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34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6-06-05 15:48

0
【命途多舛】

京东方A 节点太崩溃了 早上量也放够了 最后被权重杀跌无情绞杀 早上做了个小T 还美滋滋的 结果炸板直接炸烂完 没招

航天算是相对低位 可以是个节点 总不能这波又看神剑股份勇当一哥吧?周一中际旭创这些大科技权重如果继续杀  京东方A不超预期 那就进神剑
假汝以年

26-06-04 15:11

0
【终于开始赚点了】

京东方A 开出来超预期 几次想做t都忍住了 220w手压在涨停价上  一开始是量不够没资金去打掉 后面量够了还是顶着涨停价人肉吃单 顶了好几次 一直没大资金和量化去吃掉涨停价 最后有资金点了把火 一口气吃了16w手涨停价 才触发市场买盘 瞬间封板 感觉是触发量化了 现在这量化都这么精了吗?顶到板上了还要点把火才触发
假汝以年

26-06-03 17:07

1
【想骂娘的心是忍不住的】

大唐发电 续杯 几乎跌停开出来 9块多太快了 手速不够 没s到 后面不能继续突破前高就出局了 出完又几乎跌到跌停 想着还好出了 然后直接一根线拉到差点涨停 该死的我和该死的它

京东方A 早上看到权重 大科技都在拉 易中天新高 看京东方的图形和量 感觉是明牌的新高路线 结果拉到8个多点跟着权重又一路毫无还手之力坠崖 

这破行情真得整得人要空仓了
假汝以年

26-06-02 15:12

0
【可能是最低点认错】

威龙股份 昨天竞价加的一笔 今天仍然继续亏损出来 没招 这玩意儿太脏了 及时到了节点仍然不进行有效强势反转 很没办法 可能明天就开启反转 但是跟我没关系了 

大唐发电 从一开始就看出来大唐是这轮周期的龙头 几乎是调整后最低点附近拿的 结果自己瞎搞想去打个野 被深套 典型的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还是要多做 一直做确定性的机会看得懂的机会 复利复利复利 想赚不确定性的超额收益 几乎都是跳入深渊

92科比语录:认错要积极 第二天走势不及我们预期 就是要卖 拿着一直锁着不卖 当个传家宝 就很不职业
假汝以年

26-06-01 15:04

0
【确实挺像退潮期】

威龙股份 竞价补了一手 拉高没t 收盘人又麻了 开出来大概是对周五跌停+榜单的情绪反扑 结果里面的筹码是真的脏且坏 筹码结构有问题 但是也不想扔 拿着吧
假汝以年

26-05-29 16:39

0
【本月腰斩】

威龙股份 跌停 预期太高的结果 这个样子只能硬抗了 有预期的品种我是不会割的  不想看盘了 怕一看盘就想割了换其他的 整个环境有点像是退潮期的样子 大家都惨烈 终于稍微理解了点之前那些实盘选手为什么后面都放弃了 真的后面亏到一定程度 人都精气神可能都没了 

无论什么品种 都要尊重市场 永远不能给出太高的预期 来抗分歧
假汝以年

26-05-28 15:04

0
【又是硬抗】

威龙股份 继续抗了 图都懒得截 现在想来第一天的时候预期还是太强了 忽视了短线风险 低开拉高没继续上攻确实是S点 第二天绕过了所谓的异动 也继续低开也存在不及预期的情形 如果换做另外的品种 可能会稍微规避这种风险 但是预期短线龙头这种信仰 太忽视风险了 想起之前科比和退学同车的一个票 退学买进去硬抗两个跌停之后继续连板 而科比在转弱了的时候出场 转强的时候又再进场 值得学的仍然是科比的操作 要正视客观行情 不能太主观
假汝以年

26-05-27 15:08

0
【麻的 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骂娘】

威龙股份 继续锁了 早上开出来低开就感觉是想整人 但是没把它当正常的品种看 就没动 这种能拉到水上又能往跌停砸的 今天一看就感觉是主控资金在搞事了 有点想把新一逼出去吧 山东的资金还是挺脏的 事已至此 想了一下如果出去玩其他品种可能就实亏了 先在这里浮亏吧 后面装死了
假汝以年

26-05-26 15:15

0
【极端】

威龙股份 没动就很尴尬 以为只是压一下 结果没想到好像把昨天的B方的量化触发了 直接给摁到跌停去了 那我就没招了 那个封单了我真觉得很搞笑 一眼封不住啊 但竟然就是能摁在跌停上那么久 真的很极端 昨天抢着B 今天抢着S 明天没异动了 就看你强不强了 这个跌停其实跟博云新材4.27那天很像
假汝以年

26-05-25 15:48

0
【模式的优越性】

大唐发电 4个点出了 不是不看好 是觉得它可能会冲高回落一下 早上京能电力 华电能源上板 它作为目前周期得龙头 在jg期内确实偏弱了点 就想着出去拿个更具有攻击属性的 做完再回来 后面随着电力继续加强 华电辽能上板冲高到8个点  板块给的溢价偏多点 从盘面来看 这轮情绪周期 还是偏多电力一些 豫能控股 华电辽能 华电能源 大唐发电 福达合金 前赴后继络绎不绝 所以我觉得周期还是在电力电网里面 大唐让我这波开始有点止跌反弹 不是一直跌跌不休了

威龙股份 对于前一日这种跌停的极端行情弱转强 还是偏多一点相信的 自信想了下 这种极端走势之后的弱转强 尤其是龙头这种品种的 还是更有效的 不过B完之后再去看发现主控资金有点压异动 好像今天需要压一下 明天才上板不会异动 不过后面有点没压住 明天继续压了估计 尾盘竞价直接抢筹1个多点 抢得有点厉害了 之前几次尾盘抢筹第二天要是给的负反馈 都有点深水的 明天早上竞价可能又要抗一下分歧了

还是要做好模式内的东西 不能什么模式都去做 尤其是杂毛模式 这两天B龙头模式内的品种及时继续跌 心里也没什么未知的恐惧 人气龙头这个模式还是要大做特做 哪怕B错去深水也有幻想资金进来接 B杂毛隔日也是亏10个点以上 不如去B人气核心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