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05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1-18 15:09

0
账户盈亏「-26645.36」

长白山整了个寂寞 虽然不是跌停出的 但是 但是价格没收盘价高 36.55 我真的 无语 太精彩了 

新力金融早盘随手拿的 感觉分歧有支撑 有资金冲进来 就回调之后拿了 拿完亏了会儿 后面封板了 买点算是不确定性买点 换其他票说不定直接死

后面对长白山彻底失望 看到华金资本也在拉 之前封板了一个大智慧 就想热烈拥抱新周期 大金融 但是 高兴没一会儿 冲高回落 收盘亏损 这个位置有点尴尬了 可怕的中位股 幸好是分仓 幸好价位不高 明天继续计提亏损吧 

最精彩的还是深中华A清源股份 真是「一鲸落万物生 」 看着长白山封跌停了 这两货开始勇敢封板了 6 但是为什么不是我的华金资本也助攻一下 

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分仓买之后 心态好多了 真的
假汝以年

24-01-17 15:14

0
账户盈亏「-26447.29」

左江科技 卖飞 虽然预期是看40块 但是早上第一波拉升在16%左右没继续创新高 就了结了 主要量也缩了些 这个分歧板 缩量 不太敢预期太高 不过最后封板封死 说明是筹码结构比较好吧  卖飞也就卖飞吧 反正这都是刀口舔血 不挨飞刀都不错了

宏盛华源地板卖的 服气了 开盘不及预期 而且整体光伏开得很差 但是没有足够的警惕 敏感性 也有可能是仓位较低所以放松警惕 完全无视了风险 昨天就已经知道宏盛比较弱 不及清源股份  下午清源拉到红盘 宏盛也几乎毫无波澜 之前一个分时均线就告诉自己下一个分时均线要卖 还是太多幻想吧 

长白山今天算是买点  本来是等收盘买的 虽然知道有人会尾盘抢筹 但是没办法 不敢直接上 怕直接尾盘跳水就不算买点了 

其实有点想等新力金融明天的买点 不过长白山给了买点 就先上车吧 明天也不知道新力金融能不能给买点 不过这次的金融好像没有上次太平洋那波强势 看怎么运行吧
假汝以年

24-01-16 15:15

0
账户盈亏「-26755.29」

宏盛华源被迫做个倒T 服气 确实没完全看空 不然0轴附近就会嘎它 还是确认到-1.66%嘎了 但是这种一般套路就是让你感觉要死要死 卖完感觉死确定了 然后涨起来 预计是明天会有个低开再拿的 没想到低点之后直接暴力拉升 没追 等回调之后 看清源股份封板再拿的 说来也是痴傻 早盘就已经看出来清源更新强不做「去弱留强」仍然还是拿回宏盛华源 这笔交易不是最好的但也说不上错 

左江科技 炸板后最低点附近买的 预期比较强吧 直接第一个最低点附近拿了 一般这种st股会有个三连板 本来想明天早盘拿的 感觉可以看到40附近 既然给机会了 拿就果断拿了 不过还是太急躁了 赌概率成分大些 虽然拿的位置低 但是少了确定性 不是太好 还好如预期一样回封了 没回封的话就成烈士了 之前几次就是这样急躁拿创业板炸板票被嘎的七荤八素 看来还是临盘敏感度不够

长白山 早盘很纠结 很犹豫 不敢拿 尾盘炸了 看来这是不是买点机会 高位还是需要更谨慎一些好

深中华A昨天确实是买点 不过 个人感觉板块预期不是很强 看别人买说是明牌的东西 有点搞不太懂 可能是预期差?看不太懂的就算了  不参与这种买点吧?可能可以无脑上?

本来其实今天想空仓的 左江出现买点就拿了 清源股份封板 长白山炸板 就买回来宏盛华源 大概就是这样 又没能空仓 管住手真的好难啊
假汝以年

24-01-15 18:53

0
账户盈亏「-26777.44」

周末肯定幻想了西典新能能走出来天元的气势 然后开盘就不及预期 整个光伏也开得拉胯 所以主要以卖为主 没什么想法 第一次深水拉起来-2%嘎掉 然后最高差点回本 没办法仔细想过了 即使「卖了就涨 格局就跌」还是应该选择卖了就涨这种情况 不能有太多多余的想法 反而容易加大亏损 以后还是要继续坚持卖点 哪怕「卖完就涨」

买回宏盛华源 是周五炸板成那个样子 早盘没有深水开 杀破深水之后又快速拉升起来 感觉承接不错吧 有点弱转强 就拿了 虽然没有最高点买 但是 买完就跌还是有点精准 全天走势很差 后来想了想这笔交易问题很大 今天早盘整个光伏环境都比较差 而且基于这个情绪已经出掉同题材的次新西典新能 最后还是没仔细 又拿一个光伏次新  很不谨慎 看了收盘的龙虎榜 又感觉明天有反包机会 谁知道呢?说不定给个冲高就寄了 甚至直接低开杀 明天只能听天由命 

本来想拿回长白山的 很犹豫 开盘最强的是中兴商业 完全超预期 整个板块都往板上去 长白山还是有点恐高以及恐惧监管了 不太敢拿监管期的票 但是能走多高也不好说啊 最强的先锋中兴商业炸板之后就没再回封 照道理不太应该 但是又这样发生了 所以能不能继续走强 看不懂 大连圣亚今天是比较坚挺的 它的坚挺使长白山也能坚决回封 

其次是想拿神马电力 但是封板前量太少了 也没敢拿 后来炸板之后没有回封 这个就算很好避坑的

华尔泰 这个板确实想去赌 也算是模式内 但是拿不准 确定性是打板吧 不过封板的时候已经亏在宏盛华源里面了 也是没办法

旅游消费今天有点超预期 光伏也有点超预期 看明天怎么反馈吧
假汝以年

24-01-13 23:34

0
账户盈亏「-26425.86」

早盘不到5%砸了宏盛华源 分时有点卖点 而且成交量太大了天天20多亿拉板 这个量真的不是那么好抓取 板块高标不是它 光是想从次新的角度走出来高度 这个量很尴尬 而且这么大量还能每天走直线拉升 心里有点打鼓 早盘7.20之后 没再新高 感觉很难了 而且卖了之后后面确实走的偏弱 后面再封板个人感觉是西典新能早盘情绪带动的 当然这是后面炸烂完的说法 要是后面封死到收盘又是另外一套陈词 宏盛华源封板时候 还是多多少少有点后悔吧?但是感觉是弱转强了 周一会有一个溢价 但是后面炸板之后直接收水下 还是比较合乎情理又出乎意料 所以啊 行情就是这么无情

C西典是19%追的 拉12%就要追了  去看所属题材那些去了 迟疑了一下 主要分时有点错过买点了 日线来看周五确实是买点 但是分时买点是6%左右的下探均线那里 涨到14%时候心里想等回调到10%买就最好 后面回调下来 一直没掉到10%去 19%最后一次上冲的时候感觉是方向选择向上了 就直接下单追了 确实如所预期冲到30%不到去 然而 然而 纸上富贵 此后全天下挫 最后下午低点出现了早盘买入的心里价位甚至一度跌破9% 不过好在尾盘收线在分时均线之上 且高于第一天最高点 虽然亏了点 但感觉盘口还是比较偏乐观 虽然是拉尾盘但没有那么悲观 主线光伏还在 新股周五收盘监管新股收紧 能不能给口大肉就看市场怎么认了 当然如果周一博弈点不及预期 净割割也得割割

周五早盘其实是挺乐观的 连板日线高开抬头 高位主线的也在修复 长白山也没直接走A 清源首板修复之后继续走强 情绪上还是挺不错的 后面直接凉了 个人感觉市场是不是有点担心南昌舰对峙 所以军工周五在飚 但后面军工炸的不少 感觉这个担忧是解除了 那么周一情绪上应该会修复

主线周期感觉还是光伏 跟之前中央商场那波的消费类似 光伏龙头还是清源股份没错 给的补涨是公元股份 大概是这个样子吧 所以公元才走得这么极致 直接到顶 一点没有当初中央商场周期时候国芳那样的大波动 看清源能走多远了吧
假汝以年

24-01-11 15:32

0
账户盈亏「-26532.81」

宏盛华源微水拿的 早盘还有点要死不活的样子 昨晚预案今天拿的 昨晚龙虎榜科比老师拿了 图形有点盟固利当时3连板的苗头 题材光伏+次新 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向吧 昨天收盘也感觉这里创业板有点至少短期跌无可跌样子 光伏也算创业板指权重比较大一部分 创业板指这里企稳 共振光伏这个方向 算是比较有可能的 而且最近光伏也比较活跃 (好吧 以上都是瞎编的 其实就是凭感觉)

延江股份割得不够坚决 开盘就割 可以少亏1.5% 最终-3.15%割掉 早盘追高创业板的票 盈亏比太差了 一追一个不吱声 亏11%?
假汝以年

24-01-10 15:17

0
账户盈亏「-26830.13」

不得不说 我真是个人才 已经骂自己一天了 急躁 瞎买

早上第一次回封要炸开时候 跟着板砸了长白山 然后电脑一直被flash安装弹窗卡 后面就没接得回来 然后就很烦躁 看到6w手封单 

头脑一热就直接追了14%+追了延江股份 不算追 是回调半山腰上打进去 真的服了 收盘亏损8%+ 脑壳嗡嗡的 骂了自己一天 这种低级错误 完全是被交易情绪影响的胡乱操作 虽然这里可能是它的底部区域 创业板指这个地方今天虽然收跌 但是好像有点跌不太动了 可能短期有个指数级反弹 但是买了这玩儿 真是七窍生烟 

早上踏空长白山之后第一个感觉继续去拿博越 不过还是有点被恐惧到 看了公告是1.22回复问询函 所以是有操作空间的  但是看到昨天涨的天山生物 今天给负反馈 单都下出去了 风险提示都弹出来了 最后还是撤单了

性格还是太急躁 或者是太想赚钱了 不稳 这两天一直在跟自己说只需要做好模式内的东西就可以 减少无效交易 没有模式内的就空仓 结果还是这鬼样子 真的气死
假汝以年

24-01-09 19:38

0
账户盈亏「-26870.99」

长白山 今天给一字也算情理之中
假汝以年

24-01-08 15:42

0
账户盈亏「27352.99」

亚世光电 早上处理得有点急躁是肯定有的 昨天看到校长回帖说亚世光电「已经在被淘汰的边缘」早盘开挺差 就比较偏空 而且今天得预案主要是那长白山 所以直接第一波次高39.90挂单成交 

拿长白山的欲望很强烈 

第一 东北旅游已经火出天际  有点薪薪之火燎原之势了 其他地方想有替代性是几乎不可能的 尔滨这次旺季和之前淄博烧烤火 主要原因还是物价低 这才是关键因素 热点基础和不可替代性

第二 之前几年东三省惨淡 什么原因大家也都知道 看新闻前段时间冰雪大世界只有寥寥几人 还闹着退票 上了热搜 这波从各媒体 热心网友的反馈来看 整体环境改善很好 火起来不是没有原因的 情况有点类似困境反转 看股吧的评论 长白山甚至冬季封山 员工发不出工资 困境可见一斑

第三 还是又得说会热点 以点带面 从哈尔滨 到广西 西南F4 到台湾 再到新疆的「抢客」 神州大地一派欣欣向荣 说实话 情感上很感动 热泪盈眶好不夸张 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那就是「救国运动」 国内这几年已地产为代表的支柱型经济调整 各行业整体表现都不太好 这次的哈尔滨冬季旅游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很可能让整个国家的经济都活络起来 (当然国家经济错综复杂 这只是一个美好的爱国期望 希望可以实现)

第四 市场表现 理论预期 今天长白山应该是加速顶一字板 结合周末铺天盖地的舆论 那么开得不算高 没有跌破0轴 之后封板 弱转强 模式内 市场认可它 跟随打板买入 之后全天没有炸板机会 龙儿大连圣亚一直炸板 但也封住 

第五 ()问题 稍微有点放松了 周末清源股份也没有像上次一样上交所周末开一个监管函给公司 周末也听到别人讲 是有所放松 投机氛围好一些 赚钱效应也会好起来  不过好像()放松好像对周五没买的清源股份更有利 这厮算是这几轮下来唯一一个计算器卡出来的品种 再加上放松()开启200%涨幅模式了也可能是大概率事件

拿长白山算是周末预案吧 符合预期就打板拿了 这个班算是弱转强确认的买点 周末其实都在想直接冲的 给得越低也敢冲 但还是稍微怂了一点 信仰还是差了点 不然今天大概能拿9%+ 收益 其实我也在想 要是今天后来没封板 而是掉下去 跌停了 那如果不得到封板的确定性 是不是又一次15%+以上亏损 很难说 所以少赚9%+其实也没什么后悔的 确定机会更香 再亏又得继续怀疑人生了

之前说不再玩添油战法了 但今天还是继续转钱进来为了买狗长白山 那么我决定 这次一定坚决执行到位 在交通事故赔偿下来之前不再实行添油战法 等赔偿款到位之后再说再转钱进来的问题

记录一下第一次排板能拿到
假汝以年

24-01-05 15:04

0
账户盈亏「-27271.8」

打板一个老龙 隔日亏6%+ 当然还是怪自己太菜 预期太强 导致有很好的卖点错过

清源股份亚世光电之间选择了亚世光电 不是亚世光电更有性价比 是早上转钱出去 处理完银山宝新不够钱刚好买清源股份 当然还是有点怕上交所今晚直接给清源下监管涵 我真得被搞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