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6323.5」
早上把周五没转进去的钱 又追加了一笔周末跑单的钱转进来 仓位被买的够够的
早上买了之后简直难以置信 还能深水
深华发A跌停开出来 那这个已经毫无疑问如果有补涨龙 肯定是
华控赛格了 至于高度 就看市场了 5板或者7板 随后
特发信息 这种部分人臆想的擦边补涨伪龙也跌停打水下 基本就毫无悬念是手里的华控赛格了 一点风险都没有吧?虽然出来一个首板
深南电A 但仔细想了下高度在此不在彼 龙头资金还是会优先选择有高度的标的 但是华控赛格第一波拉升之后再读被砸到水下 emmm 再想一开始想的是难道因为短线资金在上海板块高潮 补涨没人看得上?后面又想到之前二板没拿的
中视传媒 那天不就是上海股开出来集体一字 而高标中视传媒反而弱?我的结论是 「分歧淘汰傻钱」话说的有点难听 好听一点就是 这个市场总会有一部分人是靠运气买进 或者靠运气卖出 并不是完全理解到市场而进行的操作 所以资金的随意性就很大 这就是「散户」的特性 所以我觉得还是没问题 要走补涨 那只能华控赛格一条道走到黑 出现卖点之后再坚决卖就好 后面5.79一笔大单8242手 拉升途中关键点位砸盘 看了下之前的日线 感觉大概是19年的套牢盘了结了 这就能理解后面第一次涨停会出现8w手的爆头这差不多1个亿资金不是挂单委托资金 是在市场封板那一瞬间爆头出来的 整体感觉就说得清楚了 今天为什么还会深水 就是短线市场在解放前期套牢盘 进行筹码交换 还是科比老师之前那句话很到位啊 之前读了好多遍都理解不了 今天终于理解了 如饮醍醐
然后其实板上做T犯了一个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 因为手上没钱了所有板上砸完之后 买入的时候 不够钱买回原来的仓位 还好今天是有人爆头过 资金比较偏猥琐 最后还是能接回来 不过差价就做得不是那么好了 比较主要目的是买回仓位 能买回就拼命买回 不敢有半点犹豫 虽然稍微有点急 没买在最合适的价格 但是做T除掉手续费还能赢了3块 也是巨大的胜利 下次再也不敢手里没有一点余钱这样做T了 太吓人了 一度以为真的就T不够仓位回来了
重新读一下科比老师的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