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06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2-01 16:59

0
账户盈亏「-27521.15」

上海凯鑫是真的服气 又感觉这个里割了大概率不对 早盘有想过做T 还好没做T 不然今天就不会亏了  

哈森还是比较符合预期吧 有重组预期在看来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向 不会亏我 但是今天这个封单感觉不太稳的样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混沌期的缘故

早盘的9%左右的三博脑科确实是买点 忍了好几次没砍仓换进去  最后也真的没换进去  所以亏损来自于不及预期的持股 而同时也会丧失其他更好的机会 上海凯鑫先扛着几天再说吧 怕又被分歧出局 感觉不会怎么亏 抛开近期大波动 整体也还好 应该有
假汝以年

24-01-31 15:08

0
账户盈亏「-27677.15」

这个很尴尬了 华控赛格赚的全部亏完 

退潮期退得痛 预判出了有情绪反扑 但是还是偏主观进行了择股 而不是跟随市场的选择 市场选择的华建集团 连续两天地天板 也震荡得厉害 可能不是一般人能够操作好的 退潮期容错率太低了 稍微不谨慎就是尸骨无存

这种确实不应该亏损的 之前有过很多次这种半路博弈情绪反扑失败的案例 太久没做有点忘了 昨晚一直想 想起来 好像这种记忆每次都很痛 但是每次又都没有深入骨髓的教训 自己的问题 

「不能抄底 不能抄底」
假汝以年

24-01-30 15:16

0
账户盈亏「-26765.15」

舒服了啊 本来可以月末扭亏的 又亏钱了

华控赛格没卖太好 但也没卖错 昨晚的龙虎榜 榜上大哥都是不太好的溢价 感觉今天够呛了 早盘竞价更是辣鸡的厉害 开盘后没瀑布雨 给了承接 后面拉到6%+喝着泡的茶水有点悠哉悠哉 感觉今天稳了 要冲5板 好家伙 没高兴几分钟 开始大幅下杀 在早盘的高点附近设了动态了结点 跌破那里就刀 最终好像是6.19还是6.20 出清 后面竟然给了分时双顶 气急败坏 但那就并不是我能力范围内的卖点了

后面买的两个票 是博弈情绪修复 但还是急躁了些 被盘面情绪引导了 基本上双双跌停 哈森股份早就看了 感觉这种不应该A杀 这个位置如果修复的话 明天也算不错的时机点 上海凯鑫有点没办法了 也是预案中的标的 博弈上海板块的情绪反扑 华建集团倒是反扑了 凯鑫就emmmm 反扑失败?看明天吧  总体来说今天是被动买套的一天 就看市场给不给情绪反扑 以及 反扑的力度了  长江投资尾盘漏单 有没有反扑也不好说了 心痛我亏掉的钱

然后深中华A 确实算是承接 但是这两天就出监管了 有点担心这个博弈窗口 最近这个几个周期的票好像二波效果不太好啊
假汝以年

24-01-29 11:53

0
账户盈亏「-26323.5」

早上把周五没转进去的钱 又追加了一笔周末跑单的钱转进来 仓位被买的够够的

早上买了之后简直难以置信 还能深水 深华发A跌停开出来 那这个已经毫无疑问如果有补涨龙 肯定是华控赛格了 至于高度 就看市场了 5板或者7板  随后特发信息 这种部分人臆想的擦边补涨伪龙也跌停打水下 基本就毫无悬念是手里的华控赛格了 一点风险都没有吧?虽然出来一个首板深南电A 但仔细想了下高度在此不在彼 龙头资金还是会优先选择有高度的标的  但是华控赛格第一波拉升之后再读被砸到水下 emmm 再想一开始想的是难道因为短线资金在上海板块高潮 补涨没人看得上?后面又想到之前二板没拿的中视传媒 那天不就是上海股开出来集体一字 而高标中视传媒反而弱?我的结论是 「分歧淘汰傻钱」话说的有点难听 好听一点就是 这个市场总会有一部分人是靠运气买进 或者靠运气卖出 并不是完全理解到市场而进行的操作 所以资金的随意性就很大 这就是「散户」的特性  所以我觉得还是没问题 要走补涨 那只能华控赛格一条道走到黑 出现卖点之后再坚决卖就好 后面5.79一笔大单8242手 拉升途中关键点位砸盘 看了下之前的日线 感觉大概是19年的套牢盘了结了 这就能理解后面第一次涨停会出现8w手的爆头这差不多1个亿资金不是挂单委托资金 是在市场封板那一瞬间爆头出来的 整体感觉就说得清楚了 今天为什么还会深水 就是短线市场在解放前期套牢盘 进行筹码交换 还是科比老师之前那句话很到位啊 之前读了好多遍都理解不了 今天终于理解了 如饮醍醐

然后其实板上做T犯了一个可以说是非常非常严重的错误 因为手上没钱了所有板上砸完之后 买入的时候 不够钱买回原来的仓位 还好今天是有人爆头过 资金比较偏猥琐 最后还是能接回来 不过差价就做得不是那么好了 比较主要目的是买回仓位 能买回就拼命买回 不敢有半点犹豫 虽然稍微有点急 没买在最合适的价格 但是做T除掉手续费还能赢了3块 也是巨大的胜利 下次再也不敢手里没有一点余钱这样做T了 太吓人了 一度以为真的就T不够仓位回来了 
重新读一下科比老师的语录
假汝以年

24-01-26 15:28

0
账户盈亏「-27156.86」

拿到补涨龙入场券 华控赛格 没敢水下-5%接 对水下还是比较恐惧 虽然那时候有想赌一把的冲动 但还是抑制了 后视镜看 拐下去第二次时候没有更大幅度深杀就是已经表明有很强的承接 还是不够敏感 就像前几天的哈森那个地天板 很想去地板捞 但是还是比较怂 不过哈森没去原因比较复杂 错过算正常 然后是转了200进来刚好买够仓位 虽然手上有1200 中午就在想为什么那1000没转进去 明明都已经银行卡到账了 突然又感觉自己有点脑瘫 

特力A 直接挂的比开盘价低5分 然后9.30开盘直接出来比我价格还低 我真的服气不过价格没卖好  整体多亏了200 昨天卖完就不该接回来 主观执念太深

今天没看盘 就早上买完之后间断看了两眼前排的核心 指数今天这样走算是大家预期之内吧
假汝以年

24-01-25 15:21

0
账户盈亏「-27544.97」

真的辣鸡操作 辣鸡理解 虽然已经比较明确特力A是PK失败的标的 最后还是又追高买回来 我真的服了自己 以为是纠错 结果成了追高 有人点火失败 而我成为了点火失败中的跟风失败 拐下来第二波甚至创了第一个高点之后的新高 后面我不理解为什么不给走强 虽然是淘汰货 但是连跟风一个板都不给 市场自有安排吧 


计划是拿深中华A的 分时均线高1分 12.90挂了单 后来没啥下去 又怕开盘直接杀破成杀跌趋势 就撤了 后面一直在等着封板买点打板 但是走得比较犹豫 不过量其实走比较好 就是日线有点不是好 今天如果不封板不是强势 又没办法创昨日新高 虽然这个样子是承接住了 反正最终就是深中华A没拿到 又拿回来淘汰品种特力A 虽然但是 特力A日线今天没算走坏 有被带动  看明天有没有跟风板吧 

这里判断补涨龙应该是华控赛格 上次二板一字后面下调 会不会明天这里分歧给上车机会 不好说了 华控赛格其实涨停前一天感觉有点PK输掉的 但是第二天和深华发A一起收涨停 确实是弱转强 确实是自己后知后觉 不够敏感 也许还是主观性太强 先入为主特力A 这种主观自信导致自己忽视市场的信号 补涨确实自己做得太菜了

新周期的话看特发信息 和九鼎投资吧 中视传媒也算吧 虽然特发信息高标但是不一定能走很强 九鼎投资主观上有点不是那么看好 中视传媒昨天是买点 那么多上海一字板开出来 高标明显是可以直接买的 昨天分歧完 今天直接给加速 不过 这个方向能走多强 不好说 还是要看市场怎么走吧 放弃主观是件很难的事情
假汝以年

24-01-24 15:04

0
账户盈亏「-27559.09」

特力A 没动 等确定走坏再割吧 确实有点偏弱 昨天收盘感觉还PK赢了 没想到今天不如别人 

指数不好说 今天创业板指创新低 不好说是不是底了
假汝以年

24-01-23 18:51

0
账户盈亏「-27529.09」

今天没动 市场资金好像都在等补涨 几个低位小弟都在PK过来PK过去
假汝以年

24-01-22 15:16

0
账户盈亏「-27613.09」

根本买不完 

神马电力卖点算是比较好的 

特力A 预期是补涨龙 结果又成了虫 两次试图去冲板都被砸下来 早盘一堆类似深纺织A的涨停 还以为助攻成板块 补涨走出来 而且特力A也平开 妖股特性 都感觉它是不错的补涨龙标的 早盘冲高回调途中5%+那的 还好吧 没在最高点拿 这量走这么大又走这样 今天大家都失望了吧 明天看来一堆割肉盘 又得集计提亏损 

所以添油战法要不得 上次转进去的900已经亏了一大半了 

大盘这里的话 不要抄底 不要抄底
假汝以年

24-01-19 15:11

0
账户盈亏「-27134.95」

没稳几天账户又继续下滑

早盘遭遇新力金融瀑布雨 后面第一次冲击分时均线受阻嘎了 华金资本跌停出了 都没处理好 即使不会享受后面的拉升也应该开盘就卖出 毕竟开盘这个方向都毕竟超预期走坏 

特力A 和 丽江旅游 这俩算是补涨吧  反应慢太多 特力A炸板之后 已经回封死才反应过来是深中华A的补涨 丽江旅游拉到7%左右想到是对长白山得补涨 后面犹豫了下 直接没看到就大单封死 

本来想空仓今天的 后面看到几乎都是之前的妖股在做 感觉像是在做妖股集体反抽 华尔泰是最先看到的 但是这个图形我没看懂 好像没见过这样的 就放弃了 后面追高了神马电力 没走出来确实不是最好的标的 但是这几根日线应该不至于让我亏钱 周一看吧 

最终还是没能管住手 对了 上次说近期不转钱进来 今天又没憋住 有点钱就想转进来 有什么大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