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07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2-23 15:10

0
账户盈亏「-27914.1」

中文在线莫名其妙快两点半的时候被砸 格局到竞价出了 算力大票排面 但是其他核心还是很强啊 看不懂 甚至昆仑万维 尾盘还能拉升起来 看来今天中文在线次高点是卖点啊 还是预期太强了 没卖 属实没看懂  英伟达大概率今天还会继续涨 但是CPO方向的中际旭创排面 就有点不是太好  中文在线这里连续尾盘砸半个多小时 只能先跟随出来 周一看情况 无非是成本高点吧 这种应该不会遇到上次鸿博股份卖完就是4连一字板的情况吧?英伟达26号开会 可能是有这个博弈?我感觉是偏正向的 周一如果低开就大胆高搞进去 但是搞进去 万一二六三周一开板 怎么办?真又是世界难题
假汝以年

24-02-22 15:18

0
账户盈亏「-28156.61」

常山药业 作为率先拉升的减肥药 竟然回落那么深 下午再次搞起来 感觉是被动医药拉升 龙津作为新晋减肥药概念 封死板了 看来市场资金偏好还是偏情绪多些 早盘常山回落之后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收盘要站上12块 至少要11.95附近 但是还是不及预期 虽然资金在回流减肥药 但是还是不及预期 就选择暂时了结吧 如果晚上礼来有表现 或许明天会有表现 深度回调时候没卖就是基于美股礼来考虑 「资金就不怕晚上礼来继续新高?明天来追高?」所以资金下午拉减肥药起来也是基于这个博弈吧

中文在线 大主线  昨日长上引线  日线今天强支撑 成交量大 就是主升买点 在若错率 值博率高的环境下 这样买没问题

哈森股份 今天又是几乎地天板的振幅 但是成交量在第一次看涨停板时候量是缩的 虽然日线看起来很好 但是还是有点危险 要是以前的话 说不定我就7%左右就追了 收盘证明了日内判断对了 算是自己的进步 值得表扬
假汝以年

24-02-21 15:11

0
账户盈亏「-28650.62」

套利失败&逃离失败

开盘出来的坚定今天要卖出 本来YY 下午两点之后会有拉升 毕竟指数氛围好 赚钱效应也还不错 值博率 容错率都会好些 然后今天走的纯支撑 没有恐慌失望盘逃离 所以也就没有YY中的拉升机会 反正又一次亏损持股过夜了 继续博弈AI明天大分歧 减肥药这个方向自资金轮动回流 错了就明天再割吧 毕竟好的AI还是一如既往买不进

中文在线预案如果今天收盘 实体阳线 且没有长上引线 就常山药业换进去中文在线 可惜没走好 看明天吧

值得庆幸的是忍住手没有拿回尾盘拉升的哈森股份 也没追涨尾盘集体拉升的教育板块 如果哈森尾盘能拉板 感觉可以买个确定性 但是拉成这个样子现在的我已经不太喜欢了 教育感觉明天要排面的概率大些

继续拉胯的一天
假汝以年

24-02-20 15:13

0
账户盈亏「-28250.62」

属实给我整郁闷了

昨晚复盘后得出的结论是 二六三大概会是这波的龙头 所以连夜挂涨停板顶了 但是很遗憾 几乎排了一天没进去

开盘后昨天竞价补仓的一手哈森下杀途中刀了 这笔亏损 后面感觉没啥戏 虽然整天的支撑还算强 但是已经属于严重不及预期了 如果够强的 早盘低开应该快速拉板实现弱转强 但是走支撑就是骗炮了 早盘卖亏也没啥后悔的

最后看减肥药确实不错 科源这些都封得很死 就想套利减肥药 拿了上午炸板但是没走支撑的常山药业  之前这种买点封住还是挺多的 但是今天这个是真的 给我整郁闷了 买点之后的下杀 有点偏弱了 不过我还能理解 因为其实没什么大的流动性进来 有人失望走了 然后开始一路慢悠悠吃上去 就是没有大资金看好这个首板回封 真的就是完全没有 全靠小单子一路怼上去 涨停板的单子没大资金敢进来扫 甚至没有量化进来 真的给我整郁闷了 资金对减肥药这么不看好吗?或者只是单纯对常山不看好?全程郁闷中 明天该不会给负反馈吧 说实话 其实我觉得自己也不太看好 买这玩意儿就是为了做个套利 结果看来套利的资金给我想一块儿去了 预期的资金一个不上当 头痛
假汝以年

24-02-19 15:19

0
账户盈亏「-28267.62」

竞价补了一手 然后全天强分歧我稳如老狗 甚至最后那个大缺口我也抗住了 就最后最后一次炸板我没抗住 跟着板砸一下 然后再排板已经时间不允许排进去了 垫了2300手样子 最后只成交了600手左右 我服气了 

分歧是真大啊 差不多有6次炸板还是5次 早盘封板失败就跟着炸了 在接就美好了 唉 我真的很难受 明天不会给一字板吧?他奶奶个腿儿的 哭死 不过这么烂的板 明天也可能水下开也说不一定 反正难说 预期是至少突破前高 到21-23样子吧?明天看怎么办吧?

AI今天晚上复盘把涨停的大票都拎出来 里面大概率会走出来一些二波主升趋势的票
情绪龙头标应该是信雅达 这个封单量已经足以说明它在题材里面的地位了 
大概判断这波AI会走类似之前新能源车那波的主题投资行情 会有像天齐锂业 赣锋锂业这样的公司走出来 就看这波情绪之后谁能脱颖而出 做好AI这个方向
欧扬学涨

24-02-11 16:44

0
大哥这个应该是涨乐通吧。看着操作还是可以的,挺厉害啊,来学来了。
假汝以年

24-02-09 11:06

1
账户盈亏「-28938.09」

竞价之后直接挂低出清上海凯鑫 一百年不变的错误被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波算是亏到姥姥家了 

「不及预期 坚决砍仓」
「不及预期 坚决砍仓」
「不及预期 坚决砍仓」

周三爆亏的新股坚决执行了止损 然后周四开盘就看到它跳空低开 又感觉自己是死里逃生「死里逃生」

这次抄底虽然哈森股份也同样第二天不及预期 再度给一个跌停 但是其本身的属性有重组预期在 重组的远景预期与上海凯鑫的题材炒作还是有一定本质区别 上海凯鑫本来就是博弈华建集团那两个板时间节点上的情绪反扑 第二天没有跟随华建集团进行情绪反扑 就是完完全全不及预期 就是应该砍掉的操作 同时 越往后走 上海本地股越多出现极端地板A杀现象 情绪极端糟糕 但还是主仓扛这波 就真的被主观所限 完全忽视客观 或者说身在居中受限 一叶蔽目 不见泰山 基本上每次博弈情绪反扑都以扑街结束 这个模式目前对我来说确实太难了 但又能看到一些苗头 华建集团当时其实也是只能看二板的 跟之前那些情绪反扑没太大差别 这个当当天华建一板收盘后就基本能感觉出来 所以这个模式让我很折磨 暂时先尽力避免做这个模式吧

新股的模式我无语了 之前做的一只也是买完第二天小高开 然后快速杀跌 然后就资金集体失望 蜂蛹出逃 还是做不好 但好像也能做一点 就是不能抱有任何暴富预期 那可以稍微套套利 其实临停那天就有点偏弱的 当天医药首板高潮 它作为一个弹性情绪标 只临停一次之后就一直回落 说明市场资金对它的预期不是太高 也就很好理解第二天深跌了 确实我盘中看到了弱势 但还是有点昏头 主观YY认为还有预期差 这种YY带来的后果就是第二天的强力格局 后面跌破10%之后又感觉指数氛围尚可 2.30可能会有资金出逃的一个拉升机会 然而等来却是失望资金崩溃出逃 确实也能理解 新股不能走好趋势 大家夺路狂奔也是正常预期

哈森股份是完全超预期 给了一个深水板 一个地天板 震荡稍微剧烈 之前就说了 这货里面的资金有很强的地天板属性 所以这个地天板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这种主观下次最好还是不要有 还是主要看位置 这个位置不算高 盈亏比稍微强些 可以赌赌 高位的话可能就是另一幅景色了 所以还是要区别对待」不过遗憾的是 没在地板拿货 拿早了 以为早上就地板翘起来 不给机会了 结果还能继续打到地板上去 差点给我整神了 我还想完蛋了 又继续挨打 好歹后面反转了 侥幸侥幸 

早盘直接砍掉上海凯鑫主要是想全部精力拿下克来机电的 给了机会 自己没把握住 最后挂20.22 钱不够 挂单失败 开盘价挂进去 就能成交的 这就是给机会没把握住 周四的克来机电量有点大 而且这个线这里看 结合最近的极端行情 还是挺吓人的 没拿到也不一定是坏事 而且看其他大佬们好像也都不太看好克来机电 那就是我心甚慰了 不过即使开年克来机电出现极端行情 我如果周四拿到的话 价格也大概能够获利出局 前提是我看到不及预期 而不再继续格局
假汝以年

24-02-06 15:58

0
账户盈亏「-27682.84」

辣鸡的操作的一天

早盘盯到十点多 感觉哈森股份基本稳了 没想到刚做好饭准备吃饭后出去跑单 就看到绿了 还好看到了 看它弹上去没啥力气有快速下来 -2%不到刀了  早盘封单确实不够 确实会感觉不太稳 但是之前我拉过几只主升的票 封单少不代表不能封住 反而往往封单爆的时候容易被爆破 虽然封单小 后面十点左右就没什么抛压了 结果还是被人十一点多偷袭了 但我感觉没死透 甚至一度以为今天会地天板 因为有五星路这个惯常地天板的资金在里面做 从一路下跌到昨天龙虎榜 都或多或少能看到五星路 感觉大概明天再给个地板 后天就可能要上演地天板的剧本了 但是过年这种重组标的会不会有黑天鹅也不好说 

今天的高标地天板给到了中基健康 按照今天医药板块的力度 也算说得过去

上海凯鑫 我算是服气了 卖完哈森之后 感觉可以再抄底一次凯鑫 临近午盘收盘拿了 不够拿两手 拿了一手 拿完之后还跌了1毛 后面就又转了917进去 准备再拿一手 心里还窃喜 幸好没买够 还可以降点本  再买一手估计能21多点的成本 反弹一点点就能回本了 结果 结果 刚把钱转进来就休市了 然后还以为开盘能给更低 结果开盘就是噼里啪啦一顿飙升 到-3%还不相信 最后翻红之后 手里钱已经买不够一手了 就 就是这么尬 然后 然后以为这鬼玩意儿第一天反弹不会有什么高度 就又3%左右把之前的仓位T出来 想着等会儿跌下去就可以再买3手 买够仓位了 然后 然后 他娘的 最高飚到15% 如果 早点赚钱进去的话 可能今天最高点就回本了 只能感叹一句 如之奈何 

所以说今天这个操作是真辣鸡 辣鸡中的战斗机 简直无语 
问题点在于
分心 没有完全专注 完全盯住盘 哈森是可以跟着板砸的

准备工作没做好 上海凯鑫这个地方抄底是可以乱抄的 但是我还是资金被到位 脑子反应迟钝

抄底标的不能胡乱做T 很容易得不偿失 这就是之前为什么凯鑫暴跌这么厉害 一直没T的原因 我是知道这点的 结果还是在低位T飞  这是魔咒吗?怎么都逃不掉是吧?

以上都是一些很低级很低级的错误 但是作用在交易中就影响巨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C华阳智 这种算是新股买点吧 没什么问题 今天医药板块很强 就看市场能不能给超额收益吧? 感觉这种位置市场资金是混沌的 不自信 不相信状态 应该有预期差 

感觉大家现在还是不太相信这根大阳 那可能就得走逼空行情了 这只是个人的预案 一切还得看市场怎么走
假汝以年

24-02-05 16:10

0
账户盈亏「-28197.15」

这个臭毛病就是一直改不掉 「亏损持续持股」
懒惰 主观 不认错

亏损新高了 竟然还能吃个跌停 虽然之前有预期两个票市值最终会接近 但是不是这个接近法呀 欲哭无泪
假汝以年

24-02-02 15:37

0
账户盈亏「-27495.15」

上海凯鑫每天都能拖累人 亏得是鼻青脸肿 又被教训得深刻 甚至有种预感 等哈森股份涨完 两只票的市值会差不多  上海凯鑫卖又怕反弹 不卖又每天都收割人 真的无力感 感觉还是扛着会不是那么糟糕

下午中视传媒炸板 深中华A直线拉升 确实有一点点念头想搏一搏 还好忍住了 不然又是爆亏今天 每天都是惊魂一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