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7682.84」
辣鸡的操作的一天
早盘盯到十点多 感觉
哈森股份基本稳了 没想到刚做好饭准备吃饭后出去跑单 就看到绿了 还好看到了 看它弹上去没啥力气有快速下来 -2%不到刀了 早盘封单确实不够 确实会感觉不太稳 但是之前我拉过几只主升的票 封单少不代表不能封住 反而往往封单爆的时候容易被爆破 虽然封单小 后面十点左右就没什么抛压了 结果还是被人十一点多偷袭了 但我感觉没死透 甚至一度以为今天会地天板 因为有五星路这个惯常地天板的资金在里面做 从一路下跌到昨天龙虎榜 都或多或少能看到五星路 感觉大概明天再给个地板 后天就可能要上演地天板的剧本了 但是过年这种重组标的会不会有黑天鹅也不好说
今天的高标地天板给到了
中基健康 按照今天医药板块的力度 也算说得过去
上海凯鑫 我算是服气了 卖完哈森之后 感觉可以再抄底一次凯鑫 临近午盘收盘拿了 不够拿两手 拿了一手 拿完之后还跌了1毛 后面就又转了917进去 准备再拿一手 心里还窃喜 幸好没买够 还可以降点本 再买一手估计能21多点的成本 反弹一点点就能回本了 结果 结果 刚把钱转进来就休市了 然后还以为开盘能给更低 结果开盘就是噼里啪啦一顿飙升 到-3%还不相信 最后翻红之后 手里钱已经买不够一手了 就 就是这么尬 然后 然后以为这鬼玩意儿第一天反弹不会有什么高度 就又3%左右把之前的仓位T出来 想着等会儿跌下去就可以再买3手 买够仓位了 然后 然后 他娘的 最高飚到15% 如果 早点赚钱进去的话 可能今天最高点就回本了 只能感叹一句 如之奈何
所以说今天这个操作是真辣鸡 辣鸡中的战斗机 简直无语
问题点在于
分心 没有完全专注 完全盯住盘 哈森是可以跟着板砸的
准备工作没做好 上海凯鑫这个地方抄底是可以乱抄的 但是我还是资金被到位 脑子反应迟钝
抄底标的不能胡乱做T 很容易得不偿失 这就是之前为什么凯鑫暴跌这么厉害 一直没T的原因 我是知道这点的 结果还是在低位T飞 这是魔咒吗?怎么都逃不掉是吧?
以上都是一些很低级很低级的错误 但是作用在交易中就影响巨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C华阳智 这种算是新股买点吧 没什么问题 今天医药板块很强 就看市场能不能给超额收益吧? 感觉这种位置市场资金是混沌的 不自信 不相信状态 应该有预期差
感觉大家现在还是不太相信这根大阳 那可能就得走逼空行情了 这只是个人的预案 一切还得看市场怎么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