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9080.6」
啊啊啊 盘中富贵啊 盘中一度
荣科科技封板还以为今天封住稳了可以晋级三板预期 奈何资金还是太猥琐一边封一边撤 最后就没大资金敢进来封板了 苦了那帮点火和扫板的大哥 感觉是市场比较担心高位的算力——
高新发展出现炸板亏钱效应 产生了这样的情况 其他算力大票今天开始出现负反馈 尾盘汽车受两会消息面影响开始暴动 对目前的高位主线形成资金压力 这也是高新尾盘炸板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核心还是资金恐高情绪 高位算力方向可能有调整风险
题材方面受两会消息面强影响 两会一放消息出来就动一个题材 这种行情可能还是更适合埋伏资金一些 如果追进去 大概率赚钱不是那么容易
荣科科技 主要是超聚变并购预期 我还是蛮喜欢参与并购预期的标的 早信卖给后信的 重组按道理是肯定不可能的 基本上不可能吧 话不能说太绝对 万一呢? 但是并不妨碍炒作预期 不需要太理智了 跟随市场炒作就可以了 早盘直接开盘就刀了昨天长上影的
同飞股份 刚才去查了下 去年也买它亏了 还是割完就拉那种 我就说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但是这次没像去年那样小亏 这次亏的百分百不算小 跟这货真的八字不合
安奈儿今天出现开口机会 也是昨天晚上的预案 看他们讲的并购的算力是排名靠前的 也没细究过 不过大家都在这样讲而且现在主流也在这个方向 那肯定还是倾向于情绪更好些 昨天的市场最高标
东方精工天地断板 把市场连板压制在六板这个位置 安奈儿大概可以今天开板 确实是买点
我发现还是预案交易好一些 几乎每次预案交易都赚钱啊 一旦盘中临盘追涨就吃面 但是几乎所有大佬们都说预案交易反而会主观臆断 唉 我有点迷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