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10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3-07 15:24

0
账户盈亏「-29063」

「不清楚为什么昨天的帖子没发出来」

基本昨天赚多少今天就亏多少

没卖 开盘不及预期 因为100%的问题 从思泉新材开始()就已经开始加强 退潮期预兆了属于是 

安奈儿这个开盘其实还算挺好 至少没天地面坑人 算力高位基本全线走弱 低位的开始补涨 感觉荣科今天跌过头了?同样意淫的安彩高科一字板封死死的 所以我感觉可以搏一搏明天反包 可能还是要看看今晚龙虎榜数据 要是都散户接盘 呼家楼出清 那可能就有点不太好了 本来想的是今天开盘不及预期 等会儿冲高打掉的 结果直接开盘一直无法突破10.04 资金就放弃了 然后全线走弱 下午维护了下收一点点下影线 照道理顶不应该吧 就再博弈一天反包 手里只有8%的利润了 终于能理解其他龙头选手顶部也会格局的原因了 「博弈期」反正我是发现这个博弈期是最难受的 最好最简单的交易就是主升 不及预期时候打掉 看明天有没有反包吧 输了就这个月可能啥也不剩了 痛哭流涕

国联证券想动 最后被爆掉 主线应该还在顶部博弈期 还不至于直接退潮

傲农生物 母猪之前去化 算是有一个因子吧 这个今天如果有仓位早盘高开之后杀跌到微水 分时体现是止跌0轴 再继续拉到两个点附近是半路买点

上海沪工 机器人高标晋级成功 直接把一字板开出来的艾艾精工给搞炸板 感觉它会是龙头标 今天节点买点 一直烂板 还行吧 「烂板出妖?」看明天是否弱转强?我感觉胜出者应该就是上海沪工了

安诺其继续走强 又错过机会 之前那些算力高标也下午拉升  所以我感觉算力主线不会直接就死 且看吧 真不是太好交易惯 总想着去博弈 负反馈持股 明天再要是深跌下 利润全部回吐也是活该
假汝以年

24-03-07 15:03

0
账户盈亏「-27611」

荣科科技今天超预期 昨晚龙虎榜其实就可以看出来 呼家楼买了整整1.2亿 今天符合龙虎榜昨晚给出来的数据预期 高新发展没继续加强其实是好事 高新没加强就不太存在大的负反馈 那么算力方向就还可以接着奏乐接着舞 

遗憾的是 我做了一个倒T 第一次涨到9.40 下拐之后上冲到9.35就直接往下 这个按道理是我卖点 我就直接打掉了 以前很多很多次 都记不清多少次了 因为预期太强导致放过这个卖点 甚至后面本来可以赚钱导致亏损 今天出其不意严格执行卖点了 但是又这么强 后面只能下杀过程中接回来「纠错」交易有时候就是这么搞笑  总是出其不意 早盘这个样子我感觉呼家楼没砸盘 支撑还是挺强 应该是要等换手吧 还好最后封板了

行情终于来到一点我的赚钱效应 终于可以赚点钱 还差11% 今年就不亏了 希望能稳住 不要再大回撤 稳住 买核心票 加油
假汝以年

24-03-07 15:03

0
账户盈亏「-27611」

荣科科技今天超预期 昨晚龙虎榜其实就可以看出来 呼家楼买了整整1.2亿 今天符合龙虎榜昨晚给出来的数据预期 高新发展没继续加强其实是好事 高新没加强就不太存在大的负反馈 那么算力方向就还可以接着奏乐接着舞 

遗憾的是 我做了一个倒T 第一次涨到9.40 下拐之后上冲到9.35就直接往下 这个按道理是我卖点 我就直接打掉了 以前很多很多次 都记不清多少次了 因为预期太强导致放过这个卖点 甚至后面本来可以赚钱导致亏损 今天出其不意严格执行卖点了 但是又这么强 后面只能下杀过程中接回来「纠错」交易有时候就是这么搞笑  总是出其不意 早盘这个样子我感觉呼家楼没砸盘 支撑还是挺强 应该是要等换手吧 还好最后封板了

行情终于来到一点我的赚钱效应 终于可以赚点钱 还差11% 今年就不亏了 希望能稳住 不要再大回撤 稳住 买核心票 加油

「不知道为啥昨天的帖子没发出来」
假汝以年

24-03-05 15:28

0
账户盈亏「-29080.6」

啊啊啊 盘中富贵啊 盘中一度荣科科技封板还以为今天封住稳了可以晋级三板预期 奈何资金还是太猥琐一边封一边撤 最后就没大资金敢进来封板了 苦了那帮点火和扫板的大哥 感觉是市场比较担心高位的算力——高新发展出现炸板亏钱效应 产生了这样的情况 其他算力大票今天开始出现负反馈  尾盘汽车受两会消息面影响开始暴动 对目前的高位主线形成资金压力 这也是高新尾盘炸板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核心还是资金恐高情绪 高位算力方向可能有调整风险

题材方面受两会消息面强影响 两会一放消息出来就动一个题材 这种行情可能还是更适合埋伏资金一些 如果追进去 大概率赚钱不是那么容易 

荣科科技 主要是超聚变并购预期 我还是蛮喜欢参与并购预期的标的 早信卖给后信的 重组按道理是肯定不可能的 基本上不可能吧 话不能说太绝对 万一呢? 但是并不妨碍炒作预期 不需要太理智了 跟随市场炒作就可以了 早盘直接开盘就刀了昨天长上影的同飞股份 刚才去查了下 去年也买它亏了 还是割完就拉那种 我就说名字怎么那么熟悉 但是这次没像去年那样小亏 这次亏的百分百不算小 跟这货真的八字不合 

安奈儿今天出现开口机会 也是昨天晚上的预案 看他们讲的并购的算力是排名靠前的 也没细究过 不过大家都在这样讲而且现在主流也在这个方向 那肯定还是倾向于情绪更好些 昨天的市场最高标东方精工天地断板 把市场连板压制在六板这个位置 安奈儿大概可以今天开板 确实是买点 

我发现还是预案交易好一些 几乎每次预案交易都赚钱啊 一旦盘中临盘追涨就吃面 但是几乎所有大佬们都说预案交易反而会主观臆断  唉 我有点迷茫啊
假汝以年

24-03-04 15:29

0
账户盈亏「-29579.35」

早盘第一次均线压制 直接出了中文在线 本来昨晚复盘完是今天要进紫光股份 感觉它会是这波大票硬件龙头 想开盘就卖 看来我预案是正确的 早盘直接给它核了买入紫光 哪怕紫光明天负反馈 这笔交易也是微赚不赔 可惜没有按照预案执行

同飞股份冲到回落8%左右拿的 图形可以 就拿了 然后就寄了 这笔交易原则上 算不上错 单但还是算错 因为创业板三阳套人原则 真的屡试不爽 买完回落之后 我就想起来的 还是去年的配方 熟悉的味道 明天开盘割割割 真是崩溃

这波行情真的是不断打宽度 高度是一个不想去冲 跟碳中和那波有什么区别?这样玩的话 只能不断去轮动了 难受 节奏踩不好 大行情也能亏得爹妈不认
假汝以年

24-03-01 15:18

0
账户盈亏「-29209.6」

中文在线早盘冲高做了次T 原来不止有我一个小可爱 里面一大把票人在做T 服了 昨天那么主动的票 今天早盘也是那么主动 当然早盘可能有浪潮带动的关系 但是还是难改里面做T资金的尿性 14:29有大佬点火7000w 好家伙 直接看了一眼31价位1w手压单 直接就开始被砸 懂了 下次我也跟你们这样搞 但就怕T飞就尴尬了 周一看能不能突破箱体吧 今天最高31.14 还没突破前高31.16 周一再走不好 又要开始箱体运行 

看不懂浪潮信息是有什么消息吗?早盘成交70亿直接给封了 资金集体高低切大票这么一致?看不懂

高新发展今天萎了我能理解 毕竟昨天最后是艰难封住

但是信雅达眼看感觉是市场走出来的品种 也直接不及预期直接凉 让我有点吃惊 还好昨天华扬联众封板资金偷袭封板 把我关到最后 不然我就又凉在信雅达身上了 看来AI这波概念是真的炒完了 该走真家伙了?
假汝以年

24-02-29 15:11

0
账户盈亏「-29779.79」

排队隔了 以为割不了 结果尾盘有资金进来博弈 犹豫了一秒钟没撤 少卖了至少5毛 确实有可能明天开盘做个高开的动作 但是没什么意义 骗炮成分太大 万一是因为今天指数好导致了博弈资金进来 明天又是开出负反馈就不好了 本来可以早就卖出来的 计划这波跌停只垫3000手就排队 刚好就是那么巧 去看其他票表现去了 直接给偷袭封跌停 排队了2w手 差点没排出去 盘中感觉完了 排不出去了 最后出去了就好 虽然有点遗憾没有拿到这个脉冲卖点 原来感觉是这个脉冲卖点是有的 但是没想到是这样给的 唉 打不赢 打不赢

信雅达图形走得很不错 盘中计划是等华扬联众脉冲卖点或者地板垫3000手就卖出去 结果 刚好错过信雅达涨停 没办法 最后在维海德中文在线之间选择了更具有主动性的中文在线补回仓位 明天看反馈吧 

要命 这波AI不仅没赚钱 还倒亏 属于是菜坤本坤了
假汝以年

24-02-28 15:19

0
账户盈亏「-28850.37」

按计划买入华扬联众 昨晚复盘了一下近日分时图 感觉昨天是打算一字的 结果被迫开板 怕今天走一字板 就挂的隔夜单 然后早上9:25之前撤单没成功 直接竞价拿了 又去认真看了竞价规则 这些坑还是都踩一踩才能加深认识 确实如果开盘可以更低价买入 但是万一临盘犹豫 贪婪一点 又想更低或者恐慌没敢买 今天又都买不到了 还是不颜不语兄讲打板确定性的那句话醍醐灌顶 「无非你就是比我的成本低点而已」所以今天买进去 成本高点 低点都无所谓 重要是拿到先手的主动性 

尾盘有人恐慌 抢跑了1万手 其实都不太重要 占比太少 不成为主要因素 明天看盘面反馈吧 国脉文化放了一个史无前例的天量 最终封住 看来是想等明天有机会跑路 不然又是二六三故事了 

反正先预期这家伙龙头吧 看长做短 拿个先手 后面出现卖点就卖 不自我YY
假汝以年

24-02-27 15:25

0
账户盈亏「-29055.23」

二六三 竞价出了 没有实现地天板反包 即使昨天榜单是屠大佬 那就是不及预期 当然明天可能有获利机会 但是日线走得很不理想 量也缩量 日线甚至不如昨天那么辣鸡榜单的信雅达 遗憾的是最后一个冲高没割 多亏了点 不过也算是卖在今天的确定性上 明天涨跌就与我无关了 

其实整体板块是很强的 中文在线趋势 森远趋势 中际旭创 工业富联震荡上行 高新发展强趋势 甚至鸿博都走的趋势 你说板块不强吗?强得离谱 只是自己太菜了 不仅没赚到钱 还倒亏 真是人菜瘾大

明天预案华扬联众 虽然它是梯队里唯一走出来的换手板 但是这个名字的辨识度真的太拗口了 我都看了几天了还始终输入不好这个名字 

永远高标 永远热泪盈眶
假汝以年

24-02-27 15:06

0
账户盈亏「-29055.23」

还是对二六三预期强了点 最高点附近没卖 回调下来冲高也没卖 最后竞价出了 当然不可否认明天有机会反包 但是 日线不好看了 还不如昨天辣鸡龙虎榜的信雅达  屠大佬让我相信多一线 但是 势态这个样子还是得认输 如果说今天二六三地天板反包还能继续打高标 那么收盘是彻底落后梯队了 明天预案华扬联众  永远高标 永远热泪盈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