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8280.83」
景嘉微谁爱要谁要去 我是不伺候了 爱涨涨 爱谁谁 tnnd 磨死人 没刀在最高点 刀在了半路 看它第二波没突破前高91.50就回调时候直接刀了 后面确实上去了 不过也下来了 最后还收跌 明天你爱涨涨 四天了 该给的格局和博弈都参与了 后面不伺候了
厉害的买不到 也不敢买 只能买点杂毛了
赛摩智能形态感觉还行 6%上的车 博弈看看是不是之前
安诺其那波吧
英伟达今天开会吧?记得 是这个节点 那按照我在创业板被坑的经历 这根线可以算三阳也可以算二阳 算三阳就今天坑我 算二阳就明天我坑别人 时间节点是今天晚上开会 那就博弈是二阳 那我明天就坑别人 万一超预期强呢?那就看明天市场怎么反馈吧 不过拉升不流畅 11.22这个所谓对子顶心理关口 后面拉了两次 甚至拉尾盘这样都没突破上去 有多好也不好说 看明天吧 超预期强能封板 我就锁 拉高下调 那我就走人 谁爱格局谁格局去 我不再跟你们玩格局了
星光股份如期坑人 周末看到在普及「三板组」这个毒瘤 听大家讲了下 感觉挺有理的 短庄毒瘤 今早竞价开出来还120万手封单 开盘撤一百万手 直接给砸成天地 6
艾艾精工是厉害的 这个位置不敢接了 不敢接就强得离谱 几乎天地天的走势 换手只有20%?我觉得挺离谱的 合力穿越
克来机电是吧? 很强
永悦科技很遗憾 走出来一个一字板 一点机会不给市场了 后面应该很难有弱转强的机会了 但是
低空经济这个题材整体又很强 把握不好
东方精工早盘冲 还以为要接从艾艾精工里面出来的资金 结果艾艾精工又封板了 拿不准就没上 但是最后还是封板了 类似这样的票明天应该会有肉
超越科技这种我是真的赶不上 除非我能提前主观认同这个题材 否则基本上 我看都不看一眼 虽然上周五复盘加进自选 毕竟涨幅大 但是今早还是点都没点开看一眼 这算是我不好的地方
金盾股份又拉这么高 早上不敢上 虽然永悦科技一字板 中军
万丰奥威也缩量板 这个逻辑上是很好的套利标 但是碍于()早盘纠结着还是不敢上 难受吗?其实也不太难受
荣科科技 没想到能持续时间强 早盘低开 水下震荡 还想着会继续调整 看来是不想继续调整了 又错失抄底机会 这个是有点难受的
克来机电模仿
圣龙股份 其实模仿得很神似 但是这个地方还会再下一个平台吗?要看资金怎么博弈了 然后是真的就能模仿出圣龙当时的走势吗?这又是一个博弈点 虽然波动不大 但是博弈点太多了 其实不好做的 不追高怕直接博弈上去 追高又怕人性的博弈依然没变 然后又是下一个平台 所以很难很难啊
周末预案 1 永悦科技 2 艾艾精工
永悦科技 基于中军万丰奥威周五弱转强的封板 低空经济应该是继续走高 那肯定是板块类会把高标继续打上来 预期是艾艾精工今天强转弱永悦科技这种会被带动分歧 但是它一点不给交易机会 直接全天一字板 后面又难搞了 它肯定不可能成为全市场龙头 龙头已经很明确是走出来的艾艾精工 那么永悦科技之后再分歧给的机会还能弱转强吗?这就不好判断了
艾艾精工就属于是仰望了 无论是深度分歧还是继续高潮 好像都不敢下手了 大牛股真让人叹为观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