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14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3-21 15:47

0
账户盈亏「-28990.6」

账户微红 早盘直接刀了高新发展 昨天没走强 就说明前天的炸板没太大吸引力 异动区间是合理状态 那自市场资金不选它爆锤 就没啥看头了 里面资金继续博弈吧 所以就该割割 爆亏出局

莫名其妙安诺其早盘直接拉到板上 没封住 其他算力更随的不是太明显 荣科科技跟了 罗博特科也跟了 单只是算力板块力度是不够强的 但是安诺其这样走强 有点突然 本想打板的 但是没冲上去 最后回落到最低5.07吧? 5.10接了 本想看均线接5的 差别不是太大 交易也不需要那么多刻意的东西 该接就接了 也想过会不会后面大幅回落下来 感觉也就回落到12%附近吧 盈亏也还可以 毕竟Kimi正在火爆 AI方向低位资金肯定也会持续获得资金关注  中间有大哥点火4000w 结果封板没人合进来 我很尴尬 大哥也很郁闷 就感觉还是打板香 半路没人合力真的就坟头草2米高 打板既说明确定性 背后也是市场的合力  打板真的太重要了 半路就是完全靠猜 靠运气 打板功夫还得继续练 有预期的问题 胆量的问题 技术的问题 是一个大工程 路漫漫其修远兮

昨日预案 1 华策影视 2 掌阅科技 3 广电传媒 4 天箭科技 5 保利国际

前三个都是Kimi方向 华策影视和掌阅科技是核心 今天开出来预期内 完全买不到 广电传媒 昨天是被动强 今天想看看能不能把它打成整个方向的高标 早盘其实有点像的第一波杀 没破水下 后面拉起来 半路的兄弟们死伤惨重 这玩意儿昨天已经放量了 今天早盘那会儿也都放不小量 不太好 如果有确定性的话 最好还是打板 放量板的话 应该封住的几率55开 封住就可以看出来市场的倾向了 昨天板的Kimi方向没有一个杂毛走的 反而出来一个新的读客文化 市场风格还是在切低位啊

天箭科技是卫星方向 昨天看别人讲题材是增量 但是开得不太好 吹票预期没给够 不及预期属于

保利国际 低空经济+低价 没走出来持续性 一日游 还是金盾一直很强 下午整个低空经济又继续暴涨 我为什么不在低空方向啊 看好的永悦科技直接两个一字板买不到 这下又不敢买了 还是要空仓空仓 等机会

艾艾精工 13连板 直接要穿越克来机电 强得离谱 大哥加油

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看明天手里的安诺其怎么开盘吧 其实说不好明天盈亏情况 看今晚龙虎榜或者消息面吧 今天这个板有点出乎意料
假汝以年

24-03-20 15:23

0
账户盈亏「-29320.91」

继续爆亏

万万没想到 怡球资源开盘没割过别人 这个昨天那种上引线 我不挂竞价割都算我能格局了 后悔没竞价割 结论是 无论题材龙头在哪个方向 都要勇勇上 而不是要恐惧 龙头有反包机会 二波机会 固废的龙头超越科技 今天还能反包新高  当然 昨天那个鬼样子 说不定我也一样开盘就割肉跑了 但还是要坚定买核心 不是核心不要买 

高新发展昨晚用Excel算了一下30日偏离值 115.36% 没有任何()风险 大资金可以嘎嘎上 昨天炸板 其实我觉得没啥问题 反而吸引市场眼球 想着今天哪怕大低开就要猛猛上 结果有点超预期小低开拉水上 处理掉怡球资源刚好是红盘 就直接没犹豫拿了 结果差点全天最高点 又是猛猛亏钱的一天  

昨晚预案 1 新亚电子 2 高新发展 3 克来机电

新亚电子被老师们吹到一字板巨量封单开出来 我只能说很6 其他身位的就不是太想参与了 当然我是一点也没去看兆龙互连 今天其实可以买的 算了算了 预案没预案好 完全没想到新亚电子被老师们吹成这样

高新发展如期买了

克来机电 有点不太好了其实 没突破昨日高点 盘中有人不计成本砸盘 虽然被捞回来 但是和代表了市场资金的一定看法 看大家怎么博弈吧 要是真像之前幻想的那样 艾艾精工穿越克来 明天艾艾精工上13板 克来市场地位就荡然无存了 里面埋伏的资金就很尴尬了 反正今天13:39之前 已经提前预演了

啊啊啊 还是要空仓才能不亏钱啊 又是嘎嘎亏钱的一天  昨天晚上还给自己签到合约 当天处理完割肉盘 需要冷静10分钟再下单 还是没遵循契约精神
假汝以年

24-03-19 15:30

0
账户盈亏「-29090.96」

又是爆亏 亏麻了

赛摩智能 早盘割肉没割好 但凡早点割或者晚点割 都可以保证交易赚钱 但是偏偏割在中间 导致单笔交易亏损 昨天算是拉尾盘 低开也是预期内 但是作为GTC大会的风向题材仍然没有快速拉起来 昨日涨停的机器人板块 反馈其实是偏好的 这货没想到最终还是坑了我

怡球资源 没涨停 回调之后7%拿的 我真的有点nt 明明往上去封板时候就已经发量很大了 没封住就已经很不好 买之前就感觉不太好 但是回调一点点之后头铁拿了 属于是姜太公钓鱼 韭菜上场 直钩也能咬 我真的是接盘战法 但是主要是超越科技能20cm 3连 这货连个10cm 3连都完不成 中军的格林美其实今天有点超预期的 唉无论怎么说 就是没走出来 午盘有资金点火 但是没其他资金合力过来 只能作罢了 明天又要挨打一顿割肉 心绞痛 

高新发展很精彩 其实让我感觉有点二波预期了 之前都没这么感觉 但是今天这个炸板反而有了 不过就是量太大了 这个市场能走出来类似北京君正那样的票吗? 又有艾艾精工 又有克来机电 还有一堆大屁股 

克来也同样精彩 这俩现在是在竞争二波了 感觉这市场就连二波的难度系数都增加了

昨晚预案 1 怡球资源 2 明牌珠宝 3 宏达新材

怡球资源是进去挨刀了  我无话可说

明牌珠宝没什么说的早盘跟怡球资源二选一 拿的怡球资源 别问我怎么这样选 因为我是煞笔 脑子不正常 

宏达新材 继续一字板开出来 后面炸板已经没有买入机会了

还是需要空仓才是能保证良好的买点啊 不能胡乱拿票了 要空仓啊 空仓!!!
假汝以年

24-03-18 15:44

0
账户盈亏「-28280.83」

景嘉微谁爱要谁要去 我是不伺候了 爱涨涨 爱谁谁 tnnd 磨死人 没刀在最高点 刀在了半路 看它第二波没突破前高91.50就回调时候直接刀了 后面确实上去了 不过也下来了 最后还收跌 明天你爱涨涨 四天了 该给的格局和博弈都参与了 后面不伺候了

厉害的买不到 也不敢买 只能买点杂毛了 赛摩智能形态感觉还行 6%上的车 博弈看看是不是之前安诺其那波吧 英伟达今天开会吧?记得 是这个节点 那按照我在创业板被坑的经历 这根线可以算三阳也可以算二阳 算三阳就今天坑我 算二阳就明天我坑别人 时间节点是今天晚上开会 那就博弈是二阳 那我明天就坑别人  万一超预期强呢?那就看明天市场怎么反馈吧 不过拉升不流畅 11.22这个所谓对子顶心理关口 后面拉了两次 甚至拉尾盘这样都没突破上去 有多好也不好说 看明天吧 超预期强能封板 我就锁 拉高下调 那我就走人 谁爱格局谁格局去 我不再跟你们玩格局了

星光股份如期坑人 周末看到在普及「三板组」这个毒瘤 听大家讲了下 感觉挺有理的 短庄毒瘤 今早竞价开出来还120万手封单 开盘撤一百万手 直接给砸成天地 6

艾艾精工是厉害的 这个位置不敢接了 不敢接就强得离谱 几乎天地天的走势 换手只有20%?我觉得挺离谱的 合力穿越克来机电是吧? 很强

永悦科技很遗憾 走出来一个一字板 一点机会不给市场了 后面应该很难有弱转强的机会了 但是低空经济这个题材整体又很强 把握不好

东方精工早盘冲 还以为要接从艾艾精工里面出来的资金 结果艾艾精工又封板了 拿不准就没上 但是最后还是封板了 类似这样的票明天应该会有肉

超越科技这种我是真的赶不上 除非我能提前主观认同这个题材 否则基本上 我看都不看一眼 虽然上周五复盘加进自选 毕竟涨幅大 但是今早还是点都没点开看一眼 这算是我不好的地方

金盾股份又拉这么高 早上不敢上 虽然永悦科技一字板 中军万丰奥威也缩量板 这个逻辑上是很好的套利标 但是碍于()早盘纠结着还是不敢上 难受吗?其实也不太难受

荣科科技 没想到能持续时间强 早盘低开 水下震荡 还想着会继续调整 看来是不想继续调整了 又错失抄底机会 这个是有点难受的

克来机电模仿圣龙股份 其实模仿得很神似 但是这个地方还会再下一个平台吗?要看资金怎么博弈了 然后是真的就能模仿出圣龙当时的走势吗?这又是一个博弈点 虽然波动不大 但是博弈点太多了 其实不好做的 不追高怕直接博弈上去 追高又怕人性的博弈依然没变 然后又是下一个平台 所以很难很难啊

周末预案 1 永悦科技 2 艾艾精工

永悦科技 基于中军万丰奥威周五弱转强的封板 低空经济应该是继续走高 那肯定是板块类会把高标继续打上来 预期是艾艾精工今天强转弱永悦科技这种会被带动分歧 但是它一点不给交易机会 直接全天一字板 后面又难搞了 它肯定不可能成为全市场龙头 龙头已经很明确是走出来的艾艾精工 那么永悦科技之后再分歧给的机会还能弱转强吗?这就不好判断了

艾艾精工就属于是仰望了 无论是深度分歧还是继续高潮 好像都不敢下手了 大牛股真让人叹为观止啊
假汝以年

24-03-15 15:31

1
账户盈亏「-28614.98」

今日爆亏 250 怎么亏钱就活该被嘲讽吗?还骂我250 你6

景嘉微算是昨天拉尾盘吧 所以早盘会低开是预期之内 开出来往上走 我还有点悠哉悠哉 忽视风险 哪怕早盘跌下去都没有太多感觉 始终还是觉得市场昨天的阳线是对景嘉微的东西确信了 结果就 盘中重挫-5%以上 虽然偏悲观 但是感觉不应该深水 毕竟要过周末啊 这三天成交了上百亿 信了的大资金不想方设法周末两天去搞点内部消息出来?要是周末出来类似拆机利好消息 周一市场怎么办?今天割完 周一追? 那么今天这个节点上就不应该具备暴跌的属性 所以临近午盘跌到接近-5%位置就让朋友去抄底 当然 我也不敢打包票一定能获胜  所以要看周末消息面怎么走了 如果这玩意儿真的是厉害玩意儿 周末应该就会有部分消息了 周一会反馈在股价上 如果周一没有反馈 那大概率感觉有点凉 你想这个问题吧 就是有好东西要卖 我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这东西有多牛皮 而不是严格到一点实际消息都不透露市场的地步 所以今天肯定没办法卖了

昨晚预案 1 星光股份 2 艾艾精工

星光股份是基于最近高标都止步在7-8板位置 所以如果今天艾艾精工倒了 那么可能成为高标的就是中电兴发 但是中电兴发昨天T字板的12亿 今天能接住吗?接不住的概率很大 那么再往后推就是星光股份 艾艾精工如果一倒它就成为市场高标 同时 锂电池板块有板块效应 可以和指数共振 再根据摩根士丹利的观点 「锂电池竞争基本结束 市场格局基本稳定」什么意思呢?活下来的都可以安心挣钱了 活下来的没倒的可以考虑业绩困境反转了 所以锂电池板块可以走成一个存量市场板块了 在这个背景下 是可以推锂电池板块的 所以今天推出来的预案是 星光股份 但是 早上没卖景嘉微  星光股份可以拿的时候已经是景嘉微-2%以上了 舍不得卖景嘉微 就没拿到星光股份 还有个原因 是艾艾精工没倒 以及星光股份一字板开出来 这种T字板不是太喜欢 哦 对了星光股份还有一条暗线 「低价股」

艾艾精工 现在感觉没法买了  监管的票 还能开出来那么高上去  这不会要穿越克来机电吧? 牛气

当然 我今天是一个亏钱250
假汝以年

24-03-14 15:23

0
账户盈亏「-28364.98」

今日账户微红 全天格局景嘉微

早上低开算是符合预期 毕竟昨天这么大长上影 后面收高 感觉市场信它了 然后又被杀下去 分时一个台阶一个台阶杀下去 我就一直在骂娘 直接是懊悔与骂娘中度过全程下杀 感觉是不是市场不信了 又不想骂 毕竟日K还是阳线 又感觉市场至少还信了一半 但是最主要是卖了之后不够钱买信息发展 我服了每次都是差几十 差一百多 死活卖了买不够信息发展 就不想卖 后悔早上高点没卖掉 换进信息发展 看到的各种机会 和负风险真的能折磨死人  杀完低点之后绝地反拉 不知道是否盘中出来我不知道的消息?公司又公布了什么?还是公司对接市场的过程中被别人知悉了关系新产品的参数信息 然后被市场资金比我更早知道了 所以后面就不敢动了 而且冷静下来看信息发展的分时有很多偏空的信号 就尾盘更加坚信了不动的想法 预判信息发展会明天继续有较高收益吧 虽然冷静下来看今天分时偏空的不少 但是是不是又说明即使有人砸盘 股价也强势支撑 同题材的中电兴发今天放量 但是高标艾艾精工进入监管预期 会不会明天又掉队 反而把中电兴发送到市场高标 那么信息发展就是很好的套利机会 如果按这样推导 明天信息发展应该会是大肉的 唉 但是天不遂人愿 交易就是这样 临盘应对的复杂情况 始终做不好知行合一 但是信息发展今日分时偏空明天也不一定见得好 万一中电兴发明天直接挂掉呢?也是很大的负风险点

昨晚复盘预案 1 洪涛股份 2 科锐国际

洪涛股份昨晚炸尾盘 但是预判可能今天不一定挂 如果挂的话今天按道理该直接挂 但是没挂就是存在交易机会

科锐国际没想到直接低开调整 但是全天分时均线附近 感觉是低吸机会 

临盘看到st左江 带动的st股 高位后分时图极度难看 st股看似要冲 感觉是套人

今天看盘收货还不错
假汝以年

24-03-13 15:26

0
账户盈亏「-28873.98」

又是爆亏的一天

竞价割国联证券 割在地板上 也是服气 还好不是最高点进的景嘉微 不过也是爆亏 尾盘跳水感觉是工业富联带动的 又感觉是一直拉不上去导致失望砸盘 本想早信卖后信 看来是要让我割肉了 看明天开出来怎么样吧 明天不竞价割?开出来看市场反馈?然后明天开盘竞价就是最高点 大写的无助 太难了 

工业富联126亿的面 对整个算力主线影响太严重了 很多高位票其实都没有再有优秀表现 高新发展也已经实际调整了不短时间 没有很好的修复 有点悲观了

昨晚复盘看了 看龙虎榜 感觉飞行汽车这条线大概到头了 金盾股份今天肯定是进监管的 今天金盾的冲高就是上次荣科科技监管当天没卖等待的机会 可是 荣科没给我这样的图形机会 回顾往事我就真的想骂娘 我格局机会的时候就不给我 如果我一旦不格局机会 就让我拍断大腿 我是什么苦命牛马?

基于飞行汽车的判断 感觉今天晋级高标的应该会是艾艾精工 立航科技不出所料尾盘跳水 不过竟然又回封上去 也是牛 但应该明天不一定能开好吧?如果昨天不是刷dy看到有人吹票景嘉微的公告 我也不会看这傻玩意儿 以为的先信看来成了接盘王者

下午医药又成了最强轮动王者

昨晚复盘预案 1 艾艾精工 2 福蓉科技 3 二六三

看来还是要严格执行预案交易 如果预案不及预期就要严格空仓 这才能慢慢积累胜利 但是这个东西好难 昨晚骑车的时间就在想交易情绪这个东西 真的是不由自己的 最大多数人都会被交易情绪裹挟着往前走 很难能够很好的成为一个机器一样的冷静的交易者
假汝以年

24-03-12 15:22

0
账户盈亏「-28506.06」

早盘2.5%附近了结了荣科科技 这波算是结束了吧 不清楚 后面看情况吧 

看到国联继续异动 就 就最高点回调之后选方向位置直接拿了 6.5%追高 心在滴血 反正今天看高新发展开出来就一路走弱 没延续昨天的修复 反而走弱 完全超预期走弱 其他大票也是走弱 而且很多出现单点高位 预判主线行情已经选择调整了 盘中看很多低位的在涨 跟以前行情一样 行情后期补涨低位 无论是主线的低位 还是其他没涨的板块 那么这里位置判断是不太好了 拿国联就博弈跷跷板 主线调整 翘护盘板块  这个玩法不太行 去年中金公司也被坑过一次 不过那次好像是胡乱买的 没从全局角度来看 这次记忆深刻了 以后主线不是券商板块 谁踏马爱买谁买去 我宁愿空仓都行

其实早盘最想买的是金盾股份 趋势很好 开盘也很好 立航科技卡在高标 这些都是很好的因子 早盘主拉到10% 回调到6%附近真的直接给下单 但是今天它涨的话就又异动了 上次荣科科技异动第二天就寄 真的担心又走不好 甚至博弈不好今天直接寄 就没买 后面板了 搞得有点心绞痛 

真的太难了 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问题 什么钱都想赚 导致乱买一通 中午出去跑了两单 两点多回来看盘 真的忍不住狠狠抽了自己几个耳光 总是不记打
假汝以年

24-03-11 15:07

0
账户盈亏「-28345.58」

荣科科技又是小T的一天 T出去就后悔 感觉是T早了 拉升途中T一般都是小T 不过没事 能T一点是一点 形态走得符合预期 只是中间一直在分时均线被压制 其实偏弱 后面工业富联 拉起来 尤其是拓维信息那波涨停 实现了带动 图形是有预期的  虽然周五YY今天会涨停  有点不及预期咯 

光伏今天是真猛 宁德这次不再拖累指数 带动指数 那么行情还可以再走一波
假汝以年

24-03-08 16:08

0
账户盈亏「-29023.27」

荣科科技做了个小T 我不T回去 它就不跌 我一T回去 它就杀到水下 属于是给我按监控了 等跳水不来 对我实施精准打击挺准

没什么好说 自己菜就是菜 节奏踩不好 昨天开盘不及预期直接刀了 随便拿傲农生物 上海沪工 甚至安诺其都爽歪歪 但是菜鸡没有狡辩的权利 

昨天收盘之后券商确实给我发了短信 连打三个电话没接 但是 我想说但是 今天盘中做T仍然很顺畅 没有任何弹窗 当然可能是因为我只是一只小卡拉米 这票我还是预期太高了 看了一圈 啥能今年冲10倍?也就感觉这个方向了 低价方向 空间高度 我想不出其他品种有这个属性了 听市场吹票有点上头 当然其实不是奔着超聚变借壳去的 借壳只是额外的故事 只是奔着超聚变销售端这个方向去的 还是同一控股实体 这个故事是可以讲好的 然后是呼家楼老师连续大买 感觉他不是简单只想做两天超短就买这么多货 当然最后要看公司怎么讲故事 要看市场怎么认 继续看好周一吧 周一走不好 短期就闪人 能走好就继续做T接着玩 当然做T我是做不好的 很可能倒T

节奏真的太重要的 踩不好 真就走不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