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17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4-03 18:48

1
账户盈亏「-30057.52」

本来今天可以不亏的 不仅不亏 还会爆赚 但是自己操作太辣鸡了 最近是服服帖帖的

昨天买的时候就已经预案好ST天喻大概会怎么走 但是今天还是忍不住煞笔提前卖 想做T 卖完就后悔 后悔之后低位又没接回来 然后就没然后了 确实做T会有差价 但是卖完之后心理就发生了变化  人就是这样 很无语 大概是主线和指数双重承压 把ST方向推出来了 就是应该等尖顶T出 平顶T出 我一卖就知道卖错了 烦躁 手握王炸 打得稀烂  尾盘竞价接回可怜的部分 还是倒T 诚然假期不知道会有什么发酵 指数假期完会怎么走谁也不好说 预案是两天冲高 那就按昨天预案操作了 更何况 假期还是要满仓一些 而且整体走势还是良好状态

然后几乎最高位拿了C广合 题材不错 PCB板+人工智能+华为 总市值虽然大 但是流通少 早盘走得是很好的 目前来说近期新股里面走得算是很不错的标的了 想的也是逆指数周期吧 看看是不是新股方向走出来 不过仍然试错 直接挨打7%
今天的买卖点真的就是SB点

假期疯狂跑单 亏钱的人只能不断充钱补仓 什么时候也能让我取点钱出来补贴生活
假汝以年

24-04-02 15:14

0
账户盈亏「-30052.54」
亏损新高

又是一碗大面

临近尾盘才割掉津荣天宇 想了下 大概是海泰科把创业板小米龙头的地位拿了的原因 导致津荣天宇巨面  给了很多次减亏的机会 自己没把握住 以后这种小市值的票 第一天挨长上引线 还是开盘前半个小时就出吧 坚持纪律 现在纪律好像已经很久没执行了 一直在格局格局 每次都是一碗大面

两天把上个月赚的都要亏没了 也是没谁了 又要重新开始了

尾盘拿的ST天喻 类似之前st左江那天尾盘爆拉之后走弱 后两天有溢价吧 图形没太大问题 但是也不知道会不会三阳排面 亏麻了

荣科科技有点超预期 一根大阳 不过有消息面 不敢去 怕明天低开 要是没消息面 首阳是很好的介入点

临盘预案了一个科森科技
固态电池 图形很好 今天分时也很好 盘中回落都没跌破0轴 津荣天宇没有果断刀掉 打掉之后 大概能不到1%就可以拿到 还是自己操作太辣鸡 

没什么如果 第一季度 亏损
第二季度开局继续不利 
继续亏钱吧
假汝以年

24-04-01 15:50

0
账户盈亏「:29099.41」

又是爆亏得一天 
辣鸡操作爆亏在所难免

早盘5g太没有持续性 通宇通讯 直接高开接近涨停砸盘 广和通 一直0轴附近消化 其实也算不上太差 只是板块基本都是高开低走 就偏卖为主 冲了几次17.40没冲上去 最后这一次临近午盘休市冲 还是压单冲不上去 就随意挂了一个17.39 很棒 刚看到压单下来 挂出去竟然直接成交 然后就冲上17.40 最后一路突破 不过板块走这样 卖多卖少 其实无关痛痒 

7%左右拿津荣天宇  这个图形 是超预期了 早盘板块也走挺好 当然有不好的因子 比如中机认检 看这个其实不太想再拿小米方向的 但是最后还是上了超预期图形的津荣天宇 没想到惊掉下巴的是 海泰科13:31样子炸板 板块分歧 把津荣天宇给分歧挂了 最后海泰科回封 津荣天宇 被无情抛弃 看明天怎么反馈吧 买津荣天宇没问题 亏也没办法 看看明天怎么反馈吧 哪怕明天不太好 也能今天这个收盘价出?

每次指数大涨 都是爆亏 真是难逃魔咒 太菜了
下次指数大涨的时候 手里的票没怎么涨跌的就多憋一下 大涨的没封板的 注意冲高回落跑路 最重要的是不去追涨
假汝以年

24-03-29 15:22

0
账户盈亏「-28663.9」

力源信息 开盘没低开就属于超预期了 高点没没出 次高点也没出 少赚一大截  午盘开市后第一次冲上分时均线差一分最高点出了 刚好是收盘价 周一可能有拉高排面机会 但是今天高点之后一直均线压制 早上有次机会就没把握住 后面这个肯定得走了 当然有想过接回来 但是把不住周一排面情况 拉高排面还是直接负反馈 昨天买它是冲着小米概念去的 虽然今天竞价出来相对于拉尾盘超预期 但是明显跟其他小米前排不在一个情绪上 那么很大可能就要排除小米概念的炒作了 很可能是荷兰方向关于光刻机方向的炒作 而且今天小米概念其实大部分走势以排面为主 力源信息拿在手里过周末风险就不小 而且昨天已经赌狗了 哪有赌狗天天赢的道理?所以综上就没再接回来

广和通 分时走得不错的 看了下早上高开是公司人形机器人开发平台发布 没破0轴 再次拉升 说明场外资金经历求证?推理?或者其他乱七八糟的博弈吧 信了这个方向 或者是因为硕贝德?硕贝德不是走了6G方向吗? 广和通有5G的东西 但感觉这里是人形机器人方向多些吧 反正这货之前也没怎么涨 这里第一次出现大阳 从消息面和股价来讲 都算是一个好的节点吧  周末发酵一下 吹一吹 周一排我面的概率也不是太大 买点不好 瑕疵的地方是分时买点 其实可以7.10买到的 犹犹豫豫 没坚定看好 跟着冲破前高9.28才打进去 万幸是收盘没让我今天亏损 唉最近过山车坐多了越来越讨厌亏损

津荣天宇是真的牛 盘中竟然能走出来T字板 昨天收盘就说自己反应迟钝了 要买小米汽车也应该买龙头津荣天宇啊 早盘直接砸了 也有16%左右 舒舒服服 美美滋滋 可能真的人年纪大了 脑子就是会不太好使

华策影视 我是真的服气 板块好的时候它抛压汹涌澎湃  板块跌了 它开始想拉了 非主流玩意儿 不太敢补回来

南方精工我当然是瞄准它的 但是一开盘就不太及预期 后面一直没跌下去 又重新瞄准 但是还是没上板 没有瞄准到收盘是因为艾艾精工继续走负反馈 成了趋势下跌 做补涨的资金也不好跟了

预案就一个南方精工吧
假汝以年

24-03-28 15:42

0
账户盈亏「-29278.87」

认亏出局 格局格踏马的局 再是格局 我就是狗

华策影视真的汹涌澎湃的抛压 只要有人推上去就是砸 今天这种低开捞起来都能毫无抵抗两次砸到0轴 里面的老师真的牛 读客文化都出现新高了 这货仍然是在高抛低吸 后悔午后开盘那波没打掉 本来今天是预计要打掉的 但是没在高点打掉 真的难受 这就是亏损持仓的悲惨后果 第一天不及预期就该开盘就打掉 那是怎么着还能赚个小几百 这种错误的交易惯真的一次一次侵蚀自己 一定没有下一次 一定 好了 我卖了 你可以涨了 事实证明在这种市场氛围下 大市值的票 不是很好打

「短线交易犹豫第一害 短线一定是要杀伐果断 不及预期就是割 」 脑中不断重复着科比老师的语录

力源信息 尾盘拿的 虽然拉尾盘很不好 但是昨天一个大阴线 今天这种emmm 还行吧?看了下主要流动性都是尾盘这里 30%左右的成交量都是尾盘这里贡献的 明天不会直接就糊我吧?小米汽车概念?今天晚上su7发布定价 这样拉尾盘有超预期的东西?买完之后看了下今天的小米概念情况 之前的龙头津荣天宇还挺行 买这个可能更好? 力源信息拉尾盘多少有点让人害怕 拿了就拿了吧 明天让市场给反馈 雷军 今晚就是你成神 成军儿的关键一战了 相信你的营销管理

今天主卖华策影视主要是因为抛压太严重 还有个原因是南方精工板了 按照补涨龙的一般模式 上次南方精工和青海华鼎都是挡刀的标的 但是同样也是这两个里面出来一只真正的艾艾精工补涨龙 但是最终走出了分离 南方精工如期挡刀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青海华鼎走出了准5连板 当然可能有些因素缔造了这种情况 低价是一个 能看到的 其他就不太那么好理解了 如果按照天龙给的补涨高度来看 青海华鼎给的补涨空间是不足的 偏弱 而且既然南方精工作为补涨龙上次pk下失败的一个产物 那么今天这个位置不应该出现一个缩量板的 至少也应该是炸板的氛围 现在有点超预期 但是缩量是否是一种资金自救的嫌疑 也不好推翻 所以需要看明天怎么走 如果明天继续封板 那么是可以按补涨龙去打二板拿的  所以今天主卖华策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想留着资金明天瞄准南方精工 但是最后还是被市场牵动着走了 去拿了一个拉尾盘的力源信息 明天各安天命吧 明天力源信息直接给我低开出来 南方精工直接高开秒板 那就是真的又是一场捶胸顿足
假汝以年

24-03-27 15:18

0
补截图
假汝以年

24-03-27 15:11

0
账户盈亏「-29365.87」
服气 怒赚40 

今天是整个板块回流修复的最好时间节点 一直支撑很强的华策 反而走出了偏弱于掌阅 更弱于中广天择的走势 下午借中广天泽被动拉升起来 也没t出 (我都是现在看着分时才想明白下午那个分时怎么回事)偏弱一点 再看一天吧 总不能又是我下一个上海凯鑫吧? 稍微有利的因子是 没跌破9.22 且较昨日放量

艾艾精工走出了龙头负反馈后的反抽节点

大理药业是情绪反抽很好的图形 

青海华鼎直接天地板 这个补涨我也看不懂了 最近是真的看不懂这个补涨怎么玩
假汝以年

24-03-26 15:08

0
账户盈亏「-29405.87」

又是爆亏的一天 

盈亏同源吧  

早盘第一次上9.80没t 想着今天大概会有一个9.99附近的高点 看来想多 本想着那里T 结果 emmm 可能正常情况下有这个机会吧 盘面走势没给出来 T完的话 成本会少很多 哪怕明天华策修复反包 这笔交易 也不是很好的交易 傻焖着 不是所有票都有反包修复的机会 如果不反包修复了就是真正爆亏 不好的交易惯
假汝以年

24-03-25 15:10

0
账户盈亏「-29015.87」

全天没卖 爆亏 

周五吃的饭不够今天买的单
还是要开盘不及预期卖一卖啊 不然扛得还是有点惨 看看明天会不会有荣科和金盾的反抽吧 

艾艾精工如期走了反包 整个周期很强 这补涨又不好做了 南方精工挡刀 青海华鼎又反其道而行之强势分离涨停 还有个中位的博信股份 唉 太乱了 看不懂  

周末意淫华策影视可以再走一个板 周二溢价之后 砸掉 等回调 再拿一波 大概可以参考中文在线去年主升时候的走势 或者华策一步到位 超预期打到顶然后阴跌 我就可以等着真正走出来的艾艾精工补涨标的 在涨停板打板等他 结果 结果 市场总是这么难以琢磨 又是节奏糟糕的一天 头痛 这鬼玩意儿华策总不能直接走A吧?如果明天或者后天不给正反馈 就只能割肉了 心痛 还不如周五等着安诺其高点卖掉 血赚16% 然后尾盘拿艾艾精工龙头首阴 这是多么玄幻的梦想主义啊 可是 辣鸡从不能踩好节奏 

又是被自己菜哭的一天
假汝以年

24-03-22 15:24

0
账户盈亏「-27585.87」

今日微红

安诺其 开盘第一波冲高点附近刀了 刀完就看着买一跳到5.46去 卡顿了下 5.52卖出去了 还以为能卖个5.56之类 结果差点没卖掉 然后跳水到0轴附近 按道理 这个不是我的卖点 至少我会看到第二波拉升如果没再破前高才会卖 但是今天迫切想拿Kimi方向 后面一度以为今天还不如不卖安诺其 因为那会儿安诺其一度涨到16%附近 但是我已经定格在14.5%日收益了  安诺其这两天爆发得有点强到不知所以

华策影视 昨晚预案 本来想的是华策和掌阅要是再开一字出来 你们谁爱玩谁玩去 我不再进来送肉了 结果今天开得还算合理 朋友让我一起拿掌阅 我有点不喜欢高价 他说10cm好涨一点 结果真的掌阅率先涨停 掌阅涨完之后就刚好10块钱拿了华策 后面就很尴尬了 冲高回落 30亿换手没去封板 爆量回落  不过8%多点追的 掌阅封板环境下 周一亏也应该亏不到哪里去 只是看着一直再涨的安诺其有点心绞痛 后面抛压也不小 尤其是刚好我的买点附近 我服气了 我刚好买在压力位上 真是胸有澎湃的抛压  好在有大哥看上了一直在吃掉抛压 点火 当然是跟大环境有关系  后面中文在线也稳起来 互相带动 去年的短剧方向你推我我推你 相互作用下 大哥们坚定了打华策高度的信心 加上指数有点难看 资金有报团意愿 唉 只能说还是龙头好啊 今天涨停异动也只有94%样子 周一还可以打打 看周一打到什么高度吧 感觉可以稍微格局下 但是尾盘的安诺其 中文在线这些票不少跳水 华策的封单跟着减得稍微多了点? 最后6w手封单emmm 感觉还是减得多了些

预案 1 华策影视 2 掌阅科技 3 南方精工 4 青海华鼎

华策追涨上车  掌阅科技没去但是现在来看掌阅科技可能连续性要稍微强些

南方精工和青海华鼎都是艾艾精工的补涨备选标 按照过去的交易惯 这俩今天是来挡刀的 高标没有彻底恐慌情况下 他们挡刀的可能性很大 只是后面可能会在这俩之间选出了一个真正补涨标 有点难选 南方精工名字很合适 股价也还行 但是之前被炒过 青海华鼎低价 市值低 之前整体默默无闻 但是名字跟南方精工比少了辨识度 很难选 让市场选又很可能竞争出来没有参与机会 一字到顶 南方精工今天已经预演了 但是艾艾精工的高位资金还没到最恐慌的时候 今天不好说 而且没跌停 所以周一怎么反馈 会不会继续延续龙头首阴的反馈机会?也不好说 但是按照东方精工补涨克莱机电的路数 市场博弈又再发生转变 也不是说直接挡刀分歧之后等高位彻底恐慌再出来补涨 所以这次的艾艾精工补涨也不好做 就看周一怎么反馈吧 

市场一直都在变 需要不断跟随学 但是大的方向还是那样 因为人性几千年来也没有太大改变 

今天算是站上至上次荣科科技没卖之后的新高 还是需要多踩好节奏 才能不会那么多波折回撤 要好好做 好好空仓 空仓! 不要乱买杂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