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27585.87」
今日微红
安诺其 开盘第一波冲高点附近刀了 刀完就看着买一跳到5.46去 卡顿了下 5.52卖出去了 还以为能卖个5.56之类 结果差点没卖掉 然后跳水到0轴附近 按道理 这个不是我的卖点 至少我会看到第二波拉升如果没再破前高才会卖 但是今天迫切想拿Kimi方向 后面一度以为今天还不如不卖安诺其 因为那会儿安诺其一度涨到16%附近 但是我已经定格在14.5%日收益了 安诺其这两天爆发得有点强到不知所以
华策影视 昨晚预案 本来想的是华策和掌阅要是再开一字出来 你们谁爱玩谁玩去 我不再进来送肉了 结果今天开得还算合理 朋友让我一起拿掌阅 我有点不喜欢高价 他说10cm好涨一点 结果真的掌阅率先涨停 掌阅涨完之后就刚好10块钱拿了华策 后面就很尴尬了 冲高回落 30亿换手没去封板 爆量回落 不过8%多点追的 掌阅封板环境下 周一亏也应该亏不到哪里去 只是看着一直再涨的安诺其有点心绞痛 后面抛压也不小 尤其是刚好我的买点附近 我服气了 我刚好买在压力位上 真是胸有澎湃的抛压 好在有大哥看上了一直在吃掉抛压 点火 当然是跟大环境有关系 后面
中文在线也稳起来 互相带动 去年的短剧方向你推我我推你 相互作用下 大哥们坚定了打华策高度的信心 加上指数有点难看 资金有报团意愿 唉 只能说还是龙头好啊 今天涨停异动也只有94%样子 周一还可以打打 看周一打到什么高度吧 感觉可以稍微格局下 但是尾盘的安诺其 中文在线这些票不少跳水 华策的封单跟着减得稍微多了点? 最后6w手封单emmm 感觉还是减得多了些
预案 1 华策影视 2
掌阅科技 3
南方精工 4
青海华鼎华策追涨上车 掌阅科技没去但是现在来看掌阅科技可能连续性要稍微强些
南方精工和青海华鼎都是
艾艾精工的补涨备选标 按照过去的交易惯 这俩今天是来挡刀的 高标没有彻底恐慌情况下 他们挡刀的可能性很大 只是后面可能会在这俩之间选出了一个真正补涨标 有点难选 南方精工名字很合适 股价也还行 但是之前被炒过 青海华鼎低价 市值低 之前整体默默无闻 但是名字跟南方精工比少了辨识度 很难选 让市场选又很可能竞争出来没有参与机会 一字到顶 南方精工今天已经预演了 但是艾艾精工的高位资金还没到最恐慌的时候 今天不好说 而且没跌停 所以周一怎么反馈 会不会继续延续龙头首阴的反馈机会?也不好说 但是按照
东方精工补涨克莱机电的路数 市场博弈又再发生转变 也不是说直接挡刀分歧之后等高位彻底恐慌再出来补涨 所以这次的艾艾精工补涨也不好做 就看周一怎么反馈吧
市场一直都在变 需要不断跟随学 但是大的方向还是那样 因为人性几千年来也没有太大改变
今天算是站上至上次
荣科科技没卖之后的新高 还是需要多踩好节奏 才能不会那么多波折回撤 要好好做 好好空仓 空仓! 不要乱买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