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22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550WMOSS

24-04-18 16:51

0
大湖股份定向增发说明4月底年报扭亏为盈!特大利好!
假汝以年

24-04-18 15:08

0
账户盈亏「31621.93」

打板广哈通信被炸 应该是低空通信方向的 大概是低空明天没啥预期了吧 万丰奥威这个走  广哈没啥砸盘的 几千手在涨停价挂着一直没人合进来 唯一回封住一次 封到1000多手 没大单合进来 又投降了

还好 要是打了大湖股份也一样炸得更惨

正丹一直不敢拿 又是高位 又是半路的  结果继续新高 其实昨晚预案今天中阳是买点 但是最终还是拿了其他的 

真凉 终于还是来到每天亏钱的节奏
假汝以年

24-04-17 21:43

0
账户盈亏「-31351.96」

今天大概是由于昨晚zjh的澄清 加速了情绪 昨天盘面的情绪本有自然修复迹象 今天直接加速 又搞崩我手里的报团持仓 昨天还是应该选择空仓的 忍不住就是这样的结果 大概如果按照情绪自然修复的话 中铁装配不会开这么低 说不定今天还有一个水上获利的机会 早盘中铁开出来后预期至少有一波冲到18附近的机会 奈何之前格局被亏麻了 遇到不及预期的拐点 直接在-8%附近就砍了 希望以后还是能这么不及预期尽早砍仓 而不是再次格局亏麻 其实这个线走还不错 有点想再拿回来的 一直在分时均线上 明天是有修复机会的 但还是拿不准中字头到底要怎么走 中信海直这个位置也可能直接挂掉 要是中信明天开出来就挂 那板块又难受了 

中间排板了一下中公高科 emmmm 这票好像去年做过一次低吸板砸 隔日它就大幅低开快速跌停 今天排它早上有点难绷 脑子都是麻的 本来是直接就进了 在涨停那瞬间 但是脑子麻的 下单之后以为已经确认了 结果没确认 麻了一秒钟 最后导致排在2w手后面  看它一直在撤单 抛单 感觉封单很猥琐 就没敢继续要 就撤了 后面确实炸开 不过也最终封住了 难说明天好坏吧 比较上次打板正丹的时候 也很猥琐 封单很少 隔日却很强 快速封板 要看明天情绪怎么演绎 中字头再怎么走

低开今天很好 一直想拿建新股份 总是查几十块钱买够仓 但本质上还是拿不准 后来确实也转钱进账户为了买另一个票  后来收盘一想 诶 为啥转钱进来之后没直接拿建新股份 当然是因为收盘建新几乎封板

最终拿的票是昨天的情绪票帅丰电器 最近走的好几个情绪票 都几乎隔日都死 今天这货也是大低开出来 但是收高把日线走好看了 不过也许是因为大盘的原因?一直有资金在边拖边压 涨上去就压 跌下来就拖 有点像有庄吧 本来拿它的预期是会下午封板 毕竟是昨天的情绪标 而且创业板昨天的情绪引导标宝丽迪今天直接开盘就快速封板了 这样想也对 好东西都有人抢 只有垃圾才会今天大幅低开  然后又是三天放大量 滞涨 是有问题的 之前的一些放量滞涨的 几乎都是很惨 而且高标也有电气方向的 明天不好就是跑路备选

交易模式刚好两天甜蜜期 就又被这种极端行情搞得难绷 又开始自我怀疑了
假汝以年

24-04-16 15:08

0
账户盈亏「-30669.19」

正丹股份赚的钱都要还回去了 不仅卖飞 还被爆金币 谁懂这种苦痛

平安电工还是稍微幻想了点 刀慢了 

半路拿了中铁装配 拿早了 没办法 早盘也就只能中字头的可以拿一下了 不然只能空仓一途 苏交科推板捣乱 把中字头搞下去 但是整个低空氛围没支持 硬做只能自寻死路 后面宝丽迪的封板才算是市场有效的修复行情吧 带动火星人朗特智能封板 不过指数收盘钱又猛猛跌 反而把中铁装配又推上去了 明天仍然胜负难料

又是血崩 暴力屠杀的一天 脑子里已经有伏尸百万流血千里的画面感了
假汝以年

24-04-15 15:17

0
账户盈亏「-30283.33」

没能板砸百川股份 难受 百川开出来就不及预期 按照周末的热度 以及其他两个的反馈 百川今天应该是大单一字才是符合预期的  但是没有 第一次炸板的时候还差两万手板砸 结果因为开盘的时候就准备随时跑 价格挂得比较低 直接成了废单 后面有点懒惰 +幻想了 没再打出去 最后一个好的卖点是第一次向下切割之后反弹第一个高点7.45 之后再调整打第二个高点 没突破7.45 只是摸了一下 这里就是今天除了板砸之后唯一比较好的卖点了 但是自己还是因为早盘的上板引导 情绪上产生了幻想 稍微犹豫了下没及时打掉 卖得不好 也直接如此了 

「开盘不及预期 拉高大多数时候是卖点」这个卖点是最近总结的 至少在这段时间的行情氛围下是有效的

平安电工 又被坑了 主要是周末的细则 预期是今天情绪很差的 以为次新相对而已 受周末细则影响偏弱些 而且严IPO 相对也利好次新类 平安电工之前打出来一定辨识度 今天盟固利也在拉高 永达股份开出来三板 就以为平安电工可以低吸 结果成了追高 所以低吸or追高都是相对而言 不过微盘股指数接近跌停的氛围 也不算太弱的品种 明天也许会割肉吧 

整个行情现在真的地狱级 莱绅通灵这样的也能直接开出来就核 市场太动荡了 

今天这个权重完全是为了面子 所以大金融和中字头去接盘的明天能不能好过都不好说 也不知道今天这样的股灾明天会修复还是继续大面积崩盘 吓人

低空方向似乎有点节点
假汝以年

24-04-12 15:15

0
账户盈亏「-30019.75」

基本是没太大问题了 可以提前写帖子

板砸卖飞正丹股份 没想到正丹今天可以这么强 早上看到百川开出来30万手封单 后面大概5%左右开出来 正丹竞价是一万多手封单 加到四万手 又慢慢减 开出来是12%多点 百川这个样子 所以预期管理就降低了预期 而且昨晚扫了一下类似的创业板票  今天的预期是冲个回落 所以结合临盘 正丹快速撤单 就跟着板砸了 甚至都是等到第一次炸板最后至剩10000手不到时候板砸  没想到直接回封秒板了 昨晚预期是冲高回落之后尾盘接 周一再有一个18%左右 打掉 今天的买盘属于是超预期了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发酵的原因  昨天封板那个小心谨慎啊 跟今天完全判若两人

卖飞正丹股份之后瞄准了丰元股份百川股份 中间还有个淮油股份  幸好百川率先封板 让我去排了百川 不然就要去打地天板的丰元股份了 然后就炸得稀里哗啦 今天运气站在了我这边 百川和正丹同方向 算是又买回正丹的仓位吧 不过按照创业板的幅度限制 正丹可能预期没那么高 后面反而百川会走连板好些?看怎么反馈吧 照道理 这个市场环境 正丹不会走出来类似维海德那样的高度吧? 百川算是扫板也算是排板吧 是刚好在压单吃掉的瞬间进去的 这个有点怕排不进去  没敢垫单 刚点完买入键 就看到封单12万手 但是还是瞬间炸了一下 给我炸进去的 不过不炸板 我应该也能进去 不过说不好 我也不知道我单子到底在哪里 所以真的属于幸运女神眷顾了

昨晚的预案是 建设机械 百川股份也算预案 重点留意 不然今天也不会瞄准它

建设机械有猜到会顶一字 但是没想到顶这么大量封单 超预期了 但是机械板块今天几乎都是高开低走 板块就有点问题了 它能走多远就不清楚了 还想着今天可能周期结束 (但是早上一觉醒来黄金又新高)机械会成为补充在黄金大周期下的小周期 这下黄金的莱绅通灵这个周期下午一想 算是大周期了 整个机械 包括有色 还有正丹方向的化工原料 之前的染料 电力 都属于是莱绅通灵周期下的产物 那么莱绅通灵这里就可以高看一线了 而且穿越了之前联明7板周期衰减的高度 属于是很强的周期了

这个周期核心要素还是涨价带来的业绩预期 核心是业绩 那么那些低位的业绩股之后可能也会有不小的补涨 大概是这样理解的

这周开始把买点严格执行了 交易起来就好受很多 不是那么难绷 但是心态还是受到了之前的影响 像昨天的晓程科技和今天的正丹股份 都没能很好的格局 但是已经在往好的方向上发展了 当然运气是不能忽视 「行情是市场赐予的 不是自己多牛逼 」
假汝以年

24-04-11 15:51

0
账户盈亏「-31446.16」

这电风扇真的嘎嘎吹 昨天之前还是一天一个电风扇 这电风扇吹多了 把市场吹感冒了 今天开始日内吹 电机都给你烧爆了 市场到了强退潮期 资金出手都比较猥琐 这个时候买盘不足 承接就会很差

晓程科技 早盘直接被吓出去了 已经遭了无数次这种开盘小高开冲高 快速下挫 然后我就几乎平盘打掉了 还好我跑得快 不然肯定又是闷杀我 不会再涨上去 说不上好 也说不上不好 虽然确实中百开一字出来 黄金低位有预期 但是我买平安电工也有一字板开出来的啊 不照样狠狠杀我 反正我不敢格局了 亏麻了 亏痛了就成了惊弓之鸟 还是昨天都打进读客文化好些 刚好轮动今天给他打掉 那样就血赚了 唉脑子有坑 昨天买之前明明去看了金价 仍然金价阶段高位才会去拿晓程科技 收盘成了冲高回落 本质上就是分歧很大  去他娘的格局

读客文化 大概13%左右打掉的吧 小仓位真的是猛赚 大仓位猛亏

回封排板了正丹股份 一直瞄准着 等着垫了4500手样子排的 资金一直比较猥琐 不敢大单封上来 里面抛压也不太多 但是当我垫完4500排好队之后 加单到7000多手 瞬间有人板砸6500手给我砸进去 还好最后封住了 没遇到大爆头 不过也爆不了头吧 封板本来就很猥琐 明天可能有溢价吧 这周开始严格要求买点了 再也不上头乱B 

其实早盘最开始是要打板文投控股的 但是对这种退市风险的还是比较怕 就像大理药业一样 但凡昨天不是卖飞了 按预期格局到今天 又是跑不掉闷杀 这个月是真的猛猛杀

其实市场无论是炒黄金 有色 资源类 或者机械 爆杀一些ST或拟退市标的 都是这个月的属性决定的 业绩月 主要炒业绩
假汝以年

24-04-10 15:36

0
账户盈亏「-31586.37」

又是猛猛亏的一天 

平安电工这个持股体验是真不好  不过早盘的空杀已经表明了态度 午盘后面没突破早盘前高 确实是卖点 是自己幻想了 白扛了一天错过卖点机会 感觉上是一堆情绪反扑的票 今天想走地天 这部分资金被分散了 很大程度上导致平安电工后面失败 其实板块整体还可以的

早盘不到6%卖飞大理药业 虽然仓位小 但是持有这种瑕疵票 临近年报 心里还是比较怕的 卖飞就飞吧

读客文化 早盘拿的 看了两天 感觉这两天一直轮动行情 就拿一拿这个方向试试

晓程科技 尾盘竞价拿的 感觉寄了 忘了昨晚董秘回复的「三座金矿」今天还走成这样 明天不好说了 昨天就想拿它的 昨天虽然低开 但是走成阳线 分时均线支撑 算是买点了 今天拿它也是分时均线支撑 然后高标莱绅通灵走了7板 最近这种极端氛围下 还是走的两个换手板出来 这个方向就还行 扫了眼金银的期货 虽然昨天冲高回落 但是今天没跌 小阳支撑 买盘还行 所以感觉黄金这个方向还可以冲一冲 忘了昨晚的消息面 明天胜负难料了

下午低空核心票猛猛干 很想拿 但是一看建新股份 今天涨上去就严重异动了 而且拉尾盘 还是摸板没人敢封 要是明天建新挂了 板块又受影响 而且最近都是轮动行情 最终放弃低空这个方向 

难 难 难 不亏钱很难
假汝以年

24-04-09 15:27

0
账户盈亏「-31215.58」

海特高新 真牛 今天其他的低空开出来还好 感觉是低空反抽的节点 但是还是被海特高新早盘那波下挫给洗出去了 真的是不把套牢盘分歧出去 就不拉 我服了 差点割在最低点 不过这沙雕分歧这样还不是一样套人 辣鸡

平安电工 算是昨晚预案的标的 次新 8.5%拿的 结果炸板 蛋疼 节奏要是早上抗住海特高新的杀跌 高点附近给他打掉 再半路进来 今天也算是很好的赚钱操作 然后菜鸡不允许有这样神级操作

大理药业 临盘排板 垫了4k手排的 之前一个中药的板了 有点板块效应 就拿了它的反抽首板 之前一次反抽首板是亏钱效应 看看这次的怎么样吧  这货粗鲁看了下 有退市风险  风险挺大的 所以封单很小 只有几千手敢封 资金也都怕  有瑕疵 钱不多 就当练手打板技术和心态

还是涅槃说的对 「行情好打板才能拿核心 行情不好 不打板只会亏很多」 最近越做半路越心惊胆战 一个冲高回落割完10个点没了 赚点渣渣钱 亏就猛猛亏 所以挣钱如同针挑土 亏钱如同水冲沙  半路买票随便多高 人性的弱点都敢拿 打板买入总也心惊胆战 忍不住激动 所以还是要反人性 还是得认准「打板」这条路 就像炒手老师说的那样 「半路是做不出来的」 理解力要求很高 心态也很容易被影响

昨晚预案的方向是自动驾驶 兴民智能 豪恩汽电  瑞玛精密 没有一个走好的 真辣鸡

消费方向符合预期 不太好 安德利走比较高了 而且是尾盘封 有点被动强的意思 整体有点感觉是高潮期 今天不会太好 但是没想到开这么差 不过安德利竟然分歧转强 很牛

算力有点超预期暴跌了高新发展直接给了跌停 强相关的荣科科技也是跳空暴跌 这个行情真的是地狱级

最强方向是固态电池 也不好拿 明天有没溢价都不好说 太难了
假汝以年

24-04-08 15:52

0
账户盈亏「-31152.72」

亏得底儿掉

昨晚还预期了一下联明股份 翻了中通客车图形 不能说很像 只能说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竞价开出来 联明股份和厦门信达 直接大单一字跌停  懵了 现在这行情真的极端 要么顶一字 要么核一字 虽然我没进去接盘 但是我也亏钱啊 没有一个幸存者  

c广合这个 周末一堆科技利好 董秘吹票 开出来不及预期 还是幻想作祟 拉高就是逃命机会 不珍惜 直接高位截瘫 

ST天喻 低开是预期内 所以有点忽视风险了 白花花亏五个点 上周能憋到13%卖掉就好了 想想就觉得自己真是菜到家了 不过没有后悔药 人都得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海特高新 周末应该有点吹票吧 昨晚看东财排面第5 今天看其他低空的 万丰奥威 永悦科技 感觉是低开回流的节点 海特高科早盘高开回落后没有杀下水 又继续拉升  就头铁又赌狗的半路了 理智告诉自己应该等打板 而且都放量出来没上板 已经说明风险点 确定性就应该是打板 最终赌狗病没控制住 5%左右半路 又是高位截瘫 扎心啊

明天感觉两个方向 下午动的还行 消费和传媒

有色方向北方铜业最终炸板 明天可能不太好吧?
黄金线今天也分歧居多 收盘沪金还提了保证金 都不好做 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