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25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5-06 15:11

0
账户盈亏「-31644.43」

我爱我家跟随板砸之后 T回 然后就不及预期了 但是各地地产政策大概会持续跟进吧  也就是还会有进一步的预期 有什么办法 买不进龙头只能拿后排  一开始预期我爱我家是伴生龙 但目前走到这个位置来看 它也许不是 所以 可能明天需要考虑卖出了 地产整个梯队好像也有点问题 

正丹今天早盘是买点吧 假期结束的时候发出重点监控 上根阳线没有加速 今天没往下走 就属于买点了 不过市场合力太强 直接顶到板上去了 明天溢价完能不能再继续 也不好说了 感觉这个品种还是需要有大格局死拿不放才能拿住啊
假汝以年

24-04-30 15:14

0
账户盈亏「32098.25」


天晟新材开盘不及预期 昨晚董秘回答是香港的券商还没卖出去 如果券商板块做多情绪可以的话 早上不会低开 至少不会低开那么多 所以 第一波拉起来 往下拐 就打掉了

我爱我家打板进的 撤单时候顶住没跟撤  昨晚两个二板梯队 大名城开盘不及预期 南国置业肯定买不进 只能想做伴生龙 我爱我家早盘这个板就是伴生龙的买点了吧 但是后来炸烂了 三板梯队直接无了 大概板块还有点预期 应该可以抗一下不会亏钱 地产去年行情的时候都是双龙 之前的周期龙头也是会有伴生龙这样的品种 这个有点没看懂 也许是掉一个梯队 在今天的二板里产生?今天二板梯队还是很主动的啊 还是该跟撤的 不该硬顶 硬顶从来没有好下场  预期还在吧 北上广全面松绑就是预期 这玩意大概的理解就是困境反转吧 不是说就地产行业就探底回升了 而是说 全面松绑之后 地产业务就不会大家都等死了 大家可以苟延残喘一下 能活下来的可以活下来了

正丹股份这下应该是走了标准的二波了 每天都纠结不跟上 现在想来还是要勇敢试错 杂毛上都敢下赌注 核心上却不敢勇于试错 就是很垃圾的人性

其他没啥预期 指数节前这么一跌 不是那么好
假汝以年

24-04-29 15:25

0
账户盈亏「-31401.13」

晓程科技周五没卖 真的惨 纠结了那么久 结果今天爆亏 卖在次高 还算卖得不错吧 至少今天 

半路了周五后悔没拿的天晟新材 两个券商二板一字 太平洋走了换手 券商算强的吧 所以天晟早盘走了一个高开低走后的上板动作  炸板后在看到太平洋再次回封的时候拿的天晟 后来就一路下跌 跌到6.04附近万手压单都无法再跌下去后开始了一轮反弹 收盘几乎没啥盈亏 两个券商一字板 还有个重组停牌的氛围明天大概也不会太让我亏吧?不过今天这已经算是不及预期了 半路就是赌跟随太平洋回封的 但是没有 说明分歧不小 炸板票 明天正常应该低开出来 看明天开的情况再想想该怎么走吧

正丹股份超预期走了20cm 有资金在锁仓 有资金在分歧 尾盘一直封不上 而且30日已经300%多了 说不定今天刚出10日监管 又来30日监管 所以走得很久纠结 分歧不小 看明天怎么走吧 明天也许才是买点 越往后越有风险啊 看来只能等回调再买了 真不好买

地产今天爆发 因为成都的全面松绑 但是早盘一度认为是杂毛 毕竟下跌周期的品种  但今天真爆发太全面了 难得是南国置业没有走一字板起来 而且走换手板 这是最近这些10cm里面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如果地产成为主线 后面看能不能进高标或者次高标吧 券商真的让人伤透了心 

广哈通信 今天符合预期低开 但是没投 直接翻红 也许是因为低空方向今天也还行 也许是因为奥维通信继续连板  这种走势也是可以理解的 明天或许有个大反弹 可是因为价格刚好卡住我 买不够仓位 最终放弃 当然肯定幻想的是券商更具有攻击性 才拿的券商

半路真的太伤心了 虽然知道天晟炸板后的下挫 大概率会收盘到6.20左右 但真的跌到6.04附近的时候还是难受得心态炸裂 又算是一个很大错误 「半路」 半路就是想当天就赚钱 完全忽视了风险 真的很不好 还好收盘基本超预期收到6.35 但是不是每次都有这么好的运气 下次再错误就很有可能局面 甚至是ST宁科那样的破灭
假汝以年

24-04-26 15:23

0
账户盈亏「-31105.04」

继续垃圾的操作

看到期货黄金一直在涨 到卖点了 也没打掉晓程科技 加上又看了下周三卖飞的安诺其  少卖了20%+所以加深了幻想气氛 今天这黄金我也拿不准到底是昨天预案的逻辑还是大盘涨出来假象

错过打板的票 森远股份 天晟新材 

算力方向好像有点完全被英伟达控制了 它涨就涨 它跌就跌 森远这个有点久别重逢的强 而且要打的话 随便都能打到 溢价可能比较好?今天这都又换一波算力20cm拉了 工业富联我也有点没看明白 早上跳空高开出来 看了下公告又啥也没有 看来有信息差?算力这个强度甚至都把大金融的强度强了 

天晟新材 还是对昨晚的大金融信息主观不看好了 早盘看到天晟高开出来之后走阴线 没注意去看券商情况 不知道竟然还有t字板的券商 当时只是想 低点可能可以买下天晟新材 忘了前两天哪只票了 也是高开阴线 第二天也是阴线但是也是高开的 所以 当时有点想模仿那样买天晟 后面预警异动拉升到7%  虽然回调了 但是还是没引起足够的重视  很好的半路买点 这个 重大消息面高开 走低没跌破0轴 被市场认可接回来 哪怕不半路 扫板也是完全可以的 周一应该有不错的溢价

最后是正丹股份 我真的是纠结吐了 坐着都喊出声了 立即查了捷荣技术的图形 不能说很像 只能说几乎一模一样 昨天那样走 当时看是诱骗 但是今天再这样走 就是超预期 就是改变观点的节点 但是但是 最最最 让我纠结的不是拉尾盘的嫌疑 也不是周一可能低开的可能 而是 4.29 刚好是周一  4.29是正丹监管结束的时间点 一查 真的是的 好 我又纠结吐了 这种监管窗口期的博弈 我真的怕进去之后直接尸骨无存 但是这会儿一想 这个好像不一样 之前那些票都几乎是筹码博弈 而正丹属于是基本面投机 或许今天就是最好的二波启动节点 但是现在说这些都没用了 反应迟钝 不过没事 买点后移吧 等确定买点出来再出击 一定 一定要尽量买点是赚钱机会 毕竟我卖不好

广哈通信 早盘还是继续抵抗了 不过下午有点投的意思 可能周一就会全投 出现买点
假汝以年

24-04-25 15:42

0
账户盈亏「-31501.04」

低空继续高涨 其他题材接次轮动 低空太强了 这轮看来是错过了

赚的没亏的多 还好昨天不是打板进的 打板进的话今天这不就亏更多了 大市值的还是挺不好接

同样的题材 铜连接 胜蓝股份今天开盘就溢价 全天随便卖 都是赚钱走人 奥飞数据 双枪题材都打不动 铜连接+算力 选股还是有问题 其实也怪自己 大市值之前就感受过 第二天不太好接 还是很不敏感 早盘小低开说不上不好 毕竟昨天炸板了 算正常预期 但是真正敏感度不够的是 9:25之后明明看到常山药业顶在几乎一字上 翻了消息是减肥药批准上市 这种惊天利好 开出来下挫一点被市场接回去 就应该理解 当机立断把奥飞数据打掉 然后排板常山药业 哪怕这个算是预期兑现 今天封板封住了 明天也是有不小的溢价 当时就想到了要等市场认 脑子也有 但是反应不到操作上  就很垃圾  全天都在纠结要不要今天打掉 最后还是坚定了科比老师讲的「超短就是要隔日卖的 除非第二天有优秀的表现可以锁一锁」确实明天可能会继续涨 但那已经跟我不没关系了 昨天买就是为了今天要赚钱的 今天没赚到钱 那就该给它打掉

临近尾盘竞价拿了黄金方向 期货今天走了一个小跳水 对黄金方向的标的影响是不小的 这个方向也一直纠结 纠结的点在于 很可能这玩意儿我完全没办法以常规的图形来衡量它 很可能感觉好好的 立马晚上有个啥事件产生剧烈波动 不可控因子太多 只能说大概感觉了下 黄金走到这种高位 而且主要是由主权国家配置的仓位 这种很类似当年的白酒 大资金介入太深 哪怕不继续往上冲 也会呈现高位横盘震荡态势 而地缘政治的不稳定只会把它往高位上推 所以经历了前几天的下挫 这个位置继续下挫的动能会相对减弱 而且今天走了一波小跳水 又接回来了 说明短期空头情绪基本可以看做释放 接下来可能会偏多 按照我之前做歪外汇的经验 那些老师们的认知是 多头行情只做多 不开空 这个节点他们又该开多单了 

正丹股份 今天上午走了一个很具有欺骗性的二波预期 应该套不少人了 二波方向没做出来 看来短期是涨不动了 那就看它回调到哪里去吧 最近这六根k线其实都有点涨不动了 但是今天上午真的很有欺骗性 完全一副要冲二波的态势

广哈通信 资金一直在殊死抵抗 就没啥太好接的感觉 明天也许就是大低开 如果今天里面的资金能投了 打杀到-13%左右 今天还有接的感觉  今天里面顽强的资金 说不定就是明天不及预期果断砸盘的重要推手 这种行情 我还是等里面资金投的那天再去吧 不想再大亏了

水利方向有点不好搞 中设股份板了 趋势也不错 消息面也不错 但是招标股份这个长上影拿不准 被天秦装备那个长上影给搞怕了  说到长上影又让我想到昨天卖飞的安诺其 怎么最近总是卖飞 然后进新坑就亏钱 是不是我节奏其实还是问题不小 写到这里突然警觉 明明看看晓程科技反馈怎么样 不好的话是不是又是要亏大钱了?
kwyy78900

24-04-24 23:17

0
厉害呀兄弟
假汝以年

24-04-24 16:50

0
账户盈亏「-31287.89」

这个月扭亏已经不太抱希望了 操作一塌糊涂
好吧 先上图
我能说我不是人才吗?不能 人才中的人才
好 再上图

本可爆赚的一个一个月 被自己七搞八搞 搞成死鸡子

昨晚英伟达延续了涨势 所以今天其实都不想看盘 想着今天可以偷偷懒 坐享其成  不好意思 我不配 又是上周五买军工的路子 第一天动的 反而涨不动 只能忍痛打掉 我当然知道AI氛围好 可以憋到安琪诺脉冲的高点打掉 但是还是提前放掉了 一上午不如读客文化 甚至看着荣科科技都在望洋兴叹 能怎么办 ?看到奥飞数据10%想半路 但还是不敢 等他第一次摸板失败 就想着准备打板奥飞数据 所以直接打掉了安琪诺 好家伙 打掉的位置还算好 刚好是跳水之前的点 等已经半路买进奥飞数据之后 就看到报盘异动拉升 我滴个娘诶 差点没背过去

奥飞数据准备是打板的 但是看到13:37 我记得很清楚 现在没看图 都记得是这个时间点有资金进来点火 有资金继续进来点火 既然之前摸板失败 又还有大资金进来点火 那么就可以判断买盘偏强 而且是首板 盈亏比也不会太差 扫了下信息 一季度增长 肯定就直接下手了 等13:37那笔点火回调之后 直接就拿了 还有点是因为 这个点火 我有点担心后面打板打不到会直接被资金隔空扫了 后面确实第一次封板就是资金直接一笔隔空扫了 而且是大单封板 整体挺好的 后面炸板 也挺好 基本上是撤单引导的恐慌被动卖盘 (算不算YY?)整体来说 至少我感觉还行 肯定有买入之后的屁股决定脑袋的成分

每天都在难绷和继续难崩的路上 反复横跳 整体还是心态有点问题吧 至少正丹股份是这样 天秦装备问题点在于本来就是套利的票 上影线当天就给出7%的宽度 仍然幻想着过去的幸存偏差会继续延续 这种格局就不应该 还是要一如既往 坚定自己的买卖逻辑和买卖点 有些幸存者偏差的利润 赚不到就赚不到吧 不用以此作为锚定点 变形自己的买卖点 反而容易亏损 宁愿赚不到理解力外的钱也不能变形亏损 继续存活下来 日拱一卒 厚积薄发才是正道

现在我是发现了 第一天动的板块 领头的票反而是开路挡刀的 「当然这是在存量题材环境下 」天秦装备之于广哈通信这样 安诺其也这样 甚至百川股份之于正丹股份也这样 都是部分资金率先挖掘 发酵出来 推了一个埋伏票 把场子热起来 然后市场资金再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挖掘发酵 合力推出共同认可的主升票 「 这个时候打板就好 」我这个理解也不知道是否准确 但以我浅显的理解力 看到的东西就是这样

目前市场的风格基本已经确认是在创业板了 主板基本是被抛弃了

第一 这几年以来 以上一轮牛市为节点 资金不断出清创业板的筹码 我们可以看到在主板特别是深圳主板市场 出现过一大堆波澜壮阔的龙头票 创业板几乎被资金抛弃 按照以前游资大佬的说法就是 打一个20cm的票 一打一个炸 赚钱效应在主板 10cm  几乎所有的资金开始陆续撤离创业板 同时 某些市场上的「脏钱」「庄家」他们也不傻 他们也肯定跟着从创业板逐步撤场 开始埋伏在主板市场

第二 创业板市场主要是一些科技路公司 特别是在去年以来 随着OpenAI 推出的GPT 市场爆火 TMT行业备受市场青睐 去年不是有个说法吗?所有的财富增长都来源于投资AI 导致的内在逻辑就是创业板的科技类公司会逐步走出高估困境 价值回归 简单来说 就是这些公司业绩开始困境反转 而且有业绩预期

第三 坚持看盘的都能知道 主板市场的炒作已经是近乎疯狂了 疯狂到什么地步?炒生肖 炒名字 前年我们看到的市场还是相对合理 做个补涨 咱们可以是相同行业的首板 去年直接来「华字辈」补涨 这是相当炸裂的 也不能怪jg出手抑制炒作 真的太疯狂了 尤其到了今年春耕行情 炒作更甚 直接要么一字买不上 要么一字卖不出 克来机电起到了很恶劣的龙头示范效应 更加剧了这股歪风  克来机电和艾艾精工的退潮还有之前龙头战法市场逻辑性 后来的宁科生物 直接将这种血腥的吃人不吐骨头的卑劣性彻底展露 好 大家还可以认为是特例 但后面接二连三的 联明股份 莱绅通灵 春光科技等 这帮人 直接「我不装了」 这种市场氛围下 谁还敢去接力  大容量的 有硬逻辑的会有人去接 比如中信海直这类 但是以前那套数板辨识度的战法 这碗饭基本算是被吃死完了 那怎么办 ?投机资金不可能不赚钱吧?那只能来20cm搞换手 (这是导火索)

所以 我们可以看到最近创业板 批量有票涨停 每天涨停及10%以上的标的 有差不多一半是创业板票 以前是没有的 甚至少得可怜 正常情况也就4-5支创业板票 当然 这种情况之前也不是没有 去年也有赚钱效应在创业板 但是持续时间不长 后来又都转战回主板了 感觉这次有点不一样吧

但还是那句话 赚钱效应在哪里 就做哪里 那些顶一字板 你们谁爱接谁接
假汝以年

24-04-23 15:17

0
账户盈亏「-31583.74」

继续垃圾操作的一天

昨天尾盘就在拷问自己要不要打掉天秦装备 最后还是感觉军工题材可能有预期 又继续拿了 没想到预期是在广哈通信 真的服气 「我憋它就跌 我卖它就涨」竞价之前打掉天秦装备 我只能说 你可以涨了 难道碰对一次运气 好家伙 死活给自己操作搞亏钱了

今天AI动了下 尾盘竞价拿了安诺其 安诺其的股性还是很活跃的 这个长上影线说不上不好 至少它目前的逻辑仍然是收购驱动 跌到这个位置  业绩雷可能的影响也不会太大吧?

宝丽迪这个模式 是我想当正丹股份跌下来接的 结果 昨天没注意看 宝丽迪出来这个模式 早盘也没注意是小高开 然后冲到十个点去 想的是第一天应该后面会回调吧? 好家伙 直接板了 然后炸板 想的是这下好了 炸完板 尾盘再拿 好家伙 直接回封了 干瞪眼

捷安高科 两点半拉到水上 感觉图形很好 因为安诺其长上影线 还是会担心明天低开 所以 尾盘第一目标是宗申动力和捷安高科 但是尾盘捷安高科这么一拉 不敢去了 宗申动力应该明天是有预期的 就图形来看感觉最有确定性的是宗申动力  但是低空这个方向 我是真不敢拿 今天低空看似很好 明天说不定直接死

退潮环境下 没封板的不要格局了 封板的再格局吧

又是亏麻的一天
假汝以年

24-04-22 15:13

0
账户盈亏「-31224.82」

无fuck说

周五卖掉广哈通信 尚且沾沾自喜 同样是军工题材 广哈通信 军工+低空 感觉到周五低空高潮了 周一反馈大方向没错 但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局面 太难了

同样的军工题材 周五算是最强的天秦装备 今天反而最弱 甚至不及周五涨幅第二的爱乐达 服气  预案是天秦装备今天到10%左右打掉 但是军工的整体强势 同时天秦装备今天没有突破10% 爱乐达都干到14%去 以为天秦装备会回调之后冲一波10%以上 结果是一路下跌 尾盘想换掉 又很犹豫 刚好 犹豫的空挡 集合竞价了 只能换出不能换进 没拉尾盘 感觉明天也不一定太差 就没出掉 真的又是垃圾操作了  怎么能每次都让我遇到「卖出就飞 不卖就跌这种情况」解释不了啊 找不到原因 就很乏力

打算是 打掉天秦装备换金马游乐的 大概还是对旅游这个方向有点犹豫 没办法坚决下手 当然也可能是天秦装备没在分时高位打掉的损失厌恶 或许也是对军工题材抱有幻想 幻想明天天秦装备再有突破  真的亏麻了
假汝以年

24-04-19 15:16

0
账户盈亏「-31439.82」

广哈通信没鳖到最高点 卖 鳖不住这玩意儿 昨天虽然炸板 但是没啥抛压 今天低开预期内 涨到水上也是预期内 但是其他低空内又一次猛猛干 而他就偏弱 不及预期了 一直等机会卖 结果还是没憋到最高点附近 不过还好比收盘价卖得高 操作平平

临近收盘拿了一个天秦装备 盲拿的 拿完一看 是军工 感觉emmm不好说了 以伊周末又要互扔炮仗?周末又握手言和怎么办 按照伊朗自己的说法是没受到打击 意思就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不过看了下这票的年报是增长 不用怕暴雷 过个周末也是五五开吧 至少今天没亏钱 就看周末变化了

最想打的一个板是瑞丰高材 但是被它直接扫板了 然后是想瞄准中交设计 不过没上板就放弃了 看到慈文传媒板了之后想去低吸读客文化 扫了一眼其他的传媒票 也还行 看低空又有点高潮 想着周一会不会又开始轮动 但没看到读客文化的业绩预报之类 有点怕雷 还是没怕 万丰奥威也是考虑打板 昨天走成那个样子 今天还继续往上走 还不错的 下午一直8%+徘徊 如果今天上板是不错的 即使今天低空有点高潮 但是它这样再封板 周一有溢价的概率不小 可惜最后已经盲拿了天秦装备 就没法了

整体来说今天又是小垃圾的一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