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28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4-05-20 16:13

0
账户盈亏「-34020.79」

周五尾盘买的积成电子再坑人  也没操作好 今天割早 不过也没办法 早割是要去打板晓程科技  不过晓程科技没排上 

下午拍了低空方向回封的新研科技 第一次回封排进去 要炸的时候跟撤了 第二次 垫了5000手在前面 直接被点进去 后面没继续下跌的动作 就再度回封了 回封的意愿很不强烈 之前成交了300w手 板上三四万手死活不成交 没办法 大家都交易呗把均衡放出来 谢天谢地最后的均衡是多头 差几分钟收盘终于封住板 但临收盘 封单只有1400手 无语 竞价最后炸了 看看晚上榜单有没有预期吧 

南京化纤直接天地核 都难啊

真的应了那句话 好板打不到 打到没好板
假汝以年

24-05-18 23:04

0
账户盈亏「-33889.1」

一天到晚都是亏麻

早盘没果断割掉前一天炸板的 很难受啊 确实亏得难受 但是 也说不上格局到后面是卖错 不过确实杀下分时均线之后再次往均线打 失败就该是卖点

尾盘随手拿回来电网方向 感觉图形还可以
假汝以年

24-05-16 15:28

0
账户盈亏「-33409.21」
 
又是服气的一天 

大概知道今天积成电子会反核 但是失败了  -6%了结 打个板亏20%  亏得心绞痛  纯纯送钱战法 

割完之后打板st名家 好不容易排进去 结果临到收盘给炸了  打高标高标炸 打低位低位炸  真棒 死了算了 不过感觉明天应该不会亏钱
假汝以年

24-05-15 15:13

0
账户盈亏「-32880.04」

没有按昨天计划的低位回补浪源股份 打板市场高标积成电子 身死道消

积成电子充分说明了 总有一个坑等着你  唯一一个没有一字板上来的高标 结果走成这样 服气 早盘第一次上板打的 没说假话 扫板了 没注意点快了一秒 本来是排板的 结果直接扫板  不过也没事 回封也一样坑人 回封量也跟够了 可能会硬拿 挺好的总有一个坑等着你 市场高标逐步减低 退潮期一个明显标志

正丹股份 牛的 这种完全不好参与 哪怕昨天拿了先手的 也都不好操作的吧
假汝以年

24-05-14 15:12

0
账户盈亏「-31762.92」

空仓了 朗源股份 尾盘10.65卖了 隔日T 拉尾盘 看明天什么情况吧 没涨停拉尾盘谨慎一点卖了好些 卖得一般 应该10..74可以卖的 犹豫了一下 这么短时间 应该是不会冲涨停 不该犹豫的

也许竞价接回来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差价t 明天要是直接高开也不是没可能

最近轮动得把各路资金搞得嘎嘎亏 大家感觉的主线是合成生物 但是昨天调整后起来的合成生物 今天直接给的比较差 如果市场资金合力认为这个会是接下来的主线 那么今天再怎么说溢价也应该还是可以的 至少会有 但好像没那么被资金接力 或者承接 所以还得继续看 可能大概要买点后置了

今天走的比较好方向是ST板块和次新  次新板块效应不强 可能是最近的指数大涨 把资金都亏麻了 所以大家不想看题材方向了 你自己轮吧  今天走的一些题材大多数一日游的 没啥持续性 感觉明天也9是看谁跑得快 真的难做 天天亏 人都亏神了

正丹股份今天这个样子 大概算是主升头部吧 也许会有龙头反抽机会 等待吧 暂时不要想着抄底进去 等信号来再说

不敢乱买票了 真的亏麻了
假汝以年

24-05-13 15:08

0
账户盈亏「-32741.07」

无操作 继续持有

周五没上板没人合进来  所以资金失望成那样 今天资金没在继续失望 反而超预期 但是吧 明天谁又知道会怎样?不博弈 跟随
假汝以年

24-05-10 15:23

0
账户盈亏「-33154.07」


继续瞎搞 买点乱买

中远海发开出来 算是超预期的 比昨天先上板的凤凰航运高 昨晚的做了预期管理 最多最多就溢价一个板多点 大概最好情况就是周一再溢价卖 当然也准备好了今天溢价不够的准备 所以早盘超预期就多犹豫了下 定价在2.81 准备打掉 但是由于犹豫的关系 最高2.86拐下来 没有果断按掉 一个点左右利润 不过这笔交易很舒服 真的打板当天能封死 是一个很舒服的交易节奏

半路17%追了朗源股份 冲板没资金合进来 摸了一下 不顶上去 就直接疲软了 昨天的先手全力出逃 所以昨天尾盘是买点啊  当然今天尾盘也可以算买点 博弈周一 短线都是拿先手 而不是想着要今天就赚钱 这个认知需要很充分且根深蒂固 不然总是忍不住想去赚钱 做半路 巨亏之源 挺好的 现在这个阶段把我打痛 打得越记忆深刻越好 (也行也是给自己做错找借口)痛入骨髓了 才会不乱买半路

地产今天继续爆发 符合我周一的逻辑 周一跟随板砸就是接回来预期回封 逻辑就是虽然五一给的政策不及预期 但是这也让预期留出了空间 这就是昨天杭州和西安全面松绑地产再度回流的预期 但是我有点被节奏搞崩了 主观上 厌恶地产这个题材 所以今天有点忽视 昨晚其实都有点重视过我爱我家 把它提回自选来 不过浪源开盘的超预期 这个也是太诱惑人了 没办法 自己不严格执行买的  恶果只能自己咽了

昨天觉得蔚蓝生物今天封板的话可以是买点后置的买点 结果大坑还在这里等着大家 服了 现在这个10cm接力方向真的是腰斩方向 还是不能碰 买点前置后置 都是坑 一坑一个不吱声 

昨晚突然感觉 还是北哥他们的首板模式好些啊 虽然他们都在天天喊卷 喊不好做 但是目前这个市场也好想就剩首板好做一些 盈亏比比较好
假汝以年

24-05-09 11:51

0
账户盈亏「-32462.45」

不能再不严格执行买点了 卖点卖飞这种就实属正常了

当真会买的是徒弟 会卖的是师父 这句话一点不假

昨天割肉完我爱我家 今天早上就是杭州全面松绑 一脚踢翻 骂骂咧咧 又割早

早上看到金价往下走 刚才在晓程科技拉升到水上之前跳水再之前的高点出掉 结果还是卖早 真的亏麻又可怜 卖不赢 把上次赚的还给你 这次亏这么多还是更重要的原因还是没有严格买点 昨天收盘买的话 今天也许会好操作很多

扫板了中远海发 板上6.8w手压单时候扫的 毕竟中远海特这种2000亿的票都能涨7%  还有个凤凰航运在板上 消息面也在播报前四个月航运增长  就直接扫了 这个东西要是排板的话几乎是没办法排到吧 刚才看了一下封单有3.7亿 成交也才成交了3.8亿  感觉这个板有逻辑 有资金强烈看好 就今天先报单了

早上还排了一个湘潭电化 感觉不稳就撤了 这次没有硬要 后面就炸了 万幸 不过刚看了一下 也回封了  这个回封封住感觉明天溢价不小的 

糖尿病方向昨晚有预案 但是具体哪只票不知道 看今天临盘吧 开盘出来最看好的是开能健康 毕竟低价 市值小 但是最先封板的是泰林生物  而且泰林昨天也是比较好的换手 大概率会有更多溢价 有希望三连板吧 开能一直没封板 就不是太拿的准 而且今天这个封板 其实跟泰林又成了竞争关系 明天不一定好说了 没敢拿 

朗源股份这个昨晚辟谣?所以今天开出来这么差 直接一口闷昨天的资金 不过早盘一直支撑在分时均线 感觉还行 或者今天是买点?或者明天低开是买点 不过午盘临近收盘又走不太好的样子  不好说

 现在10cm又成了拿不到首板 逻辑好的就直接又被顶一字 真难 南国置业昨天的大单一字跌停仍然揭示这个方向巨大的接力风险  还是继续拿拿低位吧 不敢去接力 看明天蔚蓝生物是什么反馈吧? 不过今天收盘应该是进监管吧?也不是太好拿的东西

还有一个问题是 永远相信市场告诉你的东西 即使别人再厉害 在市场面前的预期预案也仅仅只是他个人的东西 并不会完全代表市场 即使别人很多次都能预期对  但是错一次让你跟到了 就会让你难受死 所以「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永远谨记 永远只相信市场给你的反馈
假汝以年

24-05-09 00:07

0
账户盈亏「-32364.09」

昨天的不果断导致今天的爆亏

其实早上有机会开盘直接打掉的 大概还是很睡眠有关系 昨晚又四点多没睡 早盘看到南国置业直接大单一字跌停出来 就应该直接打掉地产 这是非常直接的操作 但是脑子还是有问题 毛病太大 导致巨亏

半路了黄金 晓程科技 买点不严格 要么开盘买 要么收盘买 要么打板买

朗源股份超预期 第一次没带够量之后炸板 打算是后面回封打进去 结果直接被6w手扫板了 而且我爱我家还在犹豫没卖 结果没买到 所以节奏真的很重要 特别特别重要 朗源股份这个板就是市场认操作逻辑的表现 跟去年的森远类似 

睡眠睡眠 心态心态
假汝以年

24-05-07 15:42

0
账户盈亏「-31788.43」

服了

早上睡过头 我爱我家第一个卖点没把握好 下午2.06挂了单 差点卖出去的时候撤了 主要是因为看着南国置业封得好 幻想有波脉冲赚钱机会 是自己想多了 既然大家都能看到南国置业这么大的分歧成交量 觉得整个板块不好 那脉冲是几乎没啥可能的 后来2.06位置挂又挂上去 14:57之前没注意时间 Duang一下看到屏幕竞价界面跳出来 去撤单想竞价卖 已经撤不掉了 真的难受 浑身还是软绵绵的 乏力

备选了三个方向 天晟新材 广哈通信 招标股份 广哈通信昨天的小阳算是信号 今天早上开出来没去深水就是买点 最好是第一波拉在半空直接拿
其他两个也是轮动方向吧

正丹股份被关小黑屋 这是新规出来之后第一个关小黑屋的标的 百川股份直接做了补涨接力

还是去年就给直接定的原则 甚至五一都在反复跟自己讲 要规律早睡 好的睡眠才能有好的精力 但是整个五一的睡眠可以说堪称极度恶化 几乎没有早于三点半的时候 所以今天反馈在身体上 是真的很糟糕 交易也一塌糊涂 但是真的要改好也不是那么容易 需要很好的自制里 但是睡眠这种事情 睡不着也是真的睡不着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