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盈亏「-32462.45」
不能再不严格执行买点了 卖点卖飞这种就实属正常了
当真会买的是徒弟 会卖的是师父 这句话一点不假
昨天割肉完
我爱我家 今天早上就是杭州全面松绑 一脚踢翻 骂骂咧咧 又割早
早上看到金价往下走 刚才在
晓程科技拉升到水上之前跳水再之前的高点出掉 结果还是卖早 真的亏麻又可怜 卖不赢 把上次赚的还给你 这次亏这么多还是更重要的原因还是没有严格买点 昨天收盘买的话 今天也许会好操作很多
扫板了
中远海发 板上6.8w手压单时候扫的 毕竟
中远海特这种2000亿的票都能涨7% 还有个
凤凰航运在板上 消息面也在播报前四个月航运增长 就直接扫了 这个东西要是排板的话几乎是没办法排到吧 刚才看了一下封单有3.7亿 成交也才成交了3.8亿 感觉这个板有逻辑 有资金强烈看好 就今天先报单了
早上还排了一个
湘潭电化 感觉不稳就撤了 这次没有硬要 后面就炸了 万幸 不过刚看了一下 也回封了 这个回封封住感觉明天溢价不小的
糖尿病方向昨晚有预案 但是具体哪只票不知道 看今天临盘吧 开盘出来最看好的是
开能健康 毕竟低价 市值小 但是最先封板的是
泰林生物 而且泰林昨天也是比较好的换手 大概率会有更多溢价 有希望三连板吧 开能一直没封板 就不是太拿的准 而且今天这个封板 其实跟泰林又成了竞争关系 明天不一定好说了 没敢拿
朗源股份这个昨晚辟谣?所以今天开出来这么差 直接一口闷昨天的资金 不过早盘一直支撑在分时均线 感觉还行 或者今天是买点?或者明天低开是买点 不过午盘临近收盘又走不太好的样子 不好说
现在10cm又成了拿不到首板 逻辑好的就直接又被顶一字 真难
南国置业昨天的大单一字跌停仍然揭示这个方向巨大的接力风险 还是继续拿拿低位吧 不敢去接力 看明天
蔚蓝生物是什么反馈吧? 不过今天收盘应该是进监管吧?也不是太好拿的东西
还有一个问题是 永远相信市场告诉你的东西 即使别人再厉害 在市场面前的预期预案也仅仅只是他个人的东西 并不会完全代表市场 即使别人很多次都能预期对 但是错一次让你跟到了 就会让你难受死 所以「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永远谨记 永远只相信市场给你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