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33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6-02-10 17:25

0
【继续实盘】

本来想资金到1w开始继续实盘的 感觉手里拿的会是龙头吧 明天市值会直接突破1w 就先贴了 

昨天临盘就想拿这个的 还没来得及查什么题材 就第一次封板了 秒炸板之后 有点不想再拿 所以后面低吸的蓝色光标 算是不错的分时买点吧

晚上复盘看到是唯一的seedance换手20cm 并且是佛山老师开光 祖训【换手出妖】 【低价出妖】今天计划是竞价出掉蓝标 然后开盘打捷成的 预判是觉得佛山老师会砸先手 开盘价大概不是最低价 但是还是怕没买到好的价格 开盘价买是最好的 

今天临盘的时候 竞价完了2秒挂单 导致蓝标没有竞价摁出去 不过也因祸得福 蓝标挂单20.02 结果开盘直接给我顶到20.12卖出去 白让我多赚1毛钱 

捷成开盘价下杀后 看到拉了 挂单不及时 挂的7.83 直接没买到 后来又砸了一下没来得及撤单 给我砸进去了 撤单如果及时的话 虽然不会买到最低点 但是大概能7.7左右买到 那样的话 就能多买一手 

没有最完美的操作 只有尽量好的操作 重要的是赚钱效应好的时候能拿到筹码 盘后稍微复盘了一下 后面seedance方向继续加强了 中文在线继续封板 光线传媒 读客文化20cm首板 板块加强 明天应该有不错的溢价 资金站上1w应该没太大问题

如果网宿没t飞 如果胜通没硬抗一个跌停(当天其实想换进协鑫集成的) 没有那么多如果 尽力做好每一笔交易 总会进步 总会成长起来的

航天今天继续跌的逻辑 
第一是昨天飞沃20cm涨停 今天继续给出低开负反馈 打板的活跃资金总是不能给到奖励的话 谁还会来继续往上推? 
第二是临近春节 市场缩量 进入存量博弈 ai方向如火如荼 活跃资金更多肯定被吸到ai一边 
买盘不活跃 卖盘很失望 供需失衡 这是我能想到的今天航天暴跌的原因
没有一只票能顺顺利利走出来高度 今天拉这个板 明天拉另外一个板 资金反复横跳 赚钱效应得不到延续 这种板块内的轮动都是你砸我 我砸你 砸着砸着 大家都没信心了 而且航发作为前期总龙不能比较好的实现反抽 对筹码博弈的选手信心是很受打压的 会很迷茫 不知道前途在哪里

但是今天这一跌是缩量的 缩量暴跌可能是一个小底 是不是大底就不知道了 说不定明天也要反弹了 反正我觉得这种级别题材 没必要过度看空 有时候机会可能更大些
假汝以年

26-02-09 16:46

0
【该卖不卖 必爆亏】

延续了此前网宿【弱转强 再 强转弱】&【不及预期】的卖点错误 胜通能源 周四拿了尾盘博弈出jg 然而巧妙的是【续杯】了 这个随意性太强了 我不能说因为jg导致了我交易错误 之前利欧临近jg那两天拉升都出了异动公告也没续杯 锋龙和胜通【续杯】算是严重不及预期了 低开5个点的开盘 对于前天晚上的jg【续杯】其实属于预期内 所以低开之后还往上打了一下 锋龙也有点不想下去的样子 嘉美继续走高 【没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硬扛了一个跌停 想着今天会修复一下 结果开盘挺符合预期的 高开出来 但是没想到一路下行低破0轴 偏弱 虽然知道它会再创新高 但是对于短线选手来说 如果去抗分歧的话 就有点太不职业了 水下挣扎了几下 一直有压单 就出了  出完之后下午又破开盘高点 真就挺搞笑


网宿周四本来是想做t的 但是犹豫了一下 没t回来然后就飞了 一飞再飞就不想再拿回来 纠错能力或者说人性的弱点吧 今天预期内新高了 而我卖飞了 操作上只能说很菜了
以后这种日内t点还是要买回来了 缩量向下试探 无论是试探均线还是0轴 下方委托拖拉机买盘 无大单成交 下探之后拉起来几乎是一根直线横盘 缩量成交 记不清到底多少次这种分时手法了 试错买回来就好了 至少这里是这段分时的低点 做t嘛 不要太在乎赚钱与否 重要的是能做低成本 
还是养家老师的语录说的好【不要太在意成本】出现买点该买 出现卖点该卖 不要去纠结成本 或者利润什么的 那样只会扩大人性弱点在博弈中的错误 

有时候就是这样 要对自己的钱负责 又不要对自己的钱太在意 太在意患得患失 不坚决执行交易纪律 亏钱是早晚的事 

在此引用刺客老师的语录
假汝以年

26-02-04 16:43

0
【不及预期 卖】
每次这个卖点都做不好 反思很多次了 甚至从自己的交易模式上反思了卖点 比较惯用的手法是分歧弱转强的买点 记不得多少次 第二天开盘直接低开 每次亏损都来源于 弱转强的幻想新高 忽视了强转弱的现实转折 尤其还是比较大幅低开 负四五个点这样的里面的资金不计成本抛售 这就是很不好预期 之前一段时间还做好一点 好了一段时间 有懈怠了 

交易机会转瞬即逝 不能做好就是菜狗

本来昨晚还想着今天市值能突破1w 今天要开始【秀】一下 开始继续贴实盘 网宿又拉了一个大 昨天KTV 今天ICU 诚不欺我 但是光头阳头部还是蛮低概率的 今天量也不算太大 10日异动节点也到了 幻想着憋两天反包新高吧 

唯一想提醒自己的就是【不及预期 卖卖卖卖卖 要卖啊】
假汝以年

26-01-13 23:44

0
如果昨天还是星辰大海
今天就要悲观到丢盔弃甲
那别玩股票好了 更别玩短线好了
商业航天仍然是2026年绝对的大主线 容量够 前景长远
多的不说 商业航天司也才刚建立 地方政府的扶持才刚露头角 核心龙头十倍股没出 甚至五倍股没出
行业中军千亿级别的标的短期直接推高翻倍到两千亿
去翻看一下历次大级别题材的龙头股哪一次的顶部是几乎光头阳的
昨天的高位核心异动的逼空 难道经验丰富的选手不能预测到今天的调整吗?昨天还都想着调整两天进来接 只是来的残暴了一点就彻底推倒认知了吗?
蓝箭航天在题材初期就IPO绿通
我们还没看到自己的可重复使用火箭的第一次成功
马圣2026年SpaceX要提交IPO
就题材周期而言 多行星文明宏伟蓝图中重要一环的航空航天不如AI?不如机器人
想想预期 想想行业题材级别 想想未来
可能会是又一次科技泡沫 但是当年的美股互联网泡沫后来诞生了美股七子这些行业巨头 这是时代浪潮
干就完事了
如果明天出来的负反馈不被修复 对于这种级别题材来讲 我觉得是严重不及预期的 明天干完不及预期 后天又还有会弱修复
明天天普也要三连跌了 也该到了他这种身位品种三板不坑人的抄底节点 整体情绪再不修复 这就问题大了
假汝以年

24-08-03 18:47

0
账户盈亏「-36222.43」
估算的一个数,距离上次报单已经过去两月有余,上次报单是5.28 离月底有几天,懒得去找那几天的盈亏,估计也是亏的,只是简单把软件上6-8目前的盈亏加减了,得到这么一个数。

最近持股周期变长了,没太去做隔日超短,也没钱,没太大意义,多看市场吧,随便做做,不手生,这几个月准备努力跑跑单吧,挣点钱充值进去再看看要不要把每日报单捡起来,说实话,之前不报单既有没多少钱的原因,也有亏麻得原因,难绷了,今年是真的炸裂。

拉了一下近两年的收益图,挺难绷,这条路真的难走出来,不过还是继续砥砺前程吧,加油,不能偷懒

最近的大众交通跟之前的太平洋和正丹很类似,买点感觉更多是尾盘的大胆试错吧,打板也可以,但是打板我怎么感觉反而不太安全?完全没参与大众交通。

参与了锦江在线,当天半路的,隔日没卖好,怒亏1%了结,我觉得算是买点的,当天属于超预期,完全可以半路的,只是这行情太恶劣了,隔日直接埋人。后面的三连板其实跟之前的凯中精密很像,基本是三板到头,但是大家还是提前抢跑了,不过还是跟当天的环境有关系,当天大众交通也埋人,所以锦江在线提前抢跑也能理解。

然后是腾达科技,腾达当天也是跟随大众交通的恐慌情绪准备倒的,结果大众交通水下之后它选择了去回封,后视镜看的话,当天确实是买点,在龙头倒的情况下,它还能继续去回封,资金已经表明态度。但是也存在概率问题,如果当天封不住,那说不定就哐哐三个跌停了。就看谁试错试对了吧,emmm突然想到,如果说当天回封是不确定性,那么第二天的继续上板不就是确定性了吗?买点后置可能安全一点?所以还是得多写写感悟,万一就发散思维瞬间悟道呢?哈哈哈 「假的」其实没有什么悟道不悟道的,都是行情赐予的,只是在合适的时候勇敢试错摆了,但概率仍然伴随左右。致命的钟摆,午夜的叫魂。
假汝以年

24-05-28 17:58

0
账户盈亏「-35747.11」

昨天有点疲乏 本来是打算晚上报单的 但是反正也没卖 就惫懒了 没报 今天一起报单了 确实今天反弹了 但是也是在我割完之后反弹 真是大肠包小肠 

还是老生常谈的东西 能割掉的绝对不能留 不能幻想有反弹 最多最多等多持有一天 没办法现在的生态真的是这么卷

割完南京化纤 半路拿了明星电力 趋势 隔日板 超预期买点 题材也在电力方向 不过早上还是应该等荣科科技第一波从水下拉起来 回调之后没有跌破分时均线 可以试错买 这样今天就是可以账户翻红了 

明星电力大概这里会走加速吧 方新侠买了两个亿  现在我也看不懂到底好还是不好了 一切交给市场反馈吧
假汝以年

24-05-24 15:07

0
账户盈亏「-35575.3」

好了 这下亏得躺平烦大错了 准备继续亏了 摆脱不了懒惰的和不坚决的人性 只能一条路「亏完」
假汝以年

24-05-24 01:25

0
账户盈亏「-35209.3」

南京化纤 没卖 看到榜单 心里又哇凉哇凉的 这个榜单 明天不太友好
假汝以年

24-05-22 18:39

0
账户盈亏「-35059.3」

难得跟北哥同车一次 区别在于 他是翘板 我是排板 天壤之别  昨天排不进去 今天排不出来 每天都是炸裂

都说四月份回事最亏钱的时期 结果好像是资金预判了大家的预案 这个月更炸裂  要命
假汝以年

24-05-21 15:08

0
账户盈亏「-34609.3」

总是能遇到这种事 买完就挨刀 昨天新研股份虽然没封住 但是晚上榜单还是有预期的 结果 来一个年报监管函 直接鸡飞蛋打 格局了一天 也没啥起色  尾盘卖了 不想再一次遭遇四川金顶的事故

排板南京化纤 撤了一次 后面看到还剩5000手开板 有人补单上来 就跟了 大概前面垫了有5000手样子吧 被有规律的板上出货1000手给点进去了 最近唯一的反核地天板吧 应该还是有溢价的

这俩个月直接膝盖斩了 既然都是亏钱 那还不如去市场最热的场子亏 来吧 开猛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