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赚10万」

23-03-26 23:11 15936次浏览
假汝以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截止目前
账户转入净余额为「27561.87」
期末余额为「23495.05」
盈亏「-4066.82」

重新开一贴 有目标 有模式的进行交易 虽然模式不够清晰 股票的世界观还不够完善 交易技巧也欠缺 希望能足够充分吸收前辈们的知识养分 并在交易过程中「知行合一」不断试错改错 总结提高 使资金得以积累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3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假汝以年

26-06-23 15:16

0
【惨 惨不忍睹】

*st元道 开盘挺好的 没处理好 差点嘎在早盘分时最低点 被*st清越带到沟里去了 杀懵了 昨晚出了第八次退市提醒公告 没有直接退 就算利好 今天是可以拉高的 早盘第一波冲完下调就在心里给自己说 多拿一下 结果一直调 清越直接跌破十个点 跌没影了 给我吓到了 只能嘎一手 嘎完出来最低点 然后就飚到最高十三个点左右 脑瓜子嗡嗡的

津药药业 今天医药挺好的 看着这个倒霉玩意儿 还算前排 就排了 不是打板的 排得比较靠后 感觉有点不太能封住 排的时候有大概22w手的样子 一个亿多一点 一直有抛压 感觉有机会排进去 也感觉可能封不住 但是今天这个节点 起来一个低位的创新药题材 昨晚印象中好像有创新药的消息 记不太清了 感觉有板块护体 哪怕炸完也能封进去 没想到封单明明还有15w手 我没注意就给我排进去了 人是懵的 离谱 感觉要炸 就真炸得稀烂了 最后还真是板块护体 艰难封板 明天能不能走好 真的是鬼知道 这么强的辨识度 又是低位 又有板块 还一直封不住的样子 炸了那么久 偏弱偏弱 看明天能不能转强吧

昨晚有个高标停牌的 中船特气 而且昨天还绕过了异动 也直接给送进去了 太随意了 市场直接死给你看 银之杰今天二连 大金融护盘都护不住 爽了吧

宿迁联盛 按照最近的剧本  明天大概会有摸板机会
假汝以年

26-06-22 15:14

0
【总是会遇到脏东西】

天和防务 开盘爆拉差不多四个点 然后就砸砸砸 开盘还以为小样 稳了 结果差点卖在最低点 午盘开盘一直挂单 一直犹豫没出去 结果挂在午盘后的最低点 坚决出了 这是什么品种的脏东西 无语 这种开盘预期 这种指数+情绪环境 我真的 无f*ck说

*st元道 排板进的 8000多手排的吧 大概 5000多手成交的 前面有人撤单  今晚不会直接退市吧 先让我回口血再退可以吗?

情绪好转 赚钱效应挺好 指数走了大金融 光有点滞涨 赚钱效应可能是世名科技
假汝以年

26-06-18 15:26

0
【无趣的一天】

天和防务 昨天长上影线 今天这个线算支撑吧 线看一手 
假汝以年

26-06-17 15:33

0
【奈何从贼】

中化国际 开盘露头就秒 真的很傻呗 感觉昨天那么强 今天是两天大分歧后首板的分歧日 应该不会那么炸裂 直接开盘就投河 杀到水下去就憋了会儿 五个多点了结 嘎完就往下砸 砸完又往上拉 以为要走分歧板 感觉卖飞 捶胸顿足 接货拉完又往下出货 全天电梯分时 能做好这个票的简直是神仙

天和防务 想做航天才买的它 结果买完一看不是 冲涨停失败 直接又是被无情抛弃 明天本周最后一天可能又要计提跌价准备了 

每次做创业板的票 虽然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可能要被坑 但是硬着头皮做了 真的被坑 看好的主板随便哪个票 今天B进去都能赚钱 奈何从贼
假汝以年

26-06-16 10:14

0
【情绪好转】

中化国际 9.15 水下开出来 然后就一路捞捞捞 竞价完让我有点目瞪狗呆 强超预期 宿迁联盛板了 和远气体目前反包八个点 两个反包助攻的 情绪偏好转 所以我觉得可以提前下班 就半场开香槟了
假汝以年

26-06-15 15:27

0
【严重跑输指数】

香江控股 预期有可能跌停开 虽然没有 但是也大幅低开 冲到水上就没劲儿了 拐下来的时候直接砸了 3.5砸完就拉到3.61 没招了 这种票但凡我憋一下 直接去深水 但凡我砸了 直接起飞 真的做生意全靠运气

中化国际 这个玩意儿周五大烂板 早上深水后拉起来 第一波回调的时候拿的 拿完之后反弹了几个价位就又砸到水下去 后面冲高上去 上板乏力 直接又投降 还好量放出来了点 明天应该不会又来个一字跌停吧 我真的怕了这种盘中要怼上去 半空乏力的品种

指数大涨 权重大涨 又严重跑输 亏钱的时候一点不少我的 涨的时候也一点也不让我赚 明天应该要指数回调吧 这涨的也太夸张了
假汝以年

26-06-12 15:11

0
【天崩开局】

大有能源 这种票以后猥琐点 这个预期我是真的没看懂 还想着今天可能有个冲高可以卖 结果市场太敏感了 直接原地投降 这就是大退潮期的威力 创指高开2.88% 直接又是大阴线 竞价前两秒挂的单 盘中看到压单堆到50w手去 就坚定出的想法 直接睡大觉去了 醒来一看卖出去 有大单撬 也没觉得怎么样 午盘收盘 在大单前20s排出去了 真吓人 

香江控股 早上拉第一波的时候感觉就挺行的 不过我还在蹲监狱 干瞪眼呗 刚睡了起来电脑没开 躺着看手机 看到的时候已经炸过一次板了 本来想等板的时候拿 看了眼量 差不多了 就直接拿了 然后就死活封不住 一直炸炸炸 无敌跳跳糖 尾盘封上去 竞价也没封住 周一不会又来一个一字跌停开吧 说实话 我看不懂为啥这个地产涨这么高 还能支撑继续涨 看不懂 那就当超预期买的

创指继续大退潮期 高开直接被全天砸盘 源源不断地砸 大金融护盘沪指 但是这个大金融太渣了 不敢上
假汝以年

26-06-11 15:24

0
【算超预期吧】

大有能源 竞价超预期 跟着板砸了 我觉得偏超预期多点 量没够 8个点又接回来了 接的有点着急 后面是要回封的 不过堆到一半没堆上去 就做鸟兽散了 难 真难

昨天的两个航发 金螳螂 和神剑股份 金螳螂开出来直接严重不及预期 导致直接双双去跌停 后面航天板块动了一下 才没太难看 12号我记得SpaceX要IPO 这个博弈度是真剧烈

金富科技 想了一下 也不能完全怪它 这个节点 它算是走得蛮强的了 骂一句得了

其他没什么太值得看的 还是维持一个偏退潮的观点 至于能调整多大 只有天知道
假汝以年

26-06-10 15:13

0
【大退潮】

金富科技 高开出来往上打一点直接秒砸下去 水下次高点出了 后面摁到几乎跌停 这玩意儿一个超跌首板昨天涨停 今天跌停 没办法用正常的逻辑来看 然后下午翻红 真的恶心人

大有能源 挺好的一个反包 也没走出来 最近这种类似的反包好像几乎都失败 大概率明天计提跌价准备了 

金螳螂 之前就有点想埋伏它的 早盘拉很坚决 但是看到量不够  感觉是还要再放量的 结果直接封 百万手封单 但是感觉封不住要炸 确实撤单的速率是比较大的 不过应该有40w手封单是很坚决的 顶得很硬 没有一点犹豫撤到40w手时候 撤单速率就降了很多 神剑股份直接跟了 虽然炸板 明天可能都有溢价 脑子不够用 没拿到金螳螂 该去拿神剑的

指数偏退潮期 大跌第二天修复 虽然大涨的第二天惯例是回调一下 但是今天的回调一点都不像是回调 倒像是下杀 所以这波创指权重带起来的 也大概要用这些权重的鲜血来祭拜 后面光整体应该会调整一下 而不是回调

这个下杀的力度有点大 京东方A回血的都吐出来了  完犊子 又有点没意思整了 钱太少了 亏的波动不能给我一点感觉 这就很糟糕了
假汝以年

26-06-09 14:25

0
【亏钱的东西永远会让你亏钱】

威龙股份 都不能用正常的交易逻辑来看待它 连着两次盘中异动 第二天高开 然后又压下去 这种脏东西是真坏 想赚一分钱 那是不可能的 我认输 拉黑

金福科技 看形态拿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