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T3.27盘前思考(15)

23-03-27 06:33 2951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晚上好,周末2天又是人工智能的利好。

上周五天已经走了5天强度了,这里可以理解为逼着大家一起参加人工智能主线,但是这里也要学会分辨
一开始涨停的是3.20的川大智能2板断。后面就是3.21天娱数科 1板断,接着就是周三的鸿博股份 一字板强度走出了3个板,拓维信息 1板断后,被承接1+1板,周四是科大讯飞 板,那么周五是360板。
这里的面孔都是第一波的核心标的轮动板。那么还有谁没板?这里就是一个预期差的问题,假设周一继续走强逼空,或者说分歧后回流。
那么还没涨停过的就是一个进攻的方向。

思路1:还是主线AI人工智能的低吸。记得尽可能低吸。

首选:工业富联
备选:汉王科技

思路2: 主线踏空后,又不想去追涨的,可以考虑坐下芯片的轮动。低吸为主,

首选:张江高科
备选:创业黑马 (300开头的)
中军:中科曙光

免责声明:淘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受益百万

23-03-27 18:30

0
点赞必须有
炒股养家66666666

23-03-27 18:14

0
湾湾真心厉害,我学到好多标的情绪把控
BoyATM

23-03-27 17:34

0
张江明天怎么看,今天5个点没走,
炒股圆梦园

23-03-27 16:59

0
再朝金粉努力
GT港湾

23-03-27 16:55

0
哈哈哈,金粉要求没问题。
GT港湾

23-03-27 16:55

1
笑死,你的评论总是那么有趣。
其实我更想要自己知行合一,创造收益。
贴吧有点分心了。
因为现在在这里也无利可图。
除非等我有系统的课,还能卖卖
望云亭

23-03-27 16:40

0
兄弟继续,我们我需要你
GT港湾

23-03-27 15:49

0
不更了。
炒股圆梦园

23-03-27 15:46

0
没有早盘我早饭都吃不下去  晚上都睡不着,学之路难免会错过很多东西,看透也就没啥
GT港湾

23-03-27 15:40

4
复盘贴子已发。有兴趣的粉丝可以看看,

对自己说一句鼓励的话:厚积薄发

明天见。祝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