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GT3.27盘前思考(15)

23-03-27 06:33 2954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晚上好,周末2天又是人工智能的利好。

上周五天已经走了5天强度了,这里可以理解为逼着大家一起参加人工智能主线,但是这里也要学会分辨
一开始涨停的是3.20的川大智能2板断。后面就是3.21天娱数科 1板断,接着就是周三的鸿博股份 一字板强度走出了3个板,拓维信息 1板断后,被承接1+1板,周四是科大讯飞 板,那么周五是360板。
这里的面孔都是第一波的核心标的轮动板。那么还有谁没板?这里就是一个预期差的问题,假设周一继续走强逼空,或者说分歧后回流。
那么还没涨停过的就是一个进攻的方向。

思路1:还是主线AI人工智能的低吸。记得尽可能低吸。

首选:工业富联
备选:汉王科技

思路2: 主线踏空后,又不想去追涨的,可以考虑坐下芯片的轮动。低吸为主,

首选:张江高科
备选:创业黑马 (300开头的)
中军:中科曙光

免责声明:淘股吧发帖只是个人复盘操作日记,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和买卖依据,不承担任何担保责任,所有分享、交流,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不承诺任何收益,盈亏自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打开淘股吧APP
95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yzyzva

23-03-28 00:17

0
谢谢您的回复
岩鹰

23-03-27 22:33

0
没看盘前
受益百万

23-03-27 21:24

0
加油
GT港湾

23-03-27 19:54

1
……放量分歧才能走更远
连续加速就要注意做顶部的风险。

说明360还有预期
zyzyzva

23-03-27 19:50

0
360为什么出货量这么大,个股还是涨?
只求回本9

23-03-27 19:47

0
gt哥,真的需要你
BoyATM

23-03-27 19:46

0
明天继续更吧?
GT港湾

23-03-27 19:44

3
懂点赞的人,总不会差
GT港湾

23-03-27 19:44

1
不能爆量高开就看情况出吧。
我明天出为主,
GT港湾

23-03-27 19:43

0
慢慢来吧。
学到东西就好
就怕不能知行合一

唯一能修行的还是自身的心

这个市场,心只要修成了,那将会超越99.99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