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回本

23-03-26 14:39 1333次浏览
喂牛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职交易一年,又亏损了6万,之前的账户因为一些原因是注销了的,所以我也没办法统计了,来来回回,投资应该共计亏损有40万,挺难受的,得想办法把他弄回来,日复一日的慢慢进步、爬坑。

之前实盘,只要做得不好就不想更新了,断断续续,还是要勇敢的面对自己,亏了就是亏了,做得不好就是不好,努力做到自己最好就行了,更新也是一种督促,让自己每天坚持在对的道路上前行,错了也及时纠正。4月开始报了实盘,在自己达到1000万以前,实盘比赛是不会停的,这点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一定要坚持做到,哪怕慢一点,也不能停,不要着急。

吃屎的割肉的图片放下面,以此来告诫自己,错了该割就割,因为损失的不止是金钱。他会导致你的交易变形,不自信,机会成本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下图是目前持仓


经验总结:股市种盈利的关键在于强和先手,在强的地方多花心思,然后就是先知先觉,做到这二样就能胜过市场的大多数人了,欢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监督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色恐惧

23-03-27 17:01

0
所以说,难点还是对人性的突破,还有突破认知的局限性,而技术和经验,做的多了,思考总结反思的多了,还是比较容易提升一些。牛兄,你做股票有几年了。
喂牛人

23-03-27 15:05

0
做T的惯,和恐惧心理,导致很好的票拿不住,然后就卖飞了
喂牛人

23-03-27 11:37

0
川大智胜没卖好,原因在于,昨天下午快收盘时,走得太拉夸,所以昨天几只票里,我最不看好的就是他,晚上计划是,只要他敢拉第一个解决他,今早超预期高开,就应该高看他一眼的,多等一等,别被自己的预期束缚了,跟随盘面
喂牛人

23-03-26 15:43

0
哈哈,那是的了,屎真是不好吃,吃过需要时间去冷静冷静,记住他的味道,下次只要预感到有屎的地方,就尽早远离,
蓝色恐惧

23-03-26 15:04

0
是的,牛兄,修正思维,找出问题,勇敢面对,再难也要改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