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回本

23-03-26 14:39 1332次浏览
喂牛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职交易一年,又亏损了6万,之前的账户因为一些原因是注销了的,所以我也没办法统计了,来来回回,投资应该共计亏损有40万,挺难受的,得想办法把他弄回来,日复一日的慢慢进步、爬坑。

之前实盘,只要做得不好就不想更新了,断断续续,还是要勇敢的面对自己,亏了就是亏了,做得不好就是不好,努力做到自己最好就行了,更新也是一种督促,让自己每天坚持在对的道路上前行,错了也及时纠正。4月开始报了实盘,在自己达到1000万以前,实盘比赛是不会停的,这点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一定要坚持做到,哪怕慢一点,也不能停,不要着急。

吃屎的割肉的图片放下面,以此来告诫自己,错了该割就割,因为损失的不止是金钱。他会导致你的交易变形,不自信,机会成本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下图是目前持仓


经验总结:股市种盈利的关键在于强和先手,在强的地方多花心思,然后就是先知先觉,做到这二样就能胜过市场的大多数人了,欢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监督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喂牛人

23-03-31 22:08

0
下月实盘也要开始了,从下月开始也要把关注点放在收益曲线上了,这是是重点,也是核心,结果的直观体现。加油💪

2022.3.31
喂牛人

23-03-31 22:01

0
15年入市的,现在全职有1年半了
蓝色恐惧

23-03-31 14:45

0
牛兄,你几几年开始炒股的
喂牛人

23-03-31 11:00

0
现在市场节奏真快,才刚过了ai分歧,明天估计就得过消费的分歧了,三江购物如果顶不住,对情绪影响应该是不小的,加上老妖也在退,今天的老妖看人人能不能扛旗吧,不能的话,这个方向也没啥意思
喂牛人

23-03-30 10:11

0
我的石基啊,以后该博还是得去博,
喂牛人

23-03-29 15:10

0
常山北明告诉我:臆想不可取,中国卫通告诉我:对于买点的把控需要更加精细
喂牛人

23-03-28 15:24

0
明日操作策略:处理掉手里的票,近期要保持不超过1万的仓位了轻仓操作了,第一个是因为现在是主线在分歧了,其他能扛得起大旗的也是要死不活的,第二个是因为月底效应,做得好的和做得不好的,都已经出去旅游了,一句话下月在战!
喂牛人

23-03-28 15:12

0
今日心得:1,风险意识还是不够,反应不够快,早上盘面这么乱得时候,就应该知道ai分歧或者要退潮了,找机会就应该直接甩了,不够果断
2,尽量少做T,看好就买,不看好就卖了便是,买入的目的不应该是为了做T来赚那点微薄的利润,和降低成本,一旦做错,会损失你的当日卖出权,股票交易规则,本来T1就已经很被动了。
喂牛人

23-03-28 11:04

0
盘面很乱,真的乱,我还是坚定守住自己认定的东西,不乱动,不乱看
喂牛人

23-03-27 18:12

0
已经职业快2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