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回本

23-03-26 14:39 1331次浏览
喂牛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职交易一年,又亏损了6万,之前的账户因为一些原因是注销了的,所以我也没办法统计了,来来回回,投资应该共计亏损有40万,挺难受的,得想办法把他弄回来,日复一日的慢慢进步、爬坑。

之前实盘,只要做得不好就不想更新了,断断续续,还是要勇敢的面对自己,亏了就是亏了,做得不好就是不好,努力做到自己最好就行了,更新也是一种督促,让自己每天坚持在对的道路上前行,错了也及时纠正。4月开始报了实盘,在自己达到1000万以前,实盘比赛是不会停的,这点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一定要坚持做到,哪怕慢一点,也不能停,不要着急。

吃屎的割肉的图片放下面,以此来告诫自己,错了该割就割,因为损失的不止是金钱。他会导致你的交易变形,不自信,机会成本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下图是目前持仓


经验总结:股市种盈利的关键在于强和先手,在强的地方多花心思,然后就是先知先觉,做到这二样就能胜过市场的大多数人了,欢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监督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喂牛人

23-04-05 18:03

0
取关了很多人,交易还是专注些……
喂牛人

23-04-04 23:20

0
有2件重要的事,第一个是把腰养好,身体健康是土壤。第二个是静心,多花点时间复盘,研究,回顾
喂牛人

23-04-04 18:05

0
今天赛伍买真是不应该,1.在风光储这边没起来之前,看都不应该看,2.只做强。强这个字我真想在写额头上,抄底=深不见底
喂牛人

23-04-04 10:53

0
一出手就被收割,不敢动了,当个怂逼,做老六
喂牛人

23-04-04 10:44

0

妈的,以后还在大涨当日开仓,抽自己二耳巴子
喂牛人

23-04-03 15:21

0
一跌就恐惧,一涨就冲动(成本给予安全感)
喂牛人

23-04-02 19:27

0
6万块钱对很多大佬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也许只有我自己才清楚……
蓝色恐惧

23-04-01 21:21

0
好好搞,祝牛兄取得佳绩
喂牛人

23-04-01 20:52

0
是的,这二天马上开赛了
蓝色恐惧

23-03-31 23:35

0
加油,牛兄比我早一些,我入市1.4年。不过炒股之前玩了一年半基金。牛兄你是报了实盘赛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