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回本

23-03-26 14:39 1330次浏览
喂牛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职交易一年,又亏损了6万,之前的账户因为一些原因是注销了的,所以我也没办法统计了,来来回回,投资应该共计亏损有40万,挺难受的,得想办法把他弄回来,日复一日的慢慢进步、爬坑。

之前实盘,只要做得不好就不想更新了,断断续续,还是要勇敢的面对自己,亏了就是亏了,做得不好就是不好,努力做到自己最好就行了,更新也是一种督促,让自己每天坚持在对的道路上前行,错了也及时纠正。4月开始报了实盘,在自己达到1000万以前,实盘比赛是不会停的,这点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一定要坚持做到,哪怕慢一点,也不能停,不要着急。

吃屎的割肉的图片放下面,以此来告诫自己,错了该割就割,因为损失的不止是金钱。他会导致你的交易变形,不自信,机会成本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下图是目前持仓


经验总结:股市种盈利的关键在于强和先手,在强的地方多花心思,然后就是先知先觉,做到这二样就能胜过市场的大多数人了,欢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监督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雪岩冰

23-04-15 19:18

0
追高的话,低开下杀就是卖点,低吸的话低开下杀是买点,两种操作细胞都有记忆,造成混乱,还有一个持股下杀才会有恐慌,持币下杀哪来的恐慌?
喂牛人

23-04-13 13:38

0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我的买点,成了我的卖点呢?接的就是恐慌盘,又让自己变成了恐慌盘
喂牛人

23-04-13 09:49

0
喂牛人

23-04-13 09:49

0
他妈的,我像个傻子一样,胆子什么时候才能变大?按理说,有利润我怕个毛线啊
喂牛人

23-04-12 12:48

0
为什么胆子不能大一点呢?下次遇到这种机会,不是满仓也要8成
喂牛人

23-04-08 15:57

0
有要聊天的吗?有可以直接私 我,发历史收益图过来就行,注:亏货别私,人生不易,路过留善,谢谢!
喂牛人

23-04-08 15:52

0
分手快乐,祝我快乐,宝贝,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谈了7年+1年的男友,在此刻真的结束了
虽然我和他最后几句话还挺客气
但我知道,对待渣男(或者不适合你的人)同样适用于买票原则,叫做:不看不买不研究。还有一句送自己:但凡回头,你都该死

股吧里有男士朋友可以和我聊聊天,或者谈谈恋爱也行,试一试,亏货就别找我聊了,感情不顺,如果做票还不顺,那我真的会吐血
喂牛人

23-04-07 15:16

0
下周看好的满仓打了,大家都在搞大波段,没理由我不跟上
喂牛人

23-04-06 13:51

0
盈利三要素:牛市,强股,不参与回调
蓝色恐惧

23-04-05 20:50

0
是的,专注一个适合自己性格的方向,持续精进下去。不能什么都要,什么都想要,反而啥都做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