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回本

23-03-26 14:39 1324次浏览
喂牛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职交易一年,又亏损了6万,之前的账户因为一些原因是注销了的,所以我也没办法统计了,来来回回,投资应该共计亏损有40万,挺难受的,得想办法把他弄回来,日复一日的慢慢进步、爬坑。

之前实盘,只要做得不好就不想更新了,断断续续,还是要勇敢的面对自己,亏了就是亏了,做得不好就是不好,努力做到自己最好就行了,更新也是一种督促,让自己每天坚持在对的道路上前行,错了也及时纠正。4月开始报了实盘,在自己达到1000万以前,实盘比赛是不会停的,这点是我对自己的一个承诺,一定要坚持做到,哪怕慢一点,也不能停,不要着急。

吃屎的割肉的图片放下面,以此来告诫自己,错了该割就割,因为损失的不止是金钱。他会导致你的交易变形,不自信,机会成本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下图是目前持仓


经验总结:股市种盈利的关键在于强和先手,在强的地方多花心思,然后就是先知先觉,做到这二样就能胜过市场的大多数人了,欢迎大家一起沟通交流,监督指正。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喂牛人

23-05-15 10:58

0
我在抗着单等三秒哥泄(新能源)
炒股改生活

23-05-14 07:15

0
炒股改生活

23-05-14 06:54

0
找到别一半.才完美。
喂牛人

23-05-13 22:48

0
女人为什么要结婚?
喂牛人

23-05-11 15:21

0
好难受,一步错步步错,中国建科你骗我
喂牛人

23-05-10 12:34

0
三国演义的局面,我选择等回流
汽车今天很强,这力量不可小觑
尤其是坑王 # 中通客车 都涨停了,
喂牛人

23-05-10 07:32

0
A股牛短熊长,盈利又是靠概率获胜,在牛市没有确认到来之前,思维里的操作思路就应该是博熊市里的收益,而不是博牛市的利润
喂牛人

23-05-09 11:33

0
是否应该空仓等待中国科传中国出版的低吸机会呢?
喂牛人

23-05-06 10:56

0
忙碌的日子,差点忘记了自己的主业

清货,然后好好炒股
喂牛人

23-04-26 13:13

0
翘班给我一种刺激的感觉,低吸给我一种安全的感觉,追高给我一种恐惧的感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