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失败了没关系 我只是普通人 即使悟道了就不一样了吗?我始终是农民的孩子 我不是那个阶级的人 做到这个程度可以了
0
生命的一切都是随机性
0
今天看了新闻,突然想了一些东西。日本排放核废水,我们的新闻报道就是强烈谴责,引导我们的民众对日本产生强烈的憎恶,可是我们普通民众能干嘛呢?在中国的土地上看到日本人把他抓起来打一顿?可是排放核废水是日本政府的决定,不是日本人民的决定,他们也气愤政府排放核废水。我说这些不是想证明谁对谁错,只是不想自己成为舆论的工具
0
我们是用什么来思考的呢?是用脑子,可是这个答案是脑子告诉你的;我的意思是你可能骗了你自己,可是市场不会 强或者弱 市场是不会骗人的
0
市场不会因为你难过就给你盈利,也不会因为你开心就让你亏损。不用着急,等行情走出来再买入
0
诺基亚: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不知为什么,我们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