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尾盘

23-03-24 14:02 301次浏览
火锅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闻泰前昨天 T 了了,下午卖了。累计 4 个点。立讯拿了三天 8 个点,暂时还没卖。刚才拿了同方,看下周一强度。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锅儿

23-03-27 09:44

1
说错了,立讯卖了,同方在手里
火锅儿

23-03-27 09:36

0
是的
火锅儿

23-03-27 09:35

0
同方高开 6 个点,卖了。立讯还在拿。
乘风破浪AAA

23-03-24 14:43

0
同方股份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