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尾盘
23-03-24 14:02
301次浏览
火锅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闻泰前昨天 T 了了,下午卖了。累计 4 个点。立讯拿了三天 8 个点,暂时还没卖。刚才拿了同方,看下周一强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锅儿
23-03-27 09:44
1
说错了,立讯卖了,同方在手里
火锅儿
23-03-27 09:36
0
是的
火锅儿
23-03-27 09:35
0
同方高开 6 个点,卖了。立讯还在拿。
乘风破浪AAA
23-03-24 14:43
0
是
同方股份
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