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月二十四日交流帖》

23-03-24 08:42 4337次浏览
诸葛小师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三大指数都是光头阳线,创业板的强度逐渐强于主板,市场的赚钱效应也连续走强了,算上昨天,算是连续走强3天了,虽然情绪载体是一直在换的,但是赚钱效应一直都在。不过这里说的赚钱效应是趋势股的赚钱效应而非连板接力的赚钱效应,今天连板高标联络互动盛通股份 都是大阴线状态。

盘面上,人工智能半导体继续霸屏。具体到个股上,最近流行大盘股,这类股走连板比较困难,多是以趋势为主,对愿意中线趋势持股的投资者有利,对喜欢挖掘潜伏低吸的投资者有利,对超短接力不利。

情绪上,市场转向投机抱团已经很久了,连板现在更是无人问津,而大票无论20cm和10cm的持续性都比较强,所以情绪周期现在换了个形式,应用于趋势大票上,这两天大票们批量涨停,情绪逐渐一致,那后续的冲劲就会变小,有震荡或者调整的风险了,等等调整会比较好。

今天来看情绪应该是预期内的分歧状态了,建议观察分歧过后还能继续走强的核心个股。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万物皆有时
比如春至东风洒雨露
比如夏近树叶成帷
更比如你我相遇

祝大家拥有理性
常伴好运。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迷茫中悟道

23-03-24 23:11

0
今天怎么没有做最高短板反核,联络互动
wtomoe

23-03-24 18:21

0
@糊闹 水下捞了一笔,量能看是不够的,不过今天情绪好就上了。
糊闹

23-03-24 17:57

0
本来今天在观察,20分以后还是-10,但是一直被抢,抢的差不多平盘开,感觉有点透支了,就没去了
wtomoe

23-03-24 17:50

0
师妹,今天的联络互动反核是不是你的买点
深圳萧公子

23-03-24 16:58

0
厂长,作为一个法律人,我没被那些繁杂的法律所难倒,可是股市真的好难呀,股市的脸,比女朋友的脸变得还快。你说,认定某位老师,简单跟随,这样会有前途吗
霖鑫

23-03-24 16:51

0
确实是,但轮动太快,分歧大,接力难度也大呀
球安球乐悟道

23-03-24 16:23

0
师妹大侠,中天科技趋势怎么样?
清风有幸

23-03-24 16:19

0
小师妹,咱俩咋这么多共同语言捏,缘分啊!如果盛通持股到尾盘卖的话,直接就扭亏为盈了,也不需要惠威来填坑了
糊闹

23-03-24 15:32

0
收盘了,小师妹,周末快乐!
胡婆

23-03-24 15:19

0
昆仑下周怎么看?还有空间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