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w账户,实盘斧正,第一阶段目标10w

23-03-23 00:05 1341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现大部分,账户只留下5w,实盘操作,自我斧正。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打算充值了,现阶段只配操作这么多钱了,不然每个月辛苦写代码挣的还不够亏的。
开帖仅为了记录自己的操作,进行自我修正,虽然知道现阶段不应该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能做到不亏就好,但兴趣所在,目标还是要有的,目前亏了大半年工资了,还是有点难受的,先不求回本,5w本金翻倍到10w作为第一阶段的目标吧。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久以后呢

23-04-07 10:43

0
拓尔思也太弱了,汤姆猫都要反包了,不至于啊,开盘和-3小补了一点,买早了。
多久以后呢

23-04-06 23:58

0

6个点左右就止盈了深科技。这个显示又有问题了。。。
另一个号6、7、8、9止盈了中际旭创卖的不错,1.5个点卖了容大感光,上蹿下跳的实在拿不住。关键是拓尔思,竞价低开想做T挂低了没买进去,然后翻红没走,好家伙收盘直接套我11个点,盘前就没对他的计划,就一直拿着了,脑子抽了属于是,不认为他会A,不想割,可能要T几天了。。。
明天的计划也只有两个方向,芯片分歧低吸和AI的杀跌后的低吸。
多久以后呢

23-04-06 09:36

0
操作不过来了。。。开盘挂的拓尔思竟然没成交。。。
多久以后呢

23-04-05 23:54

0

4月开门绿两天,没权限好难参与啊,拿了半仓深科技
另一个号尾盘吸了拓尔思容大感光中际旭创。。。。
多久以后呢

23-03-31 11:58

0
前排的昆仑、360位置太高不太敢进,容易补跌,后面的又没量,起不来,有方向也选不出股啊
多久以后呢

23-03-30 23:37

0

昨天清了恒生科技后就一直空到现在,另一个号昨天进了一点环球印务,这两天AI都是稍微一调整日内就被抢起来了,然后尾盘又分歧,日内低吸已经很难赚到钱了,好像应该去拿个先手试试。
多久以后呢

23-03-29 10:05

0
果然明牌太一致不是好事,直接高开,不给分歧再杀的机会,幸好昨天恒生科技也算是个很好的先手,先清仓等待了。
多久以后呢

23-03-28 23:33

0

-0.19,完美符合大盘指数了属于是,今天开盘就分歧,在早盘主线大分歧的情况下,昨日尾盘很强的风光储也是大幅杀跌,没有操作的欲望,另一个账号早盘止盈了蔚蓝。明天预期主线回流,但这样明牌好像有点太过一致了,那么今天尾盘应该先手满上的。明天看选股了,看高做低吧,高位人气的拓维、黑马等今天尾盘应该是更好的买点。有几只票有大佬在吹,好像可以看看。
多久以后呢

23-03-27 23:21

0

人工智能的分歧来的比预期的早了一些,早盘鸿博开板,蔚蓝下杀就直接补了,盘中高点T出了。这个号只赚到了指数的钱。
没想到在人工智能分歧又修复,下午这么强的情况下,新能源板块还能尾盘正反馈给冲高,而不是像之前一样回落了,市场不再只有AI,光伏、锂电产生了有效抵抗和分流。AI板块的风险还在积累,真正大分歧之前还是继续埋伏轮动为主。
多久以后呢

23-03-27 10:49

0
3个点蔚蓝活仓全部T出,买入恒生科技etf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