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w账户,实盘斧正,第一阶段目标10w

23-03-23 00:05 1338次浏览
多久以后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提现大部分,账户只留下5w,实盘操作,自我斧正。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打算充值了,现阶段只配操作这么多钱了,不然每个月辛苦写代码挣的还不够亏的。
开帖仅为了记录自己的操作,进行自我修正,虽然知道现阶段不应该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能做到不亏就好,但兴趣所在,目标还是要有的,目前亏了大半年工资了,还是有点难受的,先不求回本,5w本金翻倍到10w作为第一阶段的目标吧。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久以后呢

23-04-21 00:07

0
大家都是股神,就我一个菜狗,T了拓维,尾盘买了一点中铝国际,仓位也没上够,今天赚了一个多点。
大号工业复联反包了,还有1/4,踏空了早盘,午后买入了中文在线,浮盈3个多点。
明天如果AI不继续逼空的话,分歧尽量不买AI。
多久以后呢

23-04-19 22:35

0

今天小号正常小赚,流下了没有格局的泪水,全都卖的不好,尾盘跳水买入拓维。
大号几乎最高点卖出中芯国际,但是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我TM反手就买入了工业富联!!!卧槽,大盘都被我买崩了是吧???蚌埠住了,好久没吃跌停了。
未来好久一段时间的计划可能都是逢低关注半导体相关的了,明天还是计划如此。明天看工业富联如何反馈吧,AI明天可能要看他的脸色了,今天没打开跌停,拓维没有回封成功,如果修复的话,拓维应该会有所表现,可以多格局下,做T也没有问题。仓位一直提不上去,今天复联这一笔一加仓位,TMD就给我爆头。无语了。
多久以后呢

23-04-18 23:55

0

我是垃圾,早盘冲高卖出浪潮和新易盛,都没有接回,又卖飞了,早盘-4止损新华,还是没有想到剑桥能够带起板块,赚不到认知之外的钱呀。
CPO已经错过了,所以小号买入曲江文旅,尾盘买入晶方科技,大号买了中芯国际,两个半导体都在成本线。
进入轮动行情,明天计划还是吸半导体,早盘有低吸机会的话,一定要大胆低吸,这几天错过很多机会了。
多久以后呢

23-04-18 00:20

0

基本按计划,但是大亏,这个显示有问题,其实今天-2.13,最大回撤又被更新了,早盘小号的深科技和大号的恒烁科技都冲一下就卖掉了,深科技卖在零点几,恒烁卖在1.5左右,都算是卖飞了,不过本来就是套利,卖飞不可厚非,新华网慢跌没有回流,也没有补仓,今天指数行情,没什么好的买点,尾盘大号买了一点新易盛,小号买了一点浪潮信息
明天计划还是低吸芯片或AI,芯片的优先级应该要高一点,AI的话还是低吸急杀的恐慌盘更好,买点应该都会偏早。比如今天大跌的明天好像都可以多加观察。新华网的话明天应该也有减亏机会,AI回流的话,浪潮应该也有冲高预期。
多久以后呢

23-04-16 23:55

0

小号持仓,新华网深科技,大号恒烁科技
周五半导体大涨,明天预期早盘半导体还会继续走强,这方面的锚定标是北方华创、拓荆科技和中心国际。
从周五来看,深科技和恒烁都有点弱了,深科技走的还是偏存储芯片方向,明天计划早盘冲高止盈,应该不至于低开,恒烁的话虽然有中芯国际概念,但是好像还是跟佰维存储多一点,应该也不至于低开,每站上五日线,明天应该也会止盈掉。
新华网跌停拉起,有轮动回流预期,数据要素的核心标,应该会多拿一会,早盘如果急杀就加仓做T。
周五随着半导体拉起大盘,很多股票都是大长腿,杂毛很难追涨,最强的是半导体,明天早盘还是有持续机会的,如果那么明天好的机会应该就是半导体的核心,杂毛分歧容易回调。要不就只能埋伏其他方向,数据要素、AI安全什么的,旅游、一带一路的不太想看。
多久以后呢

23-04-14 11:26

0
早盘冲高直接止盈中际旭创,最低点补仓恒烁,做了个10个点的大T,还在冲高舒服了。
小号补仓深科技,暂时浮盈,5日线吸了新华网,被埋了,刚大号爷想买的,结果拉起来了,难受。
感觉今天还是适合开仓AI,希望下午能找到机会出手,把仓位提上去一点。
多久以后呢

23-04-14 00:05

0

小号:尾盘又埋伏了深科技,k线10日线附近,做明天的修复套利预期,操作没有问题
大号:早盘低吸了两笔恒烁股份,5日线,也是做套利预期,跟寒武纪太严重了,今天过山车,收盘还浮亏一个点。这个操作问题也不大,就是买入时间应该再靠后半小时,等到10点半会好一点,低吸还应该多分几笔买。尾盘买了一笔中际旭创,也是做修复套利+k线强度。

现在对AI的分歧越来越大的了,老AI基本都看退潮和调整了,既然是共识和盘面如此,那还是跟随盘面先回避老一批的AI,做低吸埋伏套利为主吧。
明天先兑现手里的三个票,然后继续考虑低吸,应该是多看看AI数据相关的。
多久以后呢

23-04-13 00:13

0

深科技早盘一直走弱,-4个点左右就出了,然后一直没出手,大涨就我亏,大号的海光信息景嘉微也全部卖飞,我是真垃圾。还是应该坚守主线,前天都说了分批撤退,我昨天怎么就全卖了,我真是菜啊,今天早盘好多低吸机会也没出手,明天开始还是大胆低吸,等轮动上涨。
今天大涨的游戏,不看好持续性。
算力服务器方面随着浪潮的炸板回落明天,明天也不好参与了,拿了两天,昨天成功卖飞。后面肯定还有机会,这方面关注浪潮和中科曙光就行了。
AI芯片今天也是大涨,昨天的海光信息和景嘉微这是纯纯卖飞,明天可能比较难有好的低吸机会了,可能要等两天了。关注寒武纪、景嘉微、海光信息。
数据安全方面也都跟着板块收回来很多,美亚柏科
数据要素的中国科传视觉中国二板,中文在线也拉回很多,感觉明天也不好参与了。
CPO:剑桥冲高,新易盛中际旭创继续横盘,锐捷网络20cm,看前排几个能不能横住吧和剑桥的反馈吧。
存储和半导体:佰维存储江波龙聚辰股份等,找机会低吸。
。。。
盘了一下,现在板块来到了箱体上沿,感觉都很难吸了啊。。。
多久以后呢

23-04-11 22:38

0

小号按照昨天计划操作了,浪潮和深科技都卖的不错,太极早盘水下止损了,然后下午又接了一点深科技回来,浪潮也想接回来的,拉高错过了。
大号一顿割,卖的不好,早盘冲高后回落的那波大下杀,被杀出来了,除了海光信息几乎最高保本出了,景嘉微拓尔思卖的都不好,我是真垃圾,回落明明是买点,我当成了卖点,少点幻想,该割就割。向小号操作看齐吧。
多久以后呢

23-04-10 22:45

0
亏麻了亏麻了,小号-0.5不想说了。大号10日线挂了有一笔景嘉微没撤,硬吃了个跌停。然后早盘下杀,看着企稳后,补仓了拓尔思,再加了一笔景嘉微,盘中冲高以为稳了,结果又杀了回去,我日。然后午盘收盘时,看到海光信息日内分时低点,想拿抗跌的先手,又上了海光信息,结果尾盘也tm带量杀了。
这下有点难办了啊,景嘉微还是看好的,肯定没到头,还能加仓格局,海光-3个多点,修复应该也能出。关键就是tm这个拓尔思,这两天仓位加上去了,还一直没T,这个亏损有点大啊,主要是板块也不行了啊,难办难办,加不了了,先调整的不知道会不会先反弹。希望能减亏吧。
明天计划也很简单了,继续杀肯定要补仓的,明天修复肯定要T出所有活仓的,后天修复继续出。
大号:拓尔思(难了,明天T,冲高分批分天割肉)、景嘉微(T)、海光信息(T2天,全出)
小号:深科技(0轴半仓)、浪潮信息(早盘冲高出,尾盘接回来一点)、太极实业(活仓止损,T仓明天继续止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