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亏麻了,小号-0.5不想说了。大号10日线挂了有一笔
景嘉微没撤,硬吃了个跌停。然后早盘下杀,看着企稳后,补仓了
拓尔思,再加了一笔景嘉微,盘中冲高以为稳了,结果又杀了回去,我日。然后午盘收盘时,看到
海光信息日内分时低点,想拿抗跌的先手,又上了海光信息,结果尾盘也tm带量杀了。
这下有点难办了啊,景嘉微还是看好的,肯定没到头,还能加仓格局,海光-3个多点,修复应该也能出。关键就是tm这个拓尔思,这两天仓位加上去了,还一直没T,这个亏损有点大啊,主要是板块也不行了啊,难办难办,加不了了,先调整的不知道会不会先反弹。希望能减亏吧。
明天计划也很简单了,继续杀肯定要补仓的,明天修复肯定要T出所有活仓的,后天修复继续出。
大号:拓尔思(难了,明天T,冲高分批分天割肉)、景嘉微(T)、海光信息(T2天,全出)
小号:
深科技(0轴半仓)、
浪潮信息(早盘冲高出,尾盘接回来一点)、
太极实业(活仓止损,T仓明天继续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