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指见底,不要过度看空了,该出手时就出手》

23-03-21 18:07 13092次浏览
我叫小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人操作

中航电测 、做T中国卫通 ,锁仓鸿博股份


中航电测这个在昨天的帖子评论里也说了,感觉是个可以博弈的位置,开盘就买入了,盘中冲高回落,明天兑现为主,其实昨天尾盘才是绝佳买点,今天买还是被动了点 ,能不能带走利润也说不准咯;

中国卫通这个,昨天尾盘减仓,就是为了规避今天这样的走势,盘中也没着急去低吸,一直到感觉持仓的都快撑不住了,要骂娘的时候 才买了一些,尾盘也是想保留一些活仓,T出去了一些,T的不好;

鸿博股份继续锁仓,看着应用端的走的这么好,羡慕了;

二,市场风格
市场操作风格:
这周激进的可以尝试去打板;稳健的继续低吸;

三,市场点评
1、 三大指数收大阳线,创业板最强,创指见底对投机是利好,赛道也见底了,接下来也别太看空了,该整就整吧;情绪股有一只跌停,连板股明显增多;
2、 chatGPT 大涨再创新高,二波走势跃然纸上,长得好的还是应用端,应用端一般容易出爆款, AI+系列:汇总一下Al+搜索浏览器(昆仑万维三六零 ),Al+游戏汤姆猫天娱数科 ),Al+电商(联络互动值得买壹网壹创若羽臣青木股份 ),Al+办公 (金山办公彩讯股份福昕软件 ),Al+营销(蓝色光标利欧股份易点天下三人行浙文互联 );连板高度是AI+电商,联络互动3板;天娱数科涨停;吉宏股份 2板;拓尔思 、昆仑万维大涨;剑桥科技 尾盘大幅拉升,逻辑票真好;老股 汉王科技 、鸿博股份、海天瑞声 表现一般;鸿博既干不过叠加军工川大智胜 ,也干不过应用端的天娱数科,哈哈 好气;
3、 数字经济 ,没有核心股;
4、 6G 通信,三大运营商止跌,中国卫通下杀尾盘拉回一点,本川智能 止跌;
5、 芯片、半导体光刻胶 盈方微容大感光中芯国际晶方科技张江高科
6、 一带一路 没有走出强修复,北方国际 大跌;龙建股份 表现算比较强的了;
7、 黄金四川黄金 继续一字;中润资源 收绿;

四,明日看点
1、 chatGPT,AI+系列,AI+电商的联络互动不太好追了;逻辑比较好的有个 蓝色光标;鸿博股份继续持有了;明天看看强度吧;
2、 数字经济 ,需要出辨识度的股来带一带,恒久科技英飞拓 可以观察下,有没有日内龙走势;
3、 6G 通讯,中国卫通 、本川智能 ;
5、 两个逻辑票 剑桥科技、凯龙高科 ;涨高了 没有安全买点了;
6、 一带一路 ,北方国际、龙建股份 关注这两个后续走势吧 ,暂时不要去参与;
7、 芯片概念,有回流预期,中芯国际 、盈方微、晶方科技 、晶瑞电材 继续观察吧,比较看好张江高科明天反包,明天走反包的话,想去参与一下;
8、 赛道今天有表现,暂时当反弹看,先不参与;
9、 总体还是最想看 GPT 数字经济 ,个股明天 我就重点看 持仓的 卫通、鸿博、中航电测了,中航电测随时打算卖,卫通明天不行也想走了;蓝色光标、张江高科 也打算重点看一看;
10、 暂时就这些,如果想到新的思路 会在这个帖子下边发跟帖;

五,每日一句
希望大家都能从这里学到东西。春天来了,出去看看花。

多多点赞、推油哦

感谢最近推油的兄弟姐妹
@长沙定慧 @Leo7

感谢最近打赏的兄弟姐妹
@不想起笔名 @星球六喝啤酒 @乌伤 @三千口 @内心脆弱 @铁头阿童木 @好好炒股123 @允你心安 @水母登塔
@Rex111 @狗头狂甩 @Bruce007 @大侠别走 @金如铁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新来的朋友看看 之前的干货帖汇总:

《我的指导思想:道法自然 知行合一!》
https://www.tgb.cn/Article/4743103/1
《问答精选 +每日一读 毫无保留的干货汇总 一定要看 》
https://www.tgb.cn/Article/4726409/1
《干货:聊聊主线分类 和 主线启动特点》
https://www.tgb.cn/Article/4707885/1
《干货:未来市场的三种参与方式》
https://www.tgb.cn/Article/4674367/1
《日内龙的可操作性探究》
https://www.tgb.cn/Article/4688582/1
《龙头选手怎么淡定、从容的去喜迎注册制》
https://www.tgb.cn/Article/4668697/1
《十年悟道 聊聊龙头怎么做才能得心应手》
https://www.tgb.cn/Article/4648765/1
打开淘股吧APP
158
评论(3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美人鱼123

23-03-21 20:22

0
石兄:今天是分岐还是算修复呢??
我叫小石头

23-03-21 20:22

0
很多情况哦 可以去看问答帖 第22条
亲爱的我呀

23-03-21 20:20

0
师  立方数科 是否在主线逻辑上 又符合盘子适中  逻辑正的 有异动 的基础  昨天和今天都低吸了 一点  总觉得别的票涨跌他没什么动静
我叫小石头

23-03-21 20:20

0
还可以
我叫小石头

23-03-21 20:19

3
还算可以
亲爱的我呀

23-03-21 20:14

0
师 有个疑问  立方数科 是否主线逻辑上面吗  符合有异动  盘子适中  逻辑正吗
乌伤

23-03-21 20:06

0
@我叫小石头 感谢老师。我还想问问你一下哪些情况下是可以低吸的
为股途中

23-03-21 20:02

0
老师,太极股份后市看好吗?今天买早了,套了3个点
我叫小石头

23-03-21 20:00

2
也要考虑整体情绪是不是起来
乌伤

23-03-21 19:57

0
老师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所有有辨识度的票,调整后第二天,通过竞价看出今天主攻方向是这个板块,就可以竞价爆量直接上,还是说要考虑其位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