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让市场宰了我吧

23-03-03 20:04 414次浏览
若水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别人亏钱我亏钱,别人回本我亏钱,别人赚钱我还在亏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达人

23-03-11 21:32

0
感觉没用啊,啥时候开始谁也不知道啊
中达人

23-03-11 10:42

1
对的,打板是不归路,做趋势股,做中长线,才是散户生存之道
小虾米H

23-03-04 12:09

0
对 网上流量大全是打板的 做其他的手法流量都很小
若水i

23-03-03 20:40

0
做最肥的那只
若水i

23-03-03 20:39

0
兄好,最近陷到打板的思维里出不来了,亏损这么多,现在有点清醒了
若水i

23-03-03 20:37

0
兄好,我也感觉不能打板了,网上都说打板如何如何的赚钱,感觉自己被洗脑了
子晗格格

23-03-03 20:21

0
别打板。本年我37%了。做趋势股。
凯利a

23-03-03 20:15

0
👍,野哥,我看大家有些人进了美邦,这里你进了吗?这票真的存在ST风险吧,尤其是夸周末或者节日的时候不建议拿这样的票 准不准先别说,我要上杠杆了。
子非鱼sunny

23-03-03 20:09

0
你我都是待宰的羔羊
小虾米H

23-03-03 20:07

1
别打板 兄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