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3.03盘前策略-简单模式结束,明天hard模式来临?

23-03-02 15:42 29716次浏览
吾生所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行情:
首先定性,今天是主线2波行情共振转折第3天,属于加速后的第一次小分歧转日内修复,那么盘前按照情绪周期预测,今天符合预期的前提下,前排核心给换手机会直接上,昨天是第一个确定性买点,今天是简单模式的最后一个补票买点,明天大概率进入hard模式,可能不会有太好的舒服买点机会,因此今天是关键。

那么,按照盘前推演,今天竞价可以发现,华脉科技 依旧几十亿大单封死,先定军心。指数转折以后,这两天稳中带量,也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作为这波情绪的前排,换手的恒久科技中通国脉 符合预期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重要的观察目标。

恒久,2波龙头,这波情绪的最强带头者之一,连续两天的加速,直接打出浙江建投西安饮食 大二波形态的强烈预期,而且带动了板块的凶猛回流,包括汉王科技 为首的各种老龙2波模仿形态,甚至还有中军浪潮信息 的新高突破,因此,它的预期不能简单理解为2波前排,其中还有更深的逻辑。

中通国脉,华脉科技的小弟,昨天的回封已经比较被动了,今天的正常个股预期是先加速,而板块的情绪是先分歧,那么持筹者在分歧日的情绪下就不能随时顶正常加速预期的小弟,注意,是小弟,它想证明自己的地位,一定需要一次引导性的分歧转一致的主动气质。

那么,结合情绪预期,结合个股预期,今天的操作就简单了,2封排板恒久科技 。为什么选恒久科技不选中通国脉 ,刚才也说过了,第一,地位,气质上恒久就是龙头2波,中通是套利华脉的小弟;第2,情绪,今天情绪分歧预期,恒久和华脉都是个股加速预期,因此今天正常加速上板的不能头铁,只能算正常预期,分歧日的情况下,今天换手充分的那个2次回封才值得我去博弈;第3,预期,华脉今天或者明天有开板预期,那么中通套利的价值预期就低了,也是我不考虑今天接他的原因,反而今天上板2次回封炸开属于不及预期的表现,也是卖点。

好了,说完个股,我们再看整体情绪,早上一波小分歧以后,以汉王科技和浪潮信息为首的前排龙头相继开始发力,其他还包括鸿博、同为之类的前期前排,这里完全按简单模式的剧本走,就不展开描述了,注意这两天主动气质最强的就是汉王和浪潮就行。那么,在这些前排的引导下,日内主线又经历了大半天的日内修复,明天情绪应该如何看?

2、明日行情
首先,从板块新鲜度来看,这次情绪是恒久2波龙头和华脉科技高度板联手引导下的板块2波赚钱效应,既然是2波,那么我们从大局观去预期,高度很可能没有一波那么足,因此心里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脉络,就是在操作过程中要及时观察那些盛极而衰的现象,不能再像一波情绪那样无脑顶。

那么,对应到情绪周期,由于该入场的基本上昨天的加速和今天的弱分转修复,基本该进的都进了,甚至其中还有很多从一波行情就没有离开的大资金一直在前排老龙身上,这些都成为了今天收盘后市场上的存量资金,而且是获利丰 厚的存量资金。因此,从情绪上推演,正常的转折、加速、弱分、强修复、强分歧这个过程很可能会缩短,那么今天既然能看出来大部分资金已经在场内,明天就面临着对手盘缺失的预期,那么明天还会像一波情绪那样延续强修复吗?也许会,但是这个持续性需要打个问号,而且需要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那就不能再无脑头铁顶了。

因此,从预期来讲,我个人预判明天应该会有一次更大的分歧,不管是开盘先加速一波再分歧,还是直接开盘就分歧,明天的分歧预期都是比较强烈的。至于今天尾盘,该顶的前排还在继续顶,只有一个海天瑞声 出现了掉队,这也是因为2波辨识度个股太多,资金的正常去弱留强行为,2波走到最后,可能最终会不断淘汰,只能走出一个真正的2波龙头。

那么,从操作上来看,既然明天有分歧预期,重点看开盘和盘中是否按照情绪预测在走,如果盘面出现了相应信号,那就要么往更前排挤挤,要么主动去做高切低的思路就行,至于目标,就不提了,这几天我基本把该点的前排都点过了。至少有一点,明天如果开盘板块继续加速,请先管住手,主线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但是已经没有头铁的简单模式买点了,注意等待下一次分歧的到来,买点后置就行,这个市场不缺机会,防守才是最大的进攻。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9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史蒂芬牛

23-03-10 15:16

0
我是只盯着湘邮科技这只个股,而忘了板块。昨天中午湘邮科技拉升上板,板块确实没动静,今早恒久科技上板,板块内还是有很多个股上冲的
小土豆刨冰

23-03-10 15:03

0
吾兄真是倾囊相授啊
史蒂芬牛

23-03-10 15:02

0
感激这么长的解释,这个周期是真的难做
股海扁舟AAA

23-03-10 15:00

0
这行情还能够盈利,有啥说的啊,呵呵!
吾生所幸

23-03-10 14:57

41
兄,我担心你陷入误区了,详细说一下看看你能不能明白。你画框的地方是前天的走势,昨天数字是正常走预期修复,开盘后明显不及预期,老龙奔着破位走了,那就是非良性分歧了,后面湘油回板,你理解成转一致也行,但是在我这里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板块、前排、龙头的走势你可以回头看下,是没有任何回流动作的,这种没有引导性的回板在我这里不叫分歧转一致;再说昨天的6G,你也可以看到,昨天本来是分歧预期,但是全天走的是继续加强,我说的那几个标的金信诺之类的你看看全天的表现就知道了,这种板块的走强持续到了下午,到了尾盘连趋势龙头中国卫通都回板的时候,基本上板块能涨的已经涨完了,没有新的动力继续拉升了,所以这叫板块连续加强到一致点开始兑现,不叫转一致,这也是为什么世嘉科技封不住板的原因,连最后一个趋势龙头都封板了,你后面还能怎么涨?所以昨天世嘉在卫通上板的时候就是兑现点,也是今天开盘预期分歧的原因,所以我说昨天我不看好世嘉反包,这样解释能看懂为什么吗?最后说今天,今天开盘后,作为昨天主流情绪的6G中字这波占据市场情绪的大头,他们的分歧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分歧,所以今天才会有盘中企稳的预期,才会有分歧转一致的节点,才会有预期有个股出来引导板块整体回流的转一致的主动性,虽然没走出来,但是早盘的时候整个预期在。很久没打这么长的话了,以后非必要我不会解释了,累了。
Cloned

23-03-10 14:51

0
我们湖北东风降价消息后面很多车企也会有消息,对国内厂商应该是个大利空吧,长城大哥都顶不住了,那新能源车后面也会价格战哦,挺悲惨的,这个方向有点难度了。
Cloned

23-03-10 14:48

0
这行情周一还需要接受中公,世嘉,新炬,当然还有我的三变的负反馈,所以周初还是难做的呀,这个接力这样搞到下周三看看有木有机会吧,做首板也是没啥意思跟摸彩票一样的。
湖说巴道

23-03-10 14:46

0
师的小赚算大亏
史蒂芬牛

23-03-10 14:42

0


看了,都说分歧第四天了,早盘再分奇,中午湘油科技率先转一致,下午中国卫通转一致,今早恒久科技更是早早的转一致
炒柚子

23-03-10 14:42

0
卫通明天补跌+板块分歧,我觉得可以低吸,时间还有反复做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