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3.03盘前策略-简单模式结束,明天hard模式来临?

23-03-02 15:42 29725次浏览
吾生所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行情:
首先定性,今天是主线2波行情共振转折第3天,属于加速后的第一次小分歧转日内修复,那么盘前按照情绪周期预测,今天符合预期的前提下,前排核心给换手机会直接上,昨天是第一个确定性买点,今天是简单模式的最后一个补票买点,明天大概率进入hard模式,可能不会有太好的舒服买点机会,因此今天是关键。

那么,按照盘前推演,今天竞价可以发现,华脉科技 依旧几十亿大单封死,先定军心。指数转折以后,这两天稳中带量,也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作为这波情绪的前排,换手的恒久科技中通国脉 符合预期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重要的观察目标。

恒久,2波龙头,这波情绪的最强带头者之一,连续两天的加速,直接打出浙江建投西安饮食 大二波形态的强烈预期,而且带动了板块的凶猛回流,包括汉王科技 为首的各种老龙2波模仿形态,甚至还有中军浪潮信息 的新高突破,因此,它的预期不能简单理解为2波前排,其中还有更深的逻辑。

中通国脉,华脉科技的小弟,昨天的回封已经比较被动了,今天的正常个股预期是先加速,而板块的情绪是先分歧,那么持筹者在分歧日的情绪下就不能随时顶正常加速预期的小弟,注意,是小弟,它想证明自己的地位,一定需要一次引导性的分歧转一致的主动气质。

那么,结合情绪预期,结合个股预期,今天的操作就简单了,2封排板恒久科技 。为什么选恒久科技不选中通国脉 ,刚才也说过了,第一,地位,气质上恒久就是龙头2波,中通是套利华脉的小弟;第2,情绪,今天情绪分歧预期,恒久和华脉都是个股加速预期,因此今天正常加速上板的不能头铁,只能算正常预期,分歧日的情况下,今天换手充分的那个2次回封才值得我去博弈;第3,预期,华脉今天或者明天有开板预期,那么中通套利的价值预期就低了,也是我不考虑今天接他的原因,反而今天上板2次回封炸开属于不及预期的表现,也是卖点。

好了,说完个股,我们再看整体情绪,早上一波小分歧以后,以汉王科技和浪潮信息为首的前排龙头相继开始发力,其他还包括鸿博、同为之类的前期前排,这里完全按简单模式的剧本走,就不展开描述了,注意这两天主动气质最强的就是汉王和浪潮就行。那么,在这些前排的引导下,日内主线又经历了大半天的日内修复,明天情绪应该如何看?

2、明日行情
首先,从板块新鲜度来看,这次情绪是恒久2波龙头和华脉科技高度板联手引导下的板块2波赚钱效应,既然是2波,那么我们从大局观去预期,高度很可能没有一波那么足,因此心里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脉络,就是在操作过程中要及时观察那些盛极而衰的现象,不能再像一波情绪那样无脑顶。

那么,对应到情绪周期,由于该入场的基本上昨天的加速和今天的弱分转修复,基本该进的都进了,甚至其中还有很多从一波行情就没有离开的大资金一直在前排老龙身上,这些都成为了今天收盘后市场上的存量资金,而且是获利丰 厚的存量资金。因此,从情绪上推演,正常的转折、加速、弱分、强修复、强分歧这个过程很可能会缩短,那么今天既然能看出来大部分资金已经在场内,明天就面临着对手盘缺失的预期,那么明天还会像一波情绪那样延续强修复吗?也许会,但是这个持续性需要打个问号,而且需要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那就不能再无脑头铁顶了。

因此,从预期来讲,我个人预判明天应该会有一次更大的分歧,不管是开盘先加速一波再分歧,还是直接开盘就分歧,明天的分歧预期都是比较强烈的。至于今天尾盘,该顶的前排还在继续顶,只有一个海天瑞声 出现了掉队,这也是因为2波辨识度个股太多,资金的正常去弱留强行为,2波走到最后,可能最终会不断淘汰,只能走出一个真正的2波龙头。

那么,从操作上来看,既然明天有分歧预期,重点看开盘和盘中是否按照情绪预测在走,如果盘面出现了相应信号,那就要么往更前排挤挤,要么主动去做高切低的思路就行,至于目标,就不提了,这几天我基本把该点的前排都点过了。至少有一点,明天如果开盘板块继续加速,请先管住手,主线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但是已经没有头铁的简单模式买点了,注意等待下一次分歧的到来,买点后置就行,这个市场不缺机会,防守才是最大的进攻。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9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ckyteng

23-03-10 17:53

1
我感觉 吾师说的分歧转一致是市场的整体情绪分歧,而你说的是某个板块内部的情绪分歧,昨天的6g特别是芯片光刻胶早盘非常强势,所以整体情绪而言不存在分歧,只是你的数字经济板块分歧了
积蓄

23-03-10 17:40

0
看不懂
湖说巴道

23-03-10 17:38

0
重新梳理了一下情绪,发现自己这句话确实问题很大,今天不是大盘这么差,中字+通信尾盘大概率会有拉升,后面中字还有补涨的预期(不知道对不对)。。。说毕业照还是过早,认知不够,对作手而言,差之毫厘,失之千里,谢师指点。
20191219

23-03-10 17:01

0
吾兄,请教一个问题,昨天6G你判断是连续加强到极致从而分歧,个股涨停其他股票没反应又是没有带动性不合适出手,(举个不恰当的例子拓维涨停,浪潮一字跌停那天),那吾兄理解中的分歧转一致个股和板块其他股票应该是一种什么关系呢?
sunblog

23-03-10 16:55

0
吾兄,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除了二波的情况,老龙正常的情况下应该是被情绪推着走的,如果老龙是先上板反而没有什么预期的,像昨天尾盘的中国卫通,今天的恒久一样。不知道这么看对不对
割肉一身轻

23-03-10 16:01

0
兄好,问下道哥的情绪周期是有专门的课程还是看帖子就可以了?
JPLivermore

23-03-10 15:52

1
吾兄的情绪周期跟道兄的一脉相承,个人理解烦请指点一二:1.分歧转一致不仅仅是个股分时下杀然后震荡后直线封板,而要跟板块个股共振,脱离了板块的共振那只是个股的独立行情;2.退潮是前排后排共振杀跌,破位,跌停等;3.高潮是板块内权重和趋势集体加速,低位个股鸡犬飞升,后继乏力;4.个股的情绪受制于板块,而板块的情绪周期受制于大盘;共振时买啥都赚钱,而大部分时间个股板块大盘的情绪都是错位搭配的。
加油翻倍路

23-03-10 15:39

0
这种票只有竞价买点,弱市下就算当日成功封住隔日大概率也是一个大低开,除非在弱市转折处买了才有肉,今天没封住隔日大概率就是核按钮
傻狍子

23-03-10 15:36

0
吾兄,终于等到强势股补跌了。按以往应该是转折做高标了,但是最近新规搞的,我对连板没什么信心,觉得就算转折,也不一定连板涨。
吾兄怎么看,新规后,连板还是以前的玩法吗
魏凡

23-03-10 15:33

0
吾兄:对6G接下来怎么看?我个人观点,今天的6G是预期内的分歧,中国卫通仍然坚挺说明行情没有走完,另外世嘉科技焊死地板,说明下周一还有个分歧延续段,如果下周一有情绪回暖的迹象就是出手的时机,对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