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3.03盘前策略-简单模式结束,明天hard模式来临?

23-03-02 15:42 29706次浏览
吾生所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行情:
首先定性,今天是主线2波行情共振转折第3天,属于加速后的第一次小分歧转日内修复,那么盘前按照情绪周期预测,今天符合预期的前提下,前排核心给换手机会直接上,昨天是第一个确定性买点,今天是简单模式的最后一个补票买点,明天大概率进入hard模式,可能不会有太好的舒服买点机会,因此今天是关键。

那么,按照盘前推演,今天竞价可以发现,华脉科技 依旧几十亿大单封死,先定军心。指数转折以后,这两天稳中带量,也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作为这波情绪的前排,换手的恒久科技中通国脉 符合预期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重要的观察目标。

恒久,2波龙头,这波情绪的最强带头者之一,连续两天的加速,直接打出浙江建投西安饮食 大二波形态的强烈预期,而且带动了板块的凶猛回流,包括汉王科技 为首的各种老龙2波模仿形态,甚至还有中军浪潮信息 的新高突破,因此,它的预期不能简单理解为2波前排,其中还有更深的逻辑。

中通国脉,华脉科技的小弟,昨天的回封已经比较被动了,今天的正常个股预期是先加速,而板块的情绪是先分歧,那么持筹者在分歧日的情绪下就不能随时顶正常加速预期的小弟,注意,是小弟,它想证明自己的地位,一定需要一次引导性的分歧转一致的主动气质。

那么,结合情绪预期,结合个股预期,今天的操作就简单了,2封排板恒久科技 。为什么选恒久科技不选中通国脉 ,刚才也说过了,第一,地位,气质上恒久就是龙头2波,中通是套利华脉的小弟;第2,情绪,今天情绪分歧预期,恒久和华脉都是个股加速预期,因此今天正常加速上板的不能头铁,只能算正常预期,分歧日的情况下,今天换手充分的那个2次回封才值得我去博弈;第3,预期,华脉今天或者明天有开板预期,那么中通套利的价值预期就低了,也是我不考虑今天接他的原因,反而今天上板2次回封炸开属于不及预期的表现,也是卖点。

好了,说完个股,我们再看整体情绪,早上一波小分歧以后,以汉王科技和浪潮信息为首的前排龙头相继开始发力,其他还包括鸿博、同为之类的前期前排,这里完全按简单模式的剧本走,就不展开描述了,注意这两天主动气质最强的就是汉王和浪潮就行。那么,在这些前排的引导下,日内主线又经历了大半天的日内修复,明天情绪应该如何看?

2、明日行情
首先,从板块新鲜度来看,这次情绪是恒久2波龙头和华脉科技高度板联手引导下的板块2波赚钱效应,既然是2波,那么我们从大局观去预期,高度很可能没有一波那么足,因此心里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脉络,就是在操作过程中要及时观察那些盛极而衰的现象,不能再像一波情绪那样无脑顶。

那么,对应到情绪周期,由于该入场的基本上昨天的加速和今天的弱分转修复,基本该进的都进了,甚至其中还有很多从一波行情就没有离开的大资金一直在前排老龙身上,这些都成为了今天收盘后市场上的存量资金,而且是获利丰 厚的存量资金。因此,从情绪上推演,正常的转折、加速、弱分、强修复、强分歧这个过程很可能会缩短,那么今天既然能看出来大部分资金已经在场内,明天就面临着对手盘缺失的预期,那么明天还会像一波情绪那样延续强修复吗?也许会,但是这个持续性需要打个问号,而且需要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那就不能再无脑头铁顶了。

因此,从预期来讲,我个人预判明天应该会有一次更大的分歧,不管是开盘先加速一波再分歧,还是直接开盘就分歧,明天的分歧预期都是比较强烈的。至于今天尾盘,该顶的前排还在继续顶,只有一个海天瑞声 出现了掉队,这也是因为2波辨识度个股太多,资金的正常去弱留强行为,2波走到最后,可能最终会不断淘汰,只能走出一个真正的2波龙头。

那么,从操作上来看,既然明天有分歧预期,重点看开盘和盘中是否按照情绪预测在走,如果盘面出现了相应信号,那就要么往更前排挤挤,要么主动去做高切低的思路就行,至于目标,就不提了,这几天我基本把该点的前排都点过了。至少有一点,明天如果开盘板块继续加速,请先管住手,主线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但是已经没有头铁的简单模式买点了,注意等待下一次分歧的到来,买点后置就行,这个市场不缺机会,防守才是最大的进攻。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9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ckyteng

23-03-13 13:07

0
吾兄,你是不是预判今天主力拿法尔胜来打造通信板块的修复啊,早盘的那时候中国卫通本川智能那时候都没有修复的苗头啊
Cloned

23-03-13 13:05

0
你吸沃特我追世嘉,反正法尔在手。
最美的早晨

23-03-13 13:02

0
有没有办法上周五二板拿法尔胜,都今天修复,即使不修复,应该也没什么亏和赚,还可以接受
难点是昨天怎么确保不炸板,炸了就亏多了,不能接受。昨天作为百利的小弟,并且超导这个概念不行,通信也不行,指数也不行,无法确保不炸啊,唯一的就是空间版这个买点,2板空间板,可以博弈吗?  好像也可以哈,
@吾生所幸
一月的肖邦

23-03-13 12:55

0
连板居然这么差。主线里都没连板来打强度了。这市场变了。。
luckyteng

23-03-13 12:42

0
吾师太牛了,早盘选择法尔胜的那个时刻如何判断今天6g修复的力度强弱呀,半路法尔胜的确定性怎么看出来的呀
奈何桥下无奈

23-03-13 12:09

0
吾兄,理解力确实强,像我如果买法尔胜只会是由于博弈空间板。一个向上一个向下,没想到是属性的原因,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像吾兄学!
微笑改变人生

23-03-13 12:03

0
法尔胜周五它是先走的通信被炸后,盘中跟风百利的超导属性回板,今天只有卡位重新走通信这条路才有机会。。。。。这这这都能够看出来?
Cloned

23-03-13 12:01

0
主要在纠结,我周五是买了中润的,周末事件应该利好它的,可是不大涨,但是客观分析,黄金是没啥问题的,它不大涨对其它板块反而是利好,盘中法尔胜挂单撤单搞了好几次,没成交。才追高了,所有的出手点都是基于当天的亏钱效应和赚钱效应的对比可能造成的情绪蔓延。
吾生所幸

23-03-13 11:58

22
那倒不至于,我也没怎么赚钱,我看评论里很多人都是之前买了,赚的比我多多了。不过,就单纯思路上来讲的话,我的玩法比较纯粹,一直做的是市场的主流,容错率比较高,即使没大赚,但是也没大亏,所以今年以来,我基本就只做了两条线,一个数字人工,一个中字头+6G,6G是上周四确实主线的味道,其他的时间看戏为主,非主流我今年好像就参与过一个三变,一个英力特。稳定赚钱的秘诀不在于每天吃大肉,而在于能跟随市场的主流稳定吃小肉,不在杂毛板块和杂毛小弟中吃大亏,防止回撤才是稳定的奥秘。
Cloned

23-03-13 11:57

1
吾兄最近有种感觉就是能感受到市场的非常好,很好,可以,不错,一般,有点弱,毫无头绪,垃圾,恶心,变态。今天在我的理解里属于不错的氛围。其实出手无非就是赚钱效应的扩散和亏钱效应的扩散,但更应该重视亏钱效应,负反馈少了就是渐渐在修复,也就可以考虑慢慢入手了。至于标的还是遵循市场好有高做高的节奏,市场差无高做低,以及板块内的高低切和板块外的高低切。主观上不意淫的话最近做的都不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