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3.03盘前策略-简单模式结束,明天hard模式来临?

23-03-02 15:42 29711次浏览
吾生所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行情:
首先定性,今天是主线2波行情共振转折第3天,属于加速后的第一次小分歧转日内修复,那么盘前按照情绪周期预测,今天符合预期的前提下,前排核心给换手机会直接上,昨天是第一个确定性买点,今天是简单模式的最后一个补票买点,明天大概率进入hard模式,可能不会有太好的舒服买点机会,因此今天是关键。

那么,按照盘前推演,今天竞价可以发现,华脉科技 依旧几十亿大单封死,先定军心。指数转折以后,这两天稳中带量,也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作为这波情绪的前排,换手的恒久科技中通国脉 符合预期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重要的观察目标。

恒久,2波龙头,这波情绪的最强带头者之一,连续两天的加速,直接打出浙江建投西安饮食 大二波形态的强烈预期,而且带动了板块的凶猛回流,包括汉王科技 为首的各种老龙2波模仿形态,甚至还有中军浪潮信息 的新高突破,因此,它的预期不能简单理解为2波前排,其中还有更深的逻辑。

中通国脉,华脉科技的小弟,昨天的回封已经比较被动了,今天的正常个股预期是先加速,而板块的情绪是先分歧,那么持筹者在分歧日的情绪下就不能随时顶正常加速预期的小弟,注意,是小弟,它想证明自己的地位,一定需要一次引导性的分歧转一致的主动气质。

那么,结合情绪预期,结合个股预期,今天的操作就简单了,2封排板恒久科技 。为什么选恒久科技不选中通国脉 ,刚才也说过了,第一,地位,气质上恒久就是龙头2波,中通是套利华脉的小弟;第2,情绪,今天情绪分歧预期,恒久和华脉都是个股加速预期,因此今天正常加速上板的不能头铁,只能算正常预期,分歧日的情况下,今天换手充分的那个2次回封才值得我去博弈;第3,预期,华脉今天或者明天有开板预期,那么中通套利的价值预期就低了,也是我不考虑今天接他的原因,反而今天上板2次回封炸开属于不及预期的表现,也是卖点。

好了,说完个股,我们再看整体情绪,早上一波小分歧以后,以汉王科技和浪潮信息为首的前排龙头相继开始发力,其他还包括鸿博、同为之类的前期前排,这里完全按简单模式的剧本走,就不展开描述了,注意这两天主动气质最强的就是汉王和浪潮就行。那么,在这些前排的引导下,日内主线又经历了大半天的日内修复,明天情绪应该如何看?

2、明日行情
首先,从板块新鲜度来看,这次情绪是恒久2波龙头和华脉科技高度板联手引导下的板块2波赚钱效应,既然是2波,那么我们从大局观去预期,高度很可能没有一波那么足,因此心里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脉络,就是在操作过程中要及时观察那些盛极而衰的现象,不能再像一波情绪那样无脑顶。

那么,对应到情绪周期,由于该入场的基本上昨天的加速和今天的弱分转修复,基本该进的都进了,甚至其中还有很多从一波行情就没有离开的大资金一直在前排老龙身上,这些都成为了今天收盘后市场上的存量资金,而且是获利丰 厚的存量资金。因此,从情绪上推演,正常的转折、加速、弱分、强修复、强分歧这个过程很可能会缩短,那么今天既然能看出来大部分资金已经在场内,明天就面临着对手盘缺失的预期,那么明天还会像一波情绪那样延续强修复吗?也许会,但是这个持续性需要打个问号,而且需要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那就不能再无脑头铁顶了。

因此,从预期来讲,我个人预判明天应该会有一次更大的分歧,不管是开盘先加速一波再分歧,还是直接开盘就分歧,明天的分歧预期都是比较强烈的。至于今天尾盘,该顶的前排还在继续顶,只有一个海天瑞声 出现了掉队,这也是因为2波辨识度个股太多,资金的正常去弱留强行为,2波走到最后,可能最终会不断淘汰,只能走出一个真正的2波龙头。

那么,从操作上来看,既然明天有分歧预期,重点看开盘和盘中是否按照情绪预测在走,如果盘面出现了相应信号,那就要么往更前排挤挤,要么主动去做高切低的思路就行,至于目标,就不提了,这几天我基本把该点的前排都点过了。至少有一点,明天如果开盘板块继续加速,请先管住手,主线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但是已经没有头铁的简单模式买点了,注意等待下一次分歧的到来,买点后置就行,这个市场不缺机会,防守才是最大的进攻。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9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生所幸

23-03-10 10:50

14
应对模式就2个,第一个龙头低吸,第2个日内最强方向首板,非主升不接力,over
吾生所幸

23-03-06 10:48

13
情绪不好的时候先手还是很重要,特别是接力很难的新规制度下。周五的时候中字央改已经给了一天先手机会了,今天从前排的几个竞价表现就是先兑现为主了。至于低吸恒久,就算了,这个钱即使能赚也难,顺水行舟,中军、龙头、高度板的船都翻了,我不赌风来,除非风真的来,再起帆。
吾生所幸

23-03-09 17:18

11
打下午板是奔着次日修复的预期才行吧,今天6G属于在昨天已经走强的基础上,早上拒绝分歧延续走强的,那么连续强势2天,下午的几个世嘉,三维,中国卫通上板,感觉就是情绪推到一致点了,一致预期兑现的话,那么明天就是正经的分歧预期了,这种板预期不高。你要打下午板,应该打世嘉科技2板回封那个日内情绪分歧转一致的板,次日有修复预期,价值就高了。
吾生所幸

23-03-06 15:18

11
明天的计划,今天盘中其实已经说过了,观察数字和中字头谁走修复回流,再选择日内最强方向去做首板或者接力(接力谨慎)。如果明天上午两个方向都很弱,就基本看戏,等下午有没有回流,或者有没有新的亮眼首板。
吾生所幸

23-03-03 21:47

11
如果国改真的发酵,那就说明我们的理解还是至少还能和主力保持同一天,也能提振后续做票的信心啊~

吾生所幸

23-03-06 15:23

10
不拿哟,人贵以专,我主做接力的,不做低吸,强者恒强,低吸套利容易钝化我的思维,让我养成贪小便宜的思想。
吾生所幸

23-03-06 10:30

10
中成股份,这个票我猜到很多人会去了,但是它的风险有两点,第一是重点,高度板中公的引导性低于预期,板块本身有兑现预期;第二自身的成交量太大了,在换手竞争中很难打的过中船,所以开盘不是很好的买点。如果它今天真出现买点,一定是下午中字头回流的时候,中成换手充分后主动引导板块转一致的那个点,否则只能看戏。
吾生所幸

23-03-13 10:41

9
接力我现在轻易不出手,没有合适的位置就放弃了,早上拿法尔胜也是因为今天不管是情绪修复,还是板块修复,它是绕不开的。
吾生所幸

23-03-06 13:34

9
复制下来吧,这些逻辑都形成脑海里潜移默化的东西了,基本就是条件反射,说多了也烦,这也是我懒得写复盘的原因,写来写去都是这些东西,只不过到了什么节点,该拿什么模式出来,心里有数就行。
吾生所幸

23-03-03 16:35

9
知行合一,理解只是第一步,还要实际操作到位才行,很多时候我也想到了,但是没操作到,或者上板了才反应过来,所以我也需要继续磨炼,等到行情闭着眼睛都能看懂的时候,操作就应该跟上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