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3.03盘前策略-简单模式结束,明天hard模式来临?

23-03-02 15:42 29745次浏览
吾生所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今天行情:
首先定性,今天是主线2波行情共振转折第3天,属于加速后的第一次小分歧转日内修复,那么盘前按照情绪周期预测,今天符合预期的前提下,前排核心给换手机会直接上,昨天是第一个确定性买点,今天是简单模式的最后一个补票买点,明天大概率进入hard模式,可能不会有太好的舒服买点机会,因此今天是关键。

那么,按照盘前推演,今天竞价可以发现,华脉科技 依旧几十亿大单封死,先定军心。指数转折以后,这两天稳中带量,也没有任何问题。那么作为这波情绪的前排,换手的恒久科技中通国脉 符合预期开盘,就是今天的最重要的观察目标。

恒久,2波龙头,这波情绪的最强带头者之一,连续两天的加速,直接打出浙江建投西安饮食 大二波形态的强烈预期,而且带动了板块的凶猛回流,包括汉王科技 为首的各种老龙2波模仿形态,甚至还有中军浪潮信息 的新高突破,因此,它的预期不能简单理解为2波前排,其中还有更深的逻辑。

中通国脉,华脉科技的小弟,昨天的回封已经比较被动了,今天的正常个股预期是先加速,而板块的情绪是先分歧,那么持筹者在分歧日的情绪下就不能随时顶正常加速预期的小弟,注意,是小弟,它想证明自己的地位,一定需要一次引导性的分歧转一致的主动气质。

那么,结合情绪预期,结合个股预期,今天的操作就简单了,2封排板恒久科技 。为什么选恒久科技不选中通国脉 ,刚才也说过了,第一,地位,气质上恒久就是龙头2波,中通是套利华脉的小弟;第2,情绪,今天情绪分歧预期,恒久和华脉都是个股加速预期,因此今天正常加速上板的不能头铁,只能算正常预期,分歧日的情况下,今天换手充分的那个2次回封才值得我去博弈;第3,预期,华脉今天或者明天有开板预期,那么中通套利的价值预期就低了,也是我不考虑今天接他的原因,反而今天上板2次回封炸开属于不及预期的表现,也是卖点。

好了,说完个股,我们再看整体情绪,早上一波小分歧以后,以汉王科技和浪潮信息为首的前排龙头相继开始发力,其他还包括鸿博、同为之类的前期前排,这里完全按简单模式的剧本走,就不展开描述了,注意这两天主动气质最强的就是汉王和浪潮就行。那么,在这些前排的引导下,日内主线又经历了大半天的日内修复,明天情绪应该如何看?

2、明日行情
首先,从板块新鲜度来看,这次情绪是恒久2波龙头和华脉科技高度板联手引导下的板块2波赚钱效应,既然是2波,那么我们从大局观去预期,高度很可能没有一波那么足,因此心里一定要有一个整体的脉络,就是在操作过程中要及时观察那些盛极而衰的现象,不能再像一波情绪那样无脑顶。

那么,对应到情绪周期,由于该入场的基本上昨天的加速和今天的弱分转修复,基本该进的都进了,甚至其中还有很多从一波行情就没有离开的大资金一直在前排老龙身上,这些都成为了今天收盘后市场上的存量资金,而且是获利丰 厚的存量资金。因此,从情绪上推演,正常的转折、加速、弱分、强修复、强分歧这个过程很可能会缩短,那么今天既然能看出来大部分资金已经在场内,明天就面临着对手盘缺失的预期,那么明天还会像一波情绪那样延续强修复吗?也许会,但是这个持续性需要打个问号,而且需要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场,那就不能再无脑头铁顶了。

因此,从预期来讲,我个人预判明天应该会有一次更大的分歧,不管是开盘先加速一波再分歧,还是直接开盘就分歧,明天的分歧预期都是比较强烈的。至于今天尾盘,该顶的前排还在继续顶,只有一个海天瑞声 出现了掉队,这也是因为2波辨识度个股太多,资金的正常去弱留强行为,2波走到最后,可能最终会不断淘汰,只能走出一个真正的2波龙头。

那么,从操作上来看,既然明天有分歧预期,重点看开盘和盘中是否按照情绪预测在走,如果盘面出现了相应信号,那就要么往更前排挤挤,要么主动去做高切低的思路就行,至于目标,就不提了,这几天我基本把该点的前排都点过了。至少有一点,明天如果开盘板块继续加速,请先管住手,主线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但是已经没有头铁的简单模式买点了,注意等待下一次分歧的到来,买点后置就行,这个市场不缺机会,防守才是最大的进攻。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9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吾生所幸

23-03-09 16:52

4
你都说主线了,主线肯定不是一个股,那就是中字+国改+6G了,这几个暂时都可以当做是一条线上的,主线今天尾盘算高潮了,明天有分歧预期。另外,新城市代表的是20cm的赚钱效应,暂时把20cm当成一条线,那么新城市是龙头,容大和今天批量20cm是跟风,今天也是高潮了,明天分歧之后新城市如果横盘的话,可能会发散它的真正题材属性的补涨。
Cloned

23-03-09 16:46

0
这样来讲的话,中兴通讯是一个绕不开的标的吧,毕竟华为不在。
萧剑客

23-03-09 16:22

0
现在主线我都搞不清是那个。新城市的基建?6g?光刻胶又蠢蠢欲动
割肉一身轻

23-03-09 16:20

0
吾师,3月8日是板块加强的第2天,这个怎么理解?是以谁为锚点,中公么?
hello666

23-03-09 16:09

0
从吾师这里学到了很多,真心谢谢吾师!
加油翻倍路

23-03-09 16:09

0
哈哈兄想着普及大众,恰恰是众口难调,发自己最舒适的复盘就行,有心人能看到一两句对自己有用的就非常好了,不可能把饭喂进嘴里的。像兄说的,自己哪里欠缺就学补进,这句话对我就起了很大作用,半年多了不亏不赚,看对方向也做不到大肉,看到兄说的然后补进自己欠缺的,现在改进后每天买完也是舒心的,因为做对的交易盈亏交给市场。所以兄不用纠结发咋样的复盘,我想兄的粉丝都会感谢你,无私奉献真乃大义
一月的肖邦

23-03-09 16:09

0
可能就是纯图形好看。反正现在很多人只敢做1 进2,3板以上就没什么人愿意来接了。
吾生所幸

23-03-09 16:03

0
奥鸿电子收盘来看,明天躺高溢价加速甚至一字了,但是这个票怎么敢竞价上的呢,盘前预期通信6G这波要先走分歧的,轮动期分歧日接加速还是有点危险的。
吾生所幸

23-03-09 16:00

5
情绪股的趋势和接力相辅相成吧,人工+数字那边的趋势和接力都是在往下进1退2,甚至进1退3,所以我暂时放弃了;中+国+通信这边的趋势是三大运营商+中国卫通,接力也是正向的,只不过接力最近走的难,但整体上还是一条船上的。至于赛道大屁股趋势资金,那肯定和情绪里面的趋势不是一条路了,甚至对整个情绪的接力都有影响,我把它们当成大屁股的坏人!
吾生所幸

23-03-09 15:57

3
我现在还在头疼应该以什么样的格式发复盘,说多了有点腻味,说少了讲不清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