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3-02 11:52 9316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华脉科技 竞价开出来28亿封单就感觉数字的分歧应该不会很大,华脉表态了恒久也是很快涨停新高,当虹科技 一度冲击20cm2连板。cpo龙头剑桥科技 模板新高,大屁股中国联通科大讯飞汤姆猫 包括浪潮信息 走的都还可以,今天这么震一天就挺好下午也用不着发力,明天再转一致比较良性
支线板块方面:基建走的比较强,建筑装饰板块创了短期新高
个人操作:今天早上卖也没卖买也没买,京山下杀反抽回红盘有挂单没成交,然后一直被bb叨叨半天,回来一直再下杀也没怎么想直接割掉了。
正常这么弱我顶多割肉在水下微绿,真的烦
今天一度想去辞职、忍住了。
心态有点炸裂,讲真边上班边炒股说互不影响那根本不现实,心思一直在股票上,两边也没法兼顾
赚钱的一笔还亏钱割肉走了,想想一个月工资也没有1w
真想辞职报告直接甩他脸上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爱曼丽

23-03-02 17:40

0
哈哈,这股吧大部分都是眼高手低,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主,心比天高。
SuperFis

23-03-02 17:39

3
半个月30个点你早就亿万富翁了、什么半个月至少30个点,讲真一般说这种话的人普遍还处于亏损状态
SuperFis

23-03-02 17:37

2
别说那种有的没得、10w全职炒股?你不用开销的?每个月从这10w里面提吗?这种完全就是对家庭不负责任的话
天眼神剑

23-03-02 17:30

0
业余炒股,最好找波动起点干,半个月出局,正常情况下一个波段至少30涨幅
天眼神剑

23-03-02 17:28

0
我个人觉得,既然下不了决心辞职,本质上还是对自己技术不够自信。如果稳定盈利,就算10万起步,也比上班强多了
三晋作手

23-03-02 16:45

0
我不好
我本善良AAA

23-03-02 16:39

0
@三晋作手 你好
三晋作手

23-03-02 16:09

0
你也是边上班边炒股啊,我以为你全职了,我也是。哎。在单位和股票之间好纠结,感觉啥也做不好
大佳叔叔

23-03-02 15:50

0
看板块内第一波调整充分的表现都不错,买了一点赛为
辉哥Z

23-03-02 15:42

0
工作没几年 已经存这么多钱了 优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