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3-02 11:52 9323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华脉科技 竞价开出来28亿封单就感觉数字的分歧应该不会很大,华脉表态了恒久也是很快涨停新高,当虹科技 一度冲击20cm2连板。cpo龙头剑桥科技 模板新高,大屁股中国联通科大讯飞汤姆猫 包括浪潮信息 走的都还可以,今天这么震一天就挺好下午也用不着发力,明天再转一致比较良性
支线板块方面:基建走的比较强,建筑装饰板块创了短期新高
个人操作:今天早上卖也没卖买也没买,京山下杀反抽回红盘有挂单没成交,然后一直被bb叨叨半天,回来一直再下杀也没怎么想直接割掉了。
正常这么弱我顶多割肉在水下微绿,真的烦
今天一度想去辞职、忍住了。
心态有点炸裂,讲真边上班边炒股说互不影响那根本不现实,心思一直在股票上,两边也没法兼顾
赚钱的一笔还亏钱割肉走了,想想一个月工资也没有1w
真想辞职报告直接甩他脸上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Fis

23-03-02 12:17

2
月薪7,8k的普通上班族
SuperFis

23-03-02 12:17

0
暂时没有能力离职、还有房贷
SuperFis

23-03-02 12:17

0
炒股都异议

23-03-02 12:16

0
鱼兄有实力就大胆全职  做大的基本上都是全职做出来的  一心不可二用
周树林

23-03-02 12:16

1
渔产公司卖鱼的
buster1990

23-03-02 12:16

0
阿鱼啥工作啊 还能兼职炒股 应该不忙吧
wangyao168

23-03-02 12:15

0
鱼哥加油,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的,都在默默坚持,会有柳暗花明的那天的
黑豆儿90

23-03-02 12:10

0
希望兄暂时不要辞职,我在家3年,一直不稳定,还是靠基金收益过生活。 股票自己做的本金不够,有个300左右就可以离职放心干了
辉哥Z

23-03-02 12:08

0
老鱼 是干啥行业的啊?
台州阿峰

23-03-02 12:07

0
哎鱼兄我也很认同 炒股和工作压一块然后本该盈利的结果水下亏了走很影响心态 所以我现在激进的票都不敢上仓位了。哎职业也没有那么简单这条路九死一生 慢慢来稳住了可以考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