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3-02 11:52 9319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华脉科技 竞价开出来28亿封单就感觉数字的分歧应该不会很大,华脉表态了恒久也是很快涨停新高,当虹科技 一度冲击20cm2连板。cpo龙头剑桥科技 模板新高,大屁股中国联通科大讯飞汤姆猫 包括浪潮信息 走的都还可以,今天这么震一天就挺好下午也用不着发力,明天再转一致比较良性
支线板块方面:基建走的比较强,建筑装饰板块创了短期新高
个人操作:今天早上卖也没卖买也没买,京山下杀反抽回红盘有挂单没成交,然后一直被bb叨叨半天,回来一直再下杀也没怎么想直接割掉了。
正常这么弱我顶多割肉在水下微绿,真的烦
今天一度想去辞职、忍住了。
心态有点炸裂,讲真边上班边炒股说互不影响那根本不现实,心思一直在股票上,两边也没法兼顾
赚钱的一笔还亏钱割肉走了,想想一个月工资也没有1w
真想辞职报告直接甩他脸上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1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拉神灯

23-03-02 13:22

0
啊鱼我觉得你如果能做到200万再来辞职比较稳。
大先生牛牛

23-03-02 13:11

0
支持全职
厚德大叔

23-03-02 13:00

0
其实早上9:25—10:00足够啦。一天工作25分钟
掌停龍

23-03-02 12:48

0
上班族做隔日超短确实挺麻烦的,打不了板,盯不了盘,时间无法自主,所以我在研究一种盲买盲卖的模式
GMW天天好心情

23-03-02 12:47

0
鱼总想好了就干吧,我觉得你可以
静心思考i

23-03-02 12:46

0
鱼哥,我记得你之前也取现了一万多吧
暗液

23-03-02 12:45

0
不建议全职啊鱼兄,全职前提是稳定盈利,建议这些本金再稳定盈利一阵够基本生活了再说。先在单位混
剑来2025

23-03-02 12:45

0
我也想辞职 虽然炒股很烂
大A中的一员

23-03-02 12:43

1
忍住 忍住
玩市不狗

23-03-02 12:41

0
大哥操作就是牛掰想都不想冲进去九死一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