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炒股很难啊哎
1
如何提高我的执行力?如何空仓?下星期学退学先建个大亏股票池,每天开盘前先看看,能行不?我永远在事后全懂,盘中执行不到的路上
0
兄,我杠不住了!
0
1
1
今日操作:1、买入世嘉科技。今日持仓:1成仓。今日反思:1、世嘉科技,艹艹艹,犯规了犯规了,犯错就像吃了屎一样恶心难受。不管犯错是什么原因,苟活始终是靠自己,自我救赎。
明日计划:今天情绪分化混沌,多看少动,耐心等冰点。情绪阶段:震荡。(低吸模式)市场地位:新城市、中公高科(多头,进攻力度),新炬网络、世嘉科技(空头,修复力度)。主菜:
2
(空仓第5天)
今日操作:1、卖出华脉科技。
明日计划:空仓。今天情绪强修复,明天预期内的涨难操作啊,赚钱效应不在连板接力,节奏难,多看少动。
情绪阶段:震荡。市场地位:新炬网络、世嘉科技(多头,进攻力度),中公高科(空头,修复力度)。主菜:
0
(空仓第4天)(PS:如总仓位低于1/3仓且当日未开新仓也视为空仓)
今日操作:无,持仓未动。今日持仓:2.5成仓。今日反思:1、华脉科技,心情不美丽,本来可以小亏偏偏yy成大亏,唉,人性真难啊!买,不能怂;卖,不能贪。
明日计划:今天大致算是指数情绪双杀。有些纠结有些惆怅,环境极端看不远高度也看不到持续性,但是做与不做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心态,只能尊重模式小小仓去感受吧。
情绪阶段:震荡。市场地位:中公高科(多头,进攻力度)。主菜:
推演1:情绪走上升,空间4进5晋级。①中公高科,超预期弱转强。(1成仓)
推演2:情绪走震荡,盘中动态观察学xi多空分离卡位。
0
谢谢海潮兄的指教![抱拳] 真难,路只能靠自己走了。。。
0
谢谢菲尼兄的指教!任重道远,砥砺前行。[抱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