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行情大好,我继续空仓
0
这个月空仓了,不买了
0
今天弱转强了,不知明天能不能持续!我空仓
0
0
我就是想快速赚钱,之前赚点赔点,感觉炒股也没那么难,最近加仓位了,正赶上最近行情不好,所以倒霉了,人总是管不住自己,控制力,自控真的重要,认知其次
0
0
行情不好的时候,就不该格局了,赶紧跑得快啊,我还期待着南方大涨,真是够了傻逼了
0
这几天的大跌,没有让我避开,还是太自以为是了,总以为自己能赚钱,结果越亏越多!避开大跌,绝对能战胜90得人,这个道理我懂,这次还是自以为是,上个月行情不好,空仓好几天,这个月有点飘了
0
大盘下跌,还总想赚钱,之前连续亏钱,心态变了,希望赶紧回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