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正式重新出发了。一起会所。

23-02-28 15:44 7330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板块终于完成大涨,内卷结束该干活了,原因退市杀深南已经止跌了,面值退市的该退的基本退了,今天板块正式开启上涨,10几个涨停,我今天顶格买了新海,为板块助攻,是时候该出手,一起加油,你们买了啥牛票?可以聊聊天了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梁航涵

23-03-16 16:32

0
懂了。明天不出现你的买点,我也要休息一下了。
xyy051

23-03-16 16:28

0
没有出手
梁航涵

23-03-16 16:26

0
涨知识了。
xy兄今天出手了吗。
小团宝

23-03-16 16:22

1
发哥,新海会不会退市啊。收到行政处罚的话就完了,很害怕
xyy051

23-03-16 16:21

1
翘板第二天跌停挺正常的,毕竟昨天都是获利盘(除了新海)
拿别人的钱炒股

23-03-16 16:20

0
发哥,我今天均线5.60也买了曙光,明天能不能有个冲高机会
十年砍柴郎

23-03-16 16:10

0
@发发886588 发哥 ST也是卷的一批 搞个毛线 监管 狗日的
梁航涵

23-03-16 15:57

0
我也在思考这个问题。5cm退市票连个反包板都没有,但科创双雄他们来了两个反包涨停。
专业不对口

23-03-16 15:53

0
新海,深南惊慌情绪还没释放完,而且天天发短信说要退市。ST也没啥赚钱效应,我这样的多头不会来!
发发886588

23-03-16 15:42

3
退市标泽达,紫晶20米,问题是新海,深南还是跌停?为什么?买了曙光也砸,没法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