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颗小韭菜的反思

23-02-26 19:16 229次浏览
无敌小韭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没入市前,对股票一概不懂,甚至基金都没有买过,连最基本的K线代表什么都不知道,有时会看到股市的消息,给我的感觉就是炒股的人最后都会很惨,不是倾家荡产就是上天台。去年4月份的时候,看到新闻大盘大跌,我在想炒股的人真惨,过了两个月,又看到新闻说股市大涨,正好那时候没事,我有了进入股市的想法。看了第一本股市的启蒙书,知道了K线的含义,那时候只知道一只猪肉$正邦科技(sz002157)$ 就买了它,拿了一段时间,运气好赚了十几个点,这可能就是新韭菜的福利吧,先让你尝到甜头,再割你。前段时间看到说它马上要退市了,第一只买的股票有点舍不得。

放暑假的时候一直在炒股,但什么都不懂,亏多赚少,有一部分大盘的原因,7月份的时候正是高点,那时候我还加仓。后来无意知道了淘股吧,知道了退神,看了他的交割单,我发现他多数今天买,明天卖,让我知道了短线。于是我照虎画猫,开始了我的短线之路,开始追涨杀跌,但让我的收益率直线下落,每次都是左右挨刀,割了一个去买下一个又被割。。

现在入市半年多了,收益率-73%,不知道应不应该坚持下去,有想回本的想法。身边的同学有的在考研、考公,还有的找到了工作,但自己不知道要去干嘛,现在除了股市,好像没有什么是我感兴趣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