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23-02-25 11:45 69087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月,明。风,清。

细嗅花香,心如暖玉。

一城春光,明媚,盈嫣。

她说,每个人都是一个渡口。

我来,你渡。

静默余晖,迢迢伫望。我,守候在岁月的渡口。

一个憧憬,影影绰绰。却凝重了一个转身的恍惚。

浮华隔世,流芳无涯。

于是,不再靠近,你的彼岸。

曾问,如果我们只是彼此的过客,许多年以后,会偶尔记起吗?

她说,没有这个假设,你会记得!

那一刻,你的话,我相信。

如若没有什么是可以穿越时间的,是否我们也一样......

我的世界,你来过就好!

时间,褪色的时钟,滴答滴答。

脚步徘徊,终,不能停歇。

我走过熟悉的老街,看斑驳的墙壁,泪水慢慢遮了眼睛。

只想问,思尽,不曾消,有谁惜?

他们都戏谑的说,那是一抹呼吸里的伤。

匆匆,季节燃尽繁华。

光阴袅袅,影诉一语离殇。

无关我么,我想起那个昏黄雨夜路灯下,你打着伞,等我的身影,远看。竟然入了迷。

摊开掌心,条条如痕的纠结。终究物是人非。。。。。。。。。。
————————————————————————————————————

每年桃花开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一个人

她曾经很喜欢我

从那年开始

我忘记了很多事情

唯一有印象的

就是我爱桃花...................
打开淘股吧APP
322
评论(2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3-02-28 12:31

3
系这种黑利吗??  
核亿解忧

23-02-28 12:23

0
自己抽肯定是黑利,红利
叫本王毛毛

23-02-28 12:21

0
硬中谁抽啊,普通人家宴席上用的多,稍微有点钱的都是软中 金中支啥的,阳光做口粮居多
无派别人士

23-02-28 12:21

0
三变?成也情绪,败也情绪,本来昨天就应该断板低开的,身上都两个异动了心里还没点数,结果情绪高涨,导致砸盘,今天就不上不下的,人气流失不少,看主力怎么补救了。
无派别人士

23-02-28 12:13

0
不公平呀,我光看着汉王,没有想到恒久,唉,赚不到意识外的钱,这钱该六老湿赚
梧桐0207

23-02-28 12:13

0
自救和吸货咋区分呢?叔
稳健柚

23-02-28 12:12

0
肯定黑利阿,阳光利群也是办事的多
稳健柚

23-02-28 12:11

0
6叔,诚心请教:筹码、成交量的书您有没有好的推荐
加油1123

23-02-28 12:08

0
叔是怎么看出来12.46很强支撑去追风的。。。
陈长生2021

23-02-28 12:07

0
六叔,优秀的操盘手都是和天下起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