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戏子入画,一生天涯。

23-02-25 11:45 69057次浏览
行者99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月,明。风,清。

细嗅花香,心如暖玉。

一城春光,明媚,盈嫣。

她说,每个人都是一个渡口。

我来,你渡。

静默余晖,迢迢伫望。我,守候在岁月的渡口。

一个憧憬,影影绰绰。却凝重了一个转身的恍惚。

浮华隔世,流芳无涯。

于是,不再靠近,你的彼岸。

曾问,如果我们只是彼此的过客,许多年以后,会偶尔记起吗?

她说,没有这个假设,你会记得!

那一刻,你的话,我相信。

如若没有什么是可以穿越时间的,是否我们也一样......

我的世界,你来过就好!

时间,褪色的时钟,滴答滴答。

脚步徘徊,终,不能停歇。

我走过熟悉的老街,看斑驳的墙壁,泪水慢慢遮了眼睛。

只想问,思尽,不曾消,有谁惜?

他们都戏谑的说,那是一抹呼吸里的伤。

匆匆,季节燃尽繁华。

光阴袅袅,影诉一语离殇。

无关我么,我想起那个昏黄雨夜路灯下,你打着伞,等我的身影,远看。竟然入了迷。

摊开掌心,条条如痕的纠结。终究物是人非。。。。。。。。。。
————————————————————————————————————

每年桃花开的时候

我就会想起一个人

她曾经很喜欢我

从那年开始

我忘记了很多事情

唯一有印象的

就是我爱桃花...................
打开淘股吧APP
322
评论(23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拉萨bro

23-02-28 15:22

0
这个buy点正好是我的sell点,我下次反着来。
恶棍

23-02-28 15:20

0
叔,汉武大帝有你的影子吗
拉萨bro

23-02-28 15:18

0


李家

23-02-28 15:18

0
你个老6咋又去曙光了
周扒皮yyds

23-02-28 15:17

0
六哥,汉王明天能否冲天炮?
爱你的艾薇

23-02-28 15:17

0
我觉得六叔做转债绝对比正股赚的多
hd1234

23-02-28 15:16

0
前两天加仓了,持股不动了… 等一波风来
行者9966

23-02-28 15:16

4
系啊  看早盘激情打板的资金被套,这类"腾空逼”救援一下、、、 
左米

23-02-28 15:14

0
帮忙看下通威这尾盘是什么意思?
花满心间

23-02-28 15:13

0
尾盘没有插入北京科锐有点可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