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工彻底高潮了吗?下周我们一起蹲牛股...

23-02-24 16:51 577次浏览
热带柠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后我贴的几个都是超级大牛股,福s,拓子,哭晕[囧]。

本周也算有始有终,周初做了中国科应该有15cm,没有卖在最高。昨天低吸汤姆今天摔,11cm没有摔最高,茂s安全出来,金达面一些,
总体还可以。

下周我要主打消费,除了吃吃喝喝(前两天吃的喝的走了一波)还有用的住的,包括今天盘面也有穿的走牛,那么下周我们整点家居,连续回调4天,我觉得它有牛像,准备突破冲前高!周末来蹲我^-^

ps:目前持股(积积,以及3进宫了,s守5天线,超级万精油,准备冲前高),江山(也是家居,它中线就2成等吃个20cm我就下来)

坚持模式内,帐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天乐

23-02-27 19:36

0
@热带柠檬 兄好,已过时间不支持删除,请见谅,谢谢。
热带柠檬

23-02-27 19:25

0
@股天乐  帮我把2楼删除吧,谢谢~
热带柠檬

23-02-27 15:51

0
今天盘面感觉车股强,所以我拿了些威子,晋拓换手率有点高但是低开没有被核还挺坚强的,明后关注看看,三变也是
热带柠檬

23-02-27 15:41

0
平说:坤泰和晋拓的换手率
热带柠檬

23-02-27 15:34

0
报备下:威孚轻仓2成。
  积积后续取关三进三出了。盘面s气沉沉,基本没什么机会。轻仓或者空仓是最好的。等盘面明朗了再说了。没事江山t着玩,明后休息~
热带柠檬

23-02-27 14:46

0
喵了下,几个高标都不吭人。坤泰真是上蹿下跳
热带柠檬

23-02-27 12:17

0
仓位要控好,收盘暂时拿2成,有低做多加一成,毕竟大盘有继续下调的风险。
热带柠檬

23-02-27 11:52

0
车股的话我觉得新朋也还不错,目前看着,观察看看
热带柠檬

23-02-27 11:11

0
砸积子的去低吸威孚高,它hold住了
热带柠檬

23-02-27 11:09

0
积积好积积,一只票吃了将近30cm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