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工彻底高潮了吗?下周我们一起蹲牛股...

23-02-24 16:51 577次浏览
热带柠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年后我贴的几个都是超级大牛股,福s,拓子,哭晕[囧]。

本周也算有始有终,周初做了中国科应该有15cm,没有卖在最高。昨天低吸汤姆今天摔,11cm没有摔最高,茂s安全出来,金达面一些,
总体还可以。

下周我要主打消费,除了吃吃喝喝(前两天吃的喝的走了一波)还有用的住的,包括今天盘面也有穿的走牛,那么下周我们整点家居,连续回调4天,我觉得它有牛像,准备突破冲前高!周末来蹲我^-^

ps:目前持股(积积,以及3进宫了,s守5天线,超级万精油,准备冲前高),江山(也是家居,它中线就2成等吃个20cm我就下来)

坚持模式内,帐户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带柠檬

23-03-01 07:01

0
3月啦:必须春暖呀!

坚决做多不要怂~
热带柠檬

23-02-28 15:51

0

这货昨天尾盘诱多,特别恶劣。我记得国光电器也有一次是这样,大家都在等二波新高,后来就没有后来了~谨记
热带柠檬

23-02-28 15:15

0
说下逻辑,2点看到海天拉出水面,赶紧翻看大王昨天止跌了趁绿赶紧拿了,而且大盘站上了,空翻多只需一秒。
热带柠檬

23-02-28 14:53

0
目前持股大王,威f和三变,大王~收摊 因为大盘站上了呀
热带柠檬

23-02-28 14:50

0
一秒满仓


大王二进宫了
热带柠檬

23-02-28 13:34

0
22边拿回威孚
热带柠檬

23-02-28 11:20

0
大盘没有成交量是最大的隐患 威孚没l
热带柠檬

23-02-28 09:42

0


拿了3成 超预期
热带柠檬

23-02-28 07:29

0
28号盘前:

行情真是冰了又冰,个人几天继续手上的低吸高抛,不加仓,等待爆发性反弹
热带柠檬

23-02-27 20:02

0
晃了一圈,新规对接力选手真的是不太友好,最近无板可接了...感觉低吸还可以,今年我做了好些大长腿,保持目前的节奏就可以,一周10cm,慢就是快。明后估计要变盘了,指数不能呆20天下太久,不然下跌隐患又一次增大。边走边看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