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个T
拓维信息 看到尾盘抢筹以为稳了,开盘就妈买批,
汉王科技 跌停,拓维信息跟着也下杀接近跌停,鸿博开盘想拉也直接拉下去,当时我还在格局以为盘中
人工智能会回流一点再出起码不用亏这么多,格到后面亏九个点割肉跑了,昨天晚上看论坛那么多人看好鸿博,拓维 汉王,就有点感觉可能明天危险了,就像别人说的买在分歧 卖在一致,昨天晚上那么多人一致看好,被杀也属正常,技术意识不到确实很难在这市场赚钱。今天尾盘割肉进了个毫米波雷达
亚太股份 不知道是对是错,总感觉这个概念一日游的可能大但是还是赌了一把,明天感觉
人工智能可能回流拉,为啥我是这样想的因为大家都被杀怕了基本都走了,看到有好几个游资都在低吸很大可能明天又会起来当然可能也是我意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