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起点

23-02-23 23:17 439次浏览
叁一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6年底入坑股市,跟大部分韭菜一样,屁都不懂,看那个价格低,跌的多就买那个,虽抱有幻想能挣大钱,但实际也就纯粹玩玩没当回事,也幸亏一开始就五千的豆子,没什么影响。

17年,陆续充值不到三万的豆子,总体亏损没回本过,但也损失不多,十个点左右,充值是因为有兄弟在里边挣到钱,总是跟我炫耀,就跟着他的买入一起买入,是有些许改善,效果不大是因为他总能比我而言及时逃离,等到我觉得不对劲时再问他,他总一句,我早卖了啊。
18年,充值到了不到八万的豆子,貌似当时自己稍微懂了那么一丢丢的皮毛,两周左右把亏了三万多的豆子挣回来两万多,我觉得自己行了,照着速度,回本那不就三五天的事了嘛,年入百万岂不指日可待。命运的大船总在你乘风破浪兴高采烈,得意的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时给你来个底朝天。记得那天我瞎猫碰到死耗子的做对了一个票,涨停了,当我看到收益时我激动了,我说,没什么可以阻挡我,我真行了。最后,哎……
19年,充到十二个豆子,这次是因为我学了,我开始自己主动学,观看各种财经大V分析与教学,甚至掏学费进群学,发现超短是最快的致富方法,尤其打板的方式更是让我热血沸腾,知道了炒股养家、赵老哥、涅槃重生等一线游资的打板生涯,震惊的我当时发出一句感叹:卧槽,我差自由就剩N个板了。崇拜归崇拜,没那技术总不敢贸然上,就这个节骨眼,我兄弟说新浪 他关注的一个大V,观察一年多,买了三个月的内部会员,推的票大体都可以到达盈利预期,准备买一年的,于是,我俩一人一半,每人两万不到,他一人加入,一起分享资讯,加入第三天,推荐了三个票,我觉得我弟挣到钱了都信的大V肯定不差,就又充了七万五的豆,快二十的豆全仓买这三个票,买入就上涨,我觉得这辆车算上对了。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第二天就开始下跌了,其中一只票跌的就没挺,那为大V说是调整,拿着别急,我俩砍掉了另两个票全买入这个拿着别急的票。哎嘘,现在说这事都有些气愤,已经不怪那个大V了,这都是自己没本事犯得错,人家又没找我抬轿,这个票用现在的话说就是:我格局到新闻联播说要治理校外培训我才出局,亏了78%,麻了,感觉真就像豆子一样,已经没有心疼难受的感觉了,这算不算芭比Q了。
20.21.22三年疫情,哎浪费时间了,有点后悔,没有系统性的学,如今新账户新开始,48000的豆子,要不赔光,要不自由,玩嘛,没什么大不了的,最主要的就是平和的心态,加油。
今天老弟说光伏感觉要到底了,已经留意一周了,早上看隆基绿能 还不错,买了半仓,他说这票浮动太小,我笑了,因为它稳。


时刻记住严格止损,大回撤是你路上最大的敌人,一定要想办法杜绝,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叁一道

23-03-02 23:49

0
新易盛早盘冲高回落出了,上班比较忙,害怕有大损失,止盈先。加仓了烽火电子,感觉要拉升了,希望没看错。
叁一道

23-03-01 23:36

0
 新易、烽火明天应该还有空间,早盘多注意,设好止损,随时准备走。今天市场行情感觉也还凑合,一板比昨天多四个,连扳太少,打板不好做,今天也复盘也没什么好的票,明天看好自己的票就行。
  明天孩子要看家长会,下午去接她提前去了,想着剪下头发,两家理发店,一个小伙老板一个妇女老板,小伙家剪过一次,感觉一般,所以今天想着去妇女家试试,抱着这样的想法:1.女人肯定知道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形象,那她更能剪出女性喜欢的发型。 2.这家点位置再门口开了时间也不短,应该技术不错。 当女老板拿起推子冲我头发推的那两下,我就有些不好的预感,这拿推子的手法不专业呀,可内心却还幻想着老板应该是惯了,结果剪了个一边高一边低,不对称,还问我你看可以不?我特法克,我就问了句:你看不出来不对称嘛?后续不想说了,修修看看,一波三折,最后直接推子上了一公分的卡子,推了个彻底,跟刚从监狱出来的一样,哎,老板没好意要钱,我自己付了走人,一句话没说,内心真他妈郁闷,为什么还给钱,惩罚自己,已经觉得不专业了还不止损还抱有幻想,你不亏钱谁亏,稳定就是感觉有风险赶紧撤,这样或许可以少挣,但绝对可以让你少亏。
叁一道

23-02-28 23:05

0
早上出了中际补了新易,大盘今天这又给人来那么点意思,下午抬头上攻,这样下去上来的一天其实更不好挣钱,也没有个大的主线走,还是谨小慎微做好防守,避免大的回撤才是王道,管不住手真是个大忌。。
叁一道

23-02-27 23:04

0
 说实话,在自己还是菜鸟的时候,发自己的实盘有些取丑,但每天的操作还是希望有个记录,记录自己的错与对,进步与成长,事在坚持,成在感悟,与君共进步。

今天操作让人感到自律很难,明明说的管住手,小仓位玩玩,可今天还是忍不住乱操作几乎满了仓,交易随性没有好下场,明天要是再乱买就出去跑五公里。
叁一道

23-02-24 20:47

0
  隆基绿能集合竞价就想走的,一想仓位不大格局一下吧,只要不跌到亏损价就行,不负所望,建仓价上一丢丢走了。烽火电子纯粹是管不住手,就买一万的玩玩吧,不知道韭菜是不是都一样,不能空仓,必须每天得买点啥才觉得心里舒坦,市场情绪很差的时候一定管住手。。
  最近复盘都很困惑,每天的涨停数量是越来越少了,一板今天才 11个,连扳就更西黄不接了,情绪差就少做或不做,实在忍不住就很小仓位玩玩就行了,希望大家都早日自由,包括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