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流是唯一的捷径!

23-02-23 21:26 53956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修者以律制心

23-03-01 18:39

0
好的去看看,谢谢
一龙量化

23-03-01 18:09

0
我以前打板只打深交所的,现在半路就没分了,只要他能涨停就行😁
一龙量化

23-03-01 18:06

1
确实从历史股性来看,深交所小票还是要好很多。
破源流

23-03-01 17:34

2
看市场演变。如果上交所也能经常出连板,或者连板龙头。经常出现。我会改变选股逻辑,不再区别对待。

但是目前没有,就按现有的 深交所为主
一龙量化

23-03-01 17:16

0
个人觉得,全面注册制之后,上交所也有10档行情(现在已经有了),也能看排单,停牌监管规则以及交易制度也趋同并明确,不再存在以前的深圳上证股票需要区别对待的情况吧。
破源流

23-03-01 16:57

1
确保收益曲线的稳定,不会有大的回撤
雄关慢道

23-03-01 16:17

0
个人觉得小资金没必要分仓吧?怼一只全仓就行。
破源流

23-03-01 15:38

0
监管严
破源流

23-03-01 15:34

1
补量啊,不然怎么过前高,看明天转强就行,竞价如果不转强,我再走也可以
猴赛雷股

23-03-01 15:33

0
大哥  原因是啥啊  上交所监管严? 出妖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