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去看看,谢谢
0
我以前打板只打深交所的,现在半路就没分了,只要他能涨停就行😁
1
确实从历史股性来看,深交所小票还是要好很多。
2
看市场演变。如果上交所也能经常出连板,或者连板龙头。经常出现。我会改变选股逻辑,不再区别对待。
但是目前没有,就按现有的 深交所为主
0
个人觉得,全面注册制之后,上交所也有10档行情(现在已经有了),也能看排单,停牌监管规则以及交易制度也趋同并明确,不再存在以前的深圳上证股票需要区别对待的情况吧。
1
确保收益曲线的稳定,不会有大的回撤
0
个人觉得小资金没必要分仓吧?怼一只全仓就行。
0
监管严
1
补量啊,不然怎么过前高,看明天转强就行,竞价如果不转强,我再走也可以
0
大哥 原因是啥啊 上交所监管严? 出妖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