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功夫了
0
没看见共同点,涨跌幅>3?
0
买点绝杀厉害
2
0
贴子没封贴,舞兄一定会回来的
0
我们用的公式大多是平推式的简单公式,复杂的竞价公式至少包括了乘除等,是往量化模型方面靠的。
0
主流是唯一的捷径!
1
兄讲的好,一起进步
1
对的,本身就有一个尝试的过程。我感觉开始跟帖学的时候,也是一知半解,感觉似乎摸索到了半路首板均线抓涨停的图像,也由此拓展出一些选股公式。但即使是一知半解的情况下也敢于实盘操作,懵懵懂懂经常隔三岔五还可以成功,是很新鲜的体验。当然失败也有不少,但总归可以做到小亏小盈,总比追高接力稳固很多。偶尔做到首板看连板的,就比较吃香。
由此也确立了一定的信心,以及对半路首板模式的认可。随后不断跟帖和复的过程中,屡屡发现漏了很多细节,比如同一个指标,舞哥是怎么运用的。自定义界面舞哥是怎么分布的等等。这些是由一定的看盘惯产生的,有一定的道理。选股公式上也变得更加客观,更加开放,更加注重市场的反馈。
又把新的发现弥补完善,加到现在的系统中。总归来说现在也做的马马虎虎,时好时坏,做不到像高手一样精准。但还是有在学和交流中得到提高。往后就是要精简,学会避坑,提高审美,以及控制出手和心态。
所以走出去永远是第一步,走起来才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宽。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不推荐大部分朋友炒股,但如果是半路首板,感觉可以学一学,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