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主流是唯一的捷径!

23-02-23 21:26 53875次浏览
与风险共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8
评论(15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探索传说

23-03-09 16:57

0
我也稳定亏损,本来以为股票是静态股票池要缩减到十几个,最后发现静态股票池不稳定,明天也观察一下动态股票池,不分主板和创业板了一起看
honeybear520

23-03-09 16:49

0
今天的一点心得,看看这两只股票和板块的同步性有多工整!!这就是我理解的个股带动板块!
 
  
  
破源流

23-03-09 16:47

0
你之前做什么模式的。是否理解力能够跟上
破源流

23-03-09 16:43

1
我喜欢25亿以下,你看看今天20厘米都是小盘子。10亿左右的
honeybear520

23-03-09 16:38

0
谢谢提醒,我复盘了一下,舞兄之前做的通证电子市值是60几亿,也参考其他兄弟的帖子目前我把流通市值限定为不大于100亿。今天好歹做的是个均线多头的票,昨天做得太傻逼了,还好没怎么亏。
破源流

23-03-09 16:30

0
看风口。盯着高标看风险。今天20厘米成功连板打出20厘米赚钱,市场直接跟风。相应的高标题材的20厘米发酵。

我没权限只能做10厘米。起码今天赚钱了
honeybear520

23-03-09 16:27

0
明天的思路:1、先盯着出标的个股是否大单异动,2、再看板块是否同步往上运行3、确认后介入
之前的思路是先确认板块再选个股,从今天的盘面反思,板块往往是个股带动的,所以要调整思路先看个股并确认个股与板块的同步性后再考虑是否介入,这让我回想起一个案例,溧阳路在大概2015年曾经拉一个个股好像是山西证券来带动证券板块,并拉起了当日下午极度恐慌下跌中的大盘,是瑞鹤仙的复盘中说的,不管这个思路是否正确,我都在这里记录一下,下一步用实际操作来验证想法是否可行。
破源流

23-03-09 16:26

0
市值太大了。以后选25亿一下的
破源流

23-03-09 16:24

1


honeybear520

23-03-09 15:57

2
不断的尝试,快3年了。。。。。各种手法都试了一遍,长期稳定亏损。。。几次濒临崩溃。。。
最近倒不怎么亏了,又看到了一点点希望。。。。
未长夜痛哭者,不足与语人生。。。。
我再给自己几个月,不行就永久退出股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