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佩服老师的理解
0
老师你说现在兵将眼里只有鸿博不过王是汉王啊,会不会明天就把宏博大将军给撤了,自己上?
又叫好不叫座啊,都说好才3个油啊,这么好不值得封了精华吗?感谢已经在途的兄弟姐妹,后面的不要老吃瓜看戏,参与一下支持原创啊。
知道你们爱看这种,心情好,有空天天给你们写。
我在写数据复盘,那个比较正经了。
0
老师演绎得真是精彩!加油打call
0
尾盘我看鸿博炸了,汉王跳水稳住了
东易日盛没动静。回封是大概率的事情,资金一方面抢跑是弱修复还有没有因为汉王出圈怕明天竞争不过抢跑一部分,这两天确实很亮眼鸿博但是具体怎么样还得明天pk、高位的几个都在抢明天的
人工智能的钱。鸿博要是加速有没有买点?
0
狼王有才

只看了
麦趣尔那一场,因为火没烧到大本营,鸿博炸了就不敢看了,因为我有东易,但最终鸿博回封了,很精彩。就是鸿博那博弈的几分钟不敢看
1
人啊,站在高处往下看,都是笑脸。站在低处,往上看全是屁股。太精辟了
1
人才啊,你早说相声没郭德纲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