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线情绪回暖,荡气回肠,一改前冤!

23-02-22 15:44 19028次浏览
渔跃远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是看指数,你一定觉得要大跌了,这是由指数绑架了态度;


如果是看领涨的中军360,你一定觉得主流中军要断魂,板块要over,这是由个股绑架了板块,甚至是情绪。


事实上,今天,之前领涨的360主动走弱,中国电信 主动走弱,浪潮信息拓维信息 均没建树,是的,中军被熙熙攘攘的声浪——注册制来了,要炒中军趋势了这波声浪淹没得没了头绪。殊不知,超短线,万变皆是轮回,趋势的尽头是周期。


我们可以看 到,当中军主动走弱时,而今天之前一直坑爹坑娘的纯情绪个股悄悄在修复:


东易日盛 主动攻下3连板,回想一下,3连板的日子,好像是几天前了吧;


昨天烂板回落的鸿博股份 悄悄地小平开快速走强,重复昨天本来就很强的主动进攻性。


昨天的虚拟人奥拓电子 ,今天悄悄高开,走高反包。


这些盘口细节,将注定了今天的不平凡,是的,我早早就说了,今天可能情绪修复,而中军不待见。由于这种盘面的出来,我只能说,中军,甚至是小军,大军什么的,只要走多了,也有累了的时候; 情绪连板,只要跌多了,也有修复的时候。这叫趋势的尽头是轮回,即周期性。这也叫否极泰来!


昨天一直领涨的360早盘示弱后,由于其与之轮换角色的浪潮信息,有着轮坐中军位的预期,但早盘走的也很被动,一直是被拓维信息牵着走,而中国电信 的走弱后,将说明了,人工智能中军的确是涨累了,或声浪大了,将注定是高处暂时不胜寒。任何风格,比如之前的10CM,转到海天瑞声 为主的20CM也补涨了一波出现毕业照后,也由风格轮到10CM,所以,鸿博股份和后续的浪潮信息和360,是承接了风格“累”了后的转变。


之前不是一直说创业板来了后,趋势中军抱团将是主打生态吗?是的,这个逻辑没办法证伪。但是,我们要服众一下,超短线,就像吃饭一样,吃多了同一样的菜式,吃多了也会腻,也会累,也会腰酸。那就是在适当的时候换换个姿势,再快活行不行?所以,风格炒作的趋势背后,仍然是周期,是情绪周期特有的体现,任何的风格,模式炒作一段时间后也会转换。在情绪连板这么弱的时间里,相信好多资金都已经放弃抵抗了,一直对连板生态失望,以致前段时间空间板和连板一直是低迷状态。直到今天——盘面终有少少改变,这是暂时的适变,是初步修复,但不言反转,因为,超短线内部势力,派别林立,尝惯了趋势大中军的超级大游资,不会就此在中军抱团上认输。但是,我们说过,模式共存可行不,中军走中军的路,走一段时间,休息一下;轮到情绪个股再走一下,累了,休息。再轮到别的中军行情,OK不。


于是,东易日盛踏着昨天的元隆雅图 的身上,进入了破局之旅:


所以,大逻辑就是这样。今天情绪修复,不要看指数,指数目前是背离了盘面效应。暂时看一天,不管它以后怎样。超短线,不在乎天长地久,只争朝夕!难道你想一夜情搞成了长厢斯守?没门!


说说自己今天的操作,不吹票,不压票,一切均为现实马前炮。


早盘360开成这样其实是有点点小失落的,昨天想着昨天主动性这么强,今天修复的话,最起码也有小高开冲大阳,结果,事与愿违,中国电信 走成这样后,想到逻辑慢慢贴近之前的想法:A涨高了要停,换B来涨。这个简短思路在昨天支撑了我低吸浪潮信息的逻辑。随后浪潮信息果然慢慢由低走走上来后,随着盘面的走弱,其实上午收盘时,虽然浪潮信息在红2%上,但资金就没办法再度上攻,而中国电信那边一直在暴跌,360这边也没能上来,作出了高抛浪潮信息的果断策略。同期的鸿博股份是越来越强的,上板;当然更之前的东易日盛也连板后,确认了我今天总体思路:情绪破局开始!

正是这个逻辑,所以,中军我今天是完全出清,转投情绪个股上,包括后来的海马汽车 。都是这一思路贯穿下作出的进攻手段。事实也证明了,虽然指数跌,但盘面是小普涨的。中午的数字经济 信创软件,大涨。早盘的光储,4D雷达,军工卫星导航等什么的涨时,在我这里一般是无视的,但下午海马汽车异动后,我是反而觉得,今天的行情,很可能不仅仅是人工智能的行情了,随后我回复了一篇有关于汉王科技 的逻辑时,随后的走势证明了我这点, 人工智能还是分歧的,只有消除这个分歧的态度后才有可能继续修正,所以,汉王科技杀跌时,鸿博股份开板被我无视了,不卖,也不加仓。而且汉王科技的反杀,资金还是仅仅分歧了一下时,说明了人工智能的未来,大概率是先由鸿博股份先带领,基本确立了chatGPT 2.0的领头羊气质。



个人持有:鸿博股份,东易日盛,海马汽车,宁夏建材

声明:仅为参考。

点赞,加油,谢谢你,祝你一路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6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安3

23-02-22 20:53

0
昨天就看好这只票了,今天上了,已经梭哈了。
王安3

23-02-22 20:49

0
这个月给我做傻了,我感觉好别扭,今天上了个东易,希望给我一个正反馈吧。
华行冠名

23-02-22 20:21

0
今天st新海是那个大佬打的板阿!新能源这支股票最便宜了。上升空间,利润也是很大哦
涅槃重生赵先生

23-02-22 19:21

0
渔师,加油!
陈微风

23-02-22 18:44

0
昨天情绪弱,天娱输给洪博,天娱弱,宏博强
其次,汉王跳水,宏博强,天娱弱

今天情绪修复,东易上攻而不是投河,有别于元龙昨天,其次元隆的止跌,情绪修复,宏博理论强,确实也强了,反而天娱弱

360不是纯情绪标,中军轮流领涨,科大,浪潮,360,轮流了好几次,强的在板块继续弱,情绪继续分前提下补跌,获利盘砸,弱的在板块强,情绪修复下领涨,其次,趋势的高度不是一蹴而就,阶梯上去。

种种是个人感觉的细节,仅供参考,不喜勿喷。
喜鹊枝头2022

23-02-22 18:18

0
海马为啥这么看好 咧
研究生命苦

23-02-22 18:18

0
请问你怎么理解情绪周期的呢?是觉得还在老周期么,也有一定因为汉王的原因,然后鸿博与他同时期的
喜鹊枝头2022

23-02-22 18:14

0
哈哈哈有人在你底下打架  
渔跃远方

23-02-22 18:07

16
你们两个都说的有道理的,而且码字这么多。我真乐见你们多交流进步!搽出逻辑的火花,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东易日盛是情绪破局者,鸿博股份是chatGPT2.0领涨。各有优势,而且地位都高于奥拓电子。昨天我买鸿博股份的逻辑上一个帖子有贴图,这里不多重复。今天半路东易日盛,是情绪周期的买点。所以都有,作为分仓的,抗跌,领涨才是我看重的吸引点!为何我昨天恨割天娱数科,就是因为它太弱了。不舍得昨天清仓全部三六零,是因为它昨天太强了,强的次日可能会恒强,不清,等弱了在打算清;昨天弱的天娱今天可能会强,先清不赌,万一次日不强呢,那就是清了对!如果次日走强,可买回。。。大家看看区别在哪?
Steventao126

23-02-22 17:48

1
你还是没理解情绪周期,多的话我这里不想多说。我们明天看盘面,我没说东易日盛一定断板。但它是没有定位的,就不会走的太高。而其他两个不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